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我在蔚蓝海岸下单了

发表时间:2017.01.19

我是比较纠结的,婚纱照这么大的事肯定要慎重的,在婚博会网站上也看了不少帖子,也都在网上咨询了各家店的客服,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吧,本来是约好了这个周末去艺匠,桔子,还有蔚蓝海岸以及巴黎婚纱去看看的,之前也去了解过很多家,我是不怕麻烦的了,只要选到满意的就可以,所以不介意多看几家对比对比,周五的时候蔚蓝的客服娜娜给我打电话,说是让我先去看看,因为怕周末过去咨询的人多,招待不过来,另外还可以报销打车费,合计着下班也没啥事,

过去她们杨浦总部也蛮方便的,就跟男票约好下班过去看看。我们吃了个饭再去的,去到她们店里的时候都快7点半了,门市东东接待的我们,一东北小伙子,说话口音还是蛮重的,我们刚坐下,娜娜电话就打过来了,问到店了没有,然后说有要求都可以跟东东沟通,整个过程都很愉快,我一股脑儿的把要求都给东东说了,东东能答应的都答应了,也有他做不了主的,他也去帮忙申请店长了,哈哈

反正最后我们愉快的定了8399的套餐,之前也看了其他人的探店帖子,虽然已经下好单了,但是还是要求再看看拍摄的服装和场景,东东也带我们去看了,都很不错,迪奥花园那个粉红花海的好喜欢,拍照的时候一定多拍这个场景的,服装看了下,也都还好,反正不影响拍摄出来的效果就可以了。其他家也就不去看了,不纠结了,就这样等着拍摄啦

标签:
婚纱照 婚纱 婚博会
2017-01-19 浏览284 评论14

亲我也打算拍这家,里面的套餐内容能说一下吗?我做下参考

2017.02.16

好棒

2017.01.20

沙发

2017.01.20

不错,恭喜恭喜!!!

2017.01.20

恭喜

2017.01.20

不错 赞一个

2017.01.20

好棒

2017.01.19

恭喜

2017.01.19

又完成一项工作啦,恭喜

2017.01.19

赞!

2017.01.19

沙发

2017.01.19

恭喜楼主,精修全送吗?

2017.01.19

套餐内容楼主介意分享下吗

2017.01.19

恭喜楼主

2017.01.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1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