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我订的婚纱写真心得

发表时间:2014.04.21
各位jms,昨天去婚博会还是满兴奋的,看了几家婚纱摄影的样片,最后在麦田下单的,首页我们看的是古摄影的,个人觉得古摄影后期修片质量还是蛮高的,而且可以给很多优惠的,但是他们的主图风格是宫廷风,所以当时没有急着下单,接下来去了唯一和桔子摄影,之前唯一是同事拍过的,所以去看,但是感觉那边的主图风格是甜美韩风的,由于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韩式风格,所以没有考虑啦,接下来是桔子的,说实话,桔子的我觉得拍摄效果挺好的,而且他们家有个3d的相框显得特别有创意,当时是蛮喜欢的,但是价格上面不能优势多少,所以就再去别家看看了,后来就是去的麦田,看照片效果个人感觉是一般,但是由于男友之前在帖子里看麦田口碑可以,而且当时那个销售也是极力劝说我们,有什么不满意的都可以改,至于为什么下单我到现在还没明白过来,当时在那呆的确实是头晕了,但是回来之后就后悔了,当时说付定金是付一半的,看到别的姐妹的帖子定金都没有那么多的,觉得郁闷啊,感觉有点受欺骗的感觉,说付全款会送照片墙的,我们的一半都比别人的定金多,什么也没见送,而且当时有很反感的一点就是当时是两个女的在那里说,另一个一直在跟你吵架是的,觉得好像你不在这里订就是傻子是的,很讨厌这种感觉,希望以后可以改正一下销售模式,我们是消费者,我们不希望自己去拍照去在一个店里下单都心情不好,但是定金既然下了,只是希望后期出来的效果会好一些,这样也不辜负我们的期望。
标签:
婚纱写真 摄影后期 婚纱摄影
2014-04-21 浏览377 评论46

我订的巴黎婚纱当时也是一头雾水被销售忽悠着就下单了还付了全款现在看看JMS的分享觉得自己还有好多好多要学习啊

2014.04.23

感谢楼主分先

2014.04.23

回复1314_520的帖子你定的是什么时候拍啦?如果赶不上5月31日的婚博会就没办法了,如果赶得上那就是重新谈单,但拍摄时间不变的呀

2014.04.23
1314_520 楼主

回复洛神_花的帖子这样真的可以吗?但是那个时候再去拍估计就比较热了

2014.04.23

谢谢楼主分享

2014.04.23
1314_520 楼主

回复Annism的帖子没有,客服会问的

2014.04.23

写的不错,感谢楼主分享!

2014.04.22

1314_520发表于2014-04-2212:42:02回复shtccy的帖子不是内景外景都只有一个,然后在里面选不同的位置吗我也不是特别了解稀里糊涂就订了这两天得好好再过一下单子

2014.04.22

订婚纱照是一不小心被忽悠的

2014.04.22
1314_520 楼主

回复shtccy的帖子不是内景外景都只有一个,然后在里面选不同的位置吗

2014.04.22
1314_520 楼主

回复Annism的帖子没有的,说有客服会跟进的

2014.04.22

期待楼主大片

2014.04.22

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4.04.22

销售都太贼了。对于那些坑人的销售我只想说苍天放过谁

2014.04.22

有些销售是这样,感觉你不订,就是你有病。我也很讨厌这样。

2014.04.22

个人推荐唯一视觉~~

2014.04.22

感谢楼主分享

2014.04.22

麦田的销售是真的挺能讲。

2014.04.21

逛展会一定要淡定啊,我个人感觉很容易就会陪人忽悠的

2014.04.21

呃,别想太多了,已经订了就以好心情去拍吧

2014.04.2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