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皮蛋原创no.17】麦田摄影样客照对比和套系分析+中国婚博会麦田优惠提前看

发表时间:2014.08.12
  

【皮蛋原创no.17】麦田摄影样客照对比和套系分析+中国婚博会麦田优惠提前看

一、前言

二、麦田摄影样客照对比分析

三、麦田摄影套系对比分析

四、中国婚博会的优惠和折扣

五、小结

 

一、前言

麦田摄影是皮蛋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家工作室,不论是场景还是摄影风格来说,都是皮蛋很心水的。要不是皮蛋的家人觉得巴黎名字比较响亮,皮蛋从性价比上考虑就会选择麦田了呢。话说回来,无论是哪一家摄影,关键还是他们的成品啦。因此今天皮蛋就把麦田的样客照进行对比,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客照拍出来的效果到底如何吧。

 

二、麦田摄影样客照对比分析

1、芳华绝代

样照


客照(1)


【差异程度】20%

【差异原因】人物构图和取景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这第一张客照就把皮蛋震住了啦,怎么可以辣么美辣么美啊!皮蛋觉得这张客照已经超越了样照了。这个场景本身就非常漂亮,样照的目的是让大家看场景,而样照已经做到了把场景最大化地展示出来,很大气,很完整。客照更加注重人物的表达,取景的时候绿色的植物背景与本身场地的白色背景形成生动的立体效果和相互映衬,让整个景一下子生动了起来。新娘坐在白色的椅子上,头微微向下看,面带微笑,含蓄而美丽。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景深的处理很好,一近一远的绿色将整体空间感完美地呈现出来,让整个画面的效果一下子增色不少呢。

客照(2)


【差异程度】5%

【差异原因】动作和后期处理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这一张客照也拍的非常不错哦,很大气,整个场景也体现得淋漓尽致了。不过皮蛋仍旧发现了这张客照的一点点小小的不足。请大家看一下样照的地板,再看一下这张客照的地板。可以明显地发现样照连地板都是修过的,这种光影相融合的修饰让样照看起来更加有气势,但是皮蛋觉得客照的后期处理还有那么点不够,一是客照的地板上看起来脏脏的,二是因为客照墙上光影相间的感觉处理的并不是那么好,没有样照的和谐和整体气势呢。另外就是客照的调色问题,样照的调色比较自然,根据光线将整个照片的颜色微微调得暖和一些,皮蛋觉得客照的调色有一点太白了,如果色彩能够稍微再暖和一些就更好啦。

 

2、伊甸园草坪

样照


客照


【差异程度】5%

【差异原因】动作和后期调色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这一张客照的效果皮蛋觉得真的是很赞哦!这里的样照是呈现秋天的感觉,草坪和树都是有带一些黄色的感觉。但是样照主要体现春天的感觉,草坪和树都是绿油油的,非常有生机呢。皮蛋觉得客照的衣服颜色和动作设计特别到位,这样绿色自然的场景加上两个自然的舞蹈动作,让整个画面感一下子就强了起来,整张画面天空、草地和人物的比例非常舒适,因此皮蛋觉得这张客照拍的真心好呢。

 

3、花田喜事

样照


客照


【差异程度】15%

【差异原因】动作表情和后期调色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皮蛋觉得这张客照的动作和表情不是很自然,这一点应该是摄影师当时没有意识到吧,客照中新郎的表情有点尴尬,新娘也笑的不是很甜美,因此整张客照就让人看起来没有样照那样的甜蜜开心呢。这样就与红色的整个基调非常不协调,所以看起来有那么点生硬。其次,客照可能是后期没有处理好,背景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没有修掉啊,整个画面感不是很强,景深不够到位,而样照则是把背景处理的很到位,从背景的调色到景物的虚化,所以样照的立体感要比客照强多啦。值得一提的是,样照中两人手上拿着对联,显得非常喜庆,而客照中没有准备这些道具,就显得单薄了些呢。

 

4、韩你一夏

样照


客照


【差异程度】20%

【差异原因】动作和整体构图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皮蛋觉得这张客照虽然构图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点小失误,就是新娘坐着的地方太过空空荡荡了,样照中那个角落东西不多,却起到了丰富画面感的作用呢。本身韩式的画面就会比较简单一些,因为经常用白色为底色的关系,如果再不放一些小饰物的话,整个画面感就会太过单调了,婚纱照的感觉就太过淡薄了。所以客照虽然构图很好,但是却少了这些小饰物作为点缀,让整个画面显得单薄了些呢。另外皮蛋觉得样照的调色更加偏向韩式一些,纯白的背景色和光线的配合恰到好处,人是站在亮处的,但是客照中光线没有处理好,人物处在半光之中,感觉不是很亮,窗户的颜色和新娘坐的地方的颜色不够协调。所以皮蛋觉得客照的后期处理没有到最好呢。

 

5、圣罗尼克

样照


客照


【差异程度】20%

【差异原因】动作和整体构图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皮蛋觉得这张客照比样照更加自然呢,很有度假旅拍的风格,有木有大片的气场啊!碧蓝的天空配上白色的建筑,有一种在希腊的感觉呢。那一大束玫瑰花很跳,这种红色正好点缀了原本蓝色和白色的冷色系构图,让整个构图更加温馨。皮蛋觉得这张客照除了人物的脸部可能不是很清晰外,其他都很不错哦。再来看样照,样照相对于客照来说,人物的表情更加清晰,色彩更具有层次感。从天空到河水再到建筑物,这种颜色的层次感很强,这一点是客照所缺乏的啦。

 

6、马勒别墅

样照


客照


【差异程度】10%

【差异原因】整体构图和色彩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马勒别墅可以说是麦田家比较特别的一个内容了,似乎是套系要达到一定价格才可以去拍的吧。这个场景以其积极梦幻的城堡感觉而闻名,因此样照中将整个意境体现得很完美,城堡边的小桥上,一袭红衣的新娘在整个场景中显得美轮美奂的。客照比起样照的色彩上面,更加温馨一些,马勒别墅的特色砖墙在客照中清晰地体现无疑,新娘在潺潺溪水边,白纱显得新娘更加美丽纯洁。皮蛋觉得这张客照几乎可以堪称完美,只有一个非常小的地方,就是马勒别墅墙下的有一个红色停车的东西穿帮了啦,仔细看的话,就会稍稍破坏了整体的和谐之美了呢。因此这里给JMS的意见就是在看精修照片的时候要看清楚背景是不是有穿帮的地方哦。

 

7、樱花树下

样照(1)


客照(1)


【差异程度】15%

【差异原因】整体构图风格和色彩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这张客照拍得很女神有木有啊!皮蛋很喜欢这套客照和样照,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和色彩。我们先来看样照,样照是采用传统的方式,整个照片以白色为基调,重点突出人物,样照中的樱花树和人物是采用同一平面的方式没有分层级。客照中的樱花树采用背景虚化的方式,这种拍摄手法能够在突出人物的情况下,让整个画面感更加立体,富有层次感。有樱花树作为背景,衬托出新娘的柔美,这张半侧面照的角度选得非常好,把新娘漂亮的脸部轮廓完美地展现出来,很成功的客照哦!

 

样照(2)


客照(2)


【差异程度】35%

【差异原因】整体风格和构图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皮蛋觉得这张客照与样照的差距似乎有一些大了,同样是这个场景,客照的后期调色和风格上并不如样照那么精致。樱花树的颜色调的太白了,与绿色的植物相比,樱花树的势头完全被压制住了,体现不出樱花的落英缤纷的感觉,整个色彩不够协调。其次在于整体构图,样照以樱花树为主要景,可以看到樱花树几乎占了整个画面的1/2,其他的都是辅助作用的,但是客照中的取景让皮蛋觉得有那么一点主次不分的感觉,樱花树只占了一部分,人物、樱花树、和绿地的比例完全一致,让人看不懂到底是要看哪个场景呢。最后的后期修片上,皮蛋觉得客照的修片太过草草了事,让人一看就觉得背景好假啊,缺少了样片上光影的修正、草地颜色的修饰等等。

 

8、幸福帝国

样照


客照


【差异程度】15%

【差异原因】周边物品摆放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皮蛋觉得这张客照其实表情什么都OK,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么大的厅空荡荡的,只有一个那么小的沙发,周边没有其他的桌椅,让整个场景一下子没有了气势了。这种物品的摆放和整个构图来说太不和谐了吧。我们再来看看样照,是不是觉得好看多了,这么欧式的厅,背景上摆放好各种桌子椅子,一下子就让画面饱满充实了吧。所以这里建议JMS在拍照的时候,也看看这种欧式场景的布置,如果场地很大,里面桌椅很少,尽量把场景稍微布置的充实一些,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加大气哦。

 

9、外滩街拍

样照


客照


【差异程度】20%

【差异原因】人物表情动作不同

【客照效果】★★★★

【皮蛋点评】皮蛋觉得这张客照单看还是很不错的呢,但是与样照一比,就缺少了那种甜蜜轻松的风格,显得有一些传统死板呢。样照中两个人的表情很自然很开心,不过客照中新娘就显得有点严肃了呢。当然也有可能本身摄影师就是希望拍出新娘冷艳一面的感觉吧。不过皮蛋在这里提出一个精修的问题,大家注意一下新娘的两个眼睛,似乎有点不一样啊,这个应该是修片的问题吧。这里提醒各位JMS看精修片的时候一定要放大看哦,不然等成品出来可能会有些问题的呢。

 

三、麦田摄影套系对比分析

既然看完麦田的样客照对比,我想各位JMS心里大概也有素了吧。皮蛋觉得麦田的客照整体水平还是很高的呢,说明摄影团队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哪。那我们就来看一下麦田套系的价格吧。皮蛋选择了一般常规的5699、6699和7699三个套系作为比较标准。

 

5699套系

6699套系

7699套系

服装造型

新娘造型(套)6

新郎造型(套)6

服装选择全场任选
免费提供拍摄前一周预选试穿外景礼服

新娘造型(套)7

新郎造型(套)7

服装选择全场任选

免费提供拍摄前一周预选试穿外景礼服

新娘造型(套)7

新郎造型(套)7

服装选择全场任选
免费提供拍摄前一周预选试穿外景礼服

拍摄照片

拍摄(张)200

精修(张)60

入盘(张)200

赠送全天拍摄200张以上
赠送所有相册美术设计并精修照片
赠送相册设计稿刻盘赠送

拍摄(张)220

精修(张)70

入盘(张)50

赠送全天拍摄220张以上
赠送所有相册美术设计并精修照片
赠送相册设计稿刻盘赠送

拍摄(张)240

精修(张)80

入盘(张)240

赠送全天拍摄240张以上
赠送所有相册美术设计并精修照片
赠送相册设计稿刻盘赠送

拍摄地点

外景地:独家伊丽莎白皇家花园、香榭丽舍

内景地:2014全新基地“天使梦想城”

外景地:独家外景地圣罗尼克

内景地:2014全新基地“天使梦想城”

外景地:欧若拉爱情圣地

内景地:2014全新基地“天使梦想城”

服务团队

摄影资深摄影首席提供一对一服务
专业摄影助理提供一对一服务

化妆专属造型首席一对一全程造型设计

免费提供专业美睫一套
免费提供拍摄需要所有精美饰品和拍照所需道具等 
免费提供拍摄前一周预选试穿外景礼服

摄影资深摄影总监提供一对一服务
专业摄影助理提供一对一服务

化妆专属造型总监一对一全程造型设计
免费提供专业美睫一套
免费提供拍摄需要所有精美饰品和拍照所需道具等 
免费提供拍摄前一天试穿礼服

摄影资深摄影总监提供一对一服务
专业摄影助理提供一对一服务

化妆专属造型总监一对一全程造型设计

 

相册

18寸钢琴水晶相册一本
12寸钢琴水晶相册一本
5寸掌中宝一体成型相册一本
18寸综合美术设计入册30张10page(20页)
12寸综合美术设计入册30张10page(20页)
5寸满版排版入册20张10page(20页)(重复)
专业设计师提供入册前看美术设计原稿 满意后制作

18寸白色恋人相册一本
12寸白色恋人相册一本
7寸白色恋人相册一本
18寸综合美术设计入册26张10page(20页)
12寸综合美术设计入册24张10page(20页)
7寸满版排版入册20张10page(20页)
专业设计师提供入册前看美术设计原稿 满意后制作

18寸白色恋人相册一本
12寸白色恋人相册一本
8x8寸白色恋人相册一本
18寸综合美术设计入册32张12page(24页)
12寸综合美术设计入册28张12page(24页)
8x8寸综合美术设计入册20张10page(20页)
专业设计师提供入册前看美术设计原稿 满意后制作

相框

赠送32寸放大照片含奥赛制作工艺
赠送32寸韩国创意油画框一个
赠送42寸韩式创意五连动【含照片】
赠送8寸琉璃水晶一幅【含照片】
赠送白色恋人一幅 【含照片】
赠送水晶魔方一个【含照片】
赠送60寸高清数码婚礼迎宾海报一张

赠送42寸宽屏水晶一幅【含照片】
赠送36寸放大照片含奥赛制作工艺
赠送36寸韩国创意油画框一个
赠送维多利亚三件套
赠送18X45CM蚕丝版画一幅【含照片】
赠送白色恋人一幅【含照片】
赠送10寸琉璃水晶一幅【含照片】
赠送水晶魔方一个【含照片】
赠送60寸高清数码婚礼迎宾海报一张

赠送42寸宽屏水晶一幅【含照片】
赠送36寸韩式蝴蝶框一幅【含照片】
赠送6x12寸蝴蝶框一幅【含照片】
赠送10寸拉米娜一幅【含照片】
赠送白色恋人一幅【含照片】
赠送水晶太阳花一个【含照片】

其他

赠送豪华配套手提皮箱一个
赠送精美喜贴25张【含照片】
赠送所有拍摄照片简调刻盘电子档一份

赠送豪华配套手提皮箱一个
赠送精美喜贴30张【含照片】
赠送所有拍摄照片简调刻盘电子档一份

赠送豪华配套手提皮箱一个
赠送DVD动态电子相册
赠送精美喜贴36张【含照片】
赠送所有拍摄照片简调刻盘电子档一份
赠送仲夏之宴十件套
赠送80寸高清数码婚礼迎宾海报一张

 

【皮蛋点评】

1、服装套数

从服装套数上来看,皮蛋认为6套其实对于一般的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能够提供7套的表示能够给新人更多方面的选择,皮蛋觉得也是不错的哦。只是差一套衣服要差100元,皮蛋觉得大家要不要在考虑一下呢,毕竟是白花花的银子呢。这里的套系都表示礼服是全场任选的,这点皮蛋觉得很不错,不含隐形消费。这一点让皮蛋对麦田的印象更好一些了呢。

2、摄影团队

从摄影团队上来看,5699套系是“资深”级别的,而6699和7699套系则是“总监“级别的。皮蛋觉得从5699到6699套系是一个质的区别,加1000块能够摄影师升一个等级、服装加一套,从这个角度来看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因为婚纱照非常依靠摄影师的技术,摄影师在帮你拍摄的角度、构图、整体风格等方面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一个好的摄影团队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照片的质量,也利于之后的选照片的阶段呢。

3、精修张数和入册张数

婚博会社区里面这么多JMS的经验告诉我们精修张数和入册张数这个绝对要谈!一定要谈哦!从目前来看,加1000块钱精修照片差10张,也就是说100元一张精修。从价格上来说,皮蛋觉得这个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尤其是6699和7699,只是差10张精修和一些相框之类的,皮蛋觉得7699套系不怎么划算呢。JMS如果能够谈单顺利的话,完全可以以6699的价格拿到7699套系的东西呢。

4、相册相框

皮蛋认为相册和相框一直是婚纱摄影里面有一定谈单空间的,因此JMS一定要把握好婚博会这个机会哦,建议大家可以先看看Rugal和小财迷的帖子进行了解,然后再去谈单,这样更加有针对性了呢。

【小财迷原创】多样相框到这里来--雕花、镂空、水晶、缎面统统有【麦田守望】

【Rugal原创】再去麦田——每次都有新发现 


四、中国婚博会的优惠和折扣

1、套系优惠

8月30-31日的婚博会即将到来,为此婚博会网上各大社区很多婚纱摄影已经将优惠套系贴出来了,皮蛋特地查了一下,麦田也给出了展会套系,皮蛋觉得大家可以提前开始做功课了呢。


6620套系:


7620套系:



优惠一:套系价格优惠到6620元

从上面的套系表述就可以看出,这次7620套系可以直接减去1000元,也就是说6620元便可以享受到啦。这个价格直降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吧。

优惠二:精修张数提升到85张

根据之前,一般常规的7699套系只有80张精修,可是这次7620套系的精修张数可以达到85张,加上直接减去1000元的优惠,也就是说以6620的价格拿到85张精修,皮蛋觉得这个还是很划算的呢。

注意点一:服装6套

这次婚博会套系可以看到都是6套衣服,但是常规套系6699的有7套造型了,这一点上来看,这个服装可以是婚博会上JMS去谈单的内容之一哦,可以争取改到7套衣服的可能性很大呢。

注意点二:相册相框有所减少

婚博会的7620套系只有两本相册,这和一般常规的6699套系相比,都少了一本相册了。皮蛋认为这个不是很划算。如果想要订展会套系的JMS需要在相册和相框上面好好和销售磨一磨吧。

【皮蛋建议】其实看了婚博会套系之后,皮蛋认为精修张数的提升肯定是划算的,毕竟1张就是100元的价格啊,这个以后可是实实在在人民币花出去的啊。但是同样,商家不可能让我们全部都划算,所以在服装套数、相册相框等产品上就少了很多东西呢。如果想要在这次婚博会上下订单的JMS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结合之前的常规套系做个比较,把这些作为谈单的基础吧。

2、霸王餐券

其实婚博会有另一大实实在在的优惠,就是霸王餐券。免费的午餐的确是不好吃,霸王餐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不过霸王餐的滋味也是很好的啦。这一期的霸王餐就有1张麦田的5000元券哦,这个很诱人有木有有木有!如果订了麦田的JMS可以考虑试试看拿这个全哦。

 

3、积分抵金券

如果觉得霸王餐太辛苦的话,婚博会论坛还有一大优惠,就是积分抵金券。根据现在是600元积分换100元券,只要有1200分了,便可以兑换麦田家200元的券了呢。皮蛋觉得这个券也非常实惠的呢。

 

五、小结

筹婚路上真的有很多事情,婚纱照只是其中的一件,但是我们都希望留下自己最美丽的身影。所以婚纱照的选择、性价比就很重要了啊。皮蛋在这里就自己所知道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JMS都能够拍出美美的婚纱照哦!

  
标签:
摄影风格 麦田摄影 旅拍
2014-08-12 浏览256 评论14

正好在研究麦田7620好像也是三本相册哦楼楼

2014.08.13

感谢分享哦,大赞

2014.08.12

红裙那套很飘逸

2014.08.12

我朋友在麦田拍的,很漂亮

2014.08.12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2014.08.12

感谢楼主分享

2014.08.12

感觉他们家挺好的

2014.08.12

麦田的确是不错哦

2014.08.12

客照也很美的

2014.08.12

他家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啦

2014.08.12

谢谢楼主分享

2014.08.12

我看什么都好看阿阿阿

2014.08.12

MM写得很不错哈皮蛋加油支持麦田O(∩_∩)O哈哈~

2014.08.12

谢谢楼主分享

2014.08.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