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8个必知的订婚纱照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4.04.13

要结婚了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婚纱照和婚宴了,那么婚纱照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还没有选择好在哪里拍什么样风格的婚纱照吗?那你就的先了解订婚纱照注意事项,这样对于你选择拍摄婚纱照的地方很有帮助哦。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一、选择拍婚纱照公司

1. 最好的选婚纱照公司入门法就是多看几家,货比三家. 但也不要毫无目标一家一家比较, 根据经验许多新人最后决定的因素是:走的好累,所以看差不多就决定,好像失去货比三家的原意了.

2. 慎选选拍婚纱照的公司与服务小姐(名声,信用好,品质优,成立久),因为有些公司会装潢,会倒闭.小姐离职

3. 促销折扣要深入询问,不要被各种花招与优惠欺蒙. 如:送迎娶录像(送2h而已喔)就和全程录像有很大的差异.或结婚照只要16800...注意只有拍照(没有礼服,没有放大喔)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二、拍婚纱照时礼服选择、出借部分

1.有分等级?

2。礼服全部都可选?

3.全部都可以拍照用不分室内、外景么?

4。总礼服件数?

5.室内 件、外景 件 ▲室内:白纱,晚礼服,古装,户外:最好有二组白纱与晚礼服

6.新郎礼服是否一样多,西服款式有几套,是否要另外租?另外租,加价费用要多少?

7.试穿礼服的日期 。是否可以先把预定的订结婚礼服的编号先记下来,要在几号前做最后确认?试穿礼服时可否以相机拍照?

选礼服应多次挑选,试穿结婚礼服时间,记得问是否有整组手套,饰品(项链,头纱),不要冒然说"这一件".先暂定预约,再挑别的"要挑新的";挑礼服期间,看到喜欢的衣服都可免费更换,不限次数;而礼服经本人选定后,店方不可依任何理由拒绝本人领取礼服或更换其它礼服。

8.礼服是否加价(设计师/新款服/礼服清洁费),什么情况下会加价,加价多少.

9.可否更换礼服?是否需加价或付清洁费?

10.外拍礼服是否可以下水?是否需加价或付清洁费?

11.若找不到我要的礼服怎么办? 我预约的礼服不穿到怎么办?解决方法,赔偿损失?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三、化妆造型部分

1。几个造型?造型的费是否为原包含在内?

2。新郎是否跟着变化?

3.是否可以试妆?安排与造型师、摄影师事先的沟通?台化、中化?

4.造型所需的安瓶、指甲油、假发、假睫毛、发饰、鲜花(拍照的捧花、做花环、腕花、肩花啦~)等是否有需另外加价的部分?指甲油有随造型更换吗?是否须加价?

5.造型师指定费?

6。外拍当天造型师是否也同行、帮忙换造型呢?

7.分两日拍是否有什么费用产生呢,如造型费,试妆要费

8.设计师应依据消费者的脸型体型及挑选之礼服设计适合新娘的造型消费者在拍照当天如对造型有意见应立即反应,请让设计师立刻修改,日后不得以造型不喜欢为由要求重拍。

9. 捧花是否有分等级.能给我什么等级?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四、摄影拍婚纱照部分

1.选择摄影师加不加价?

2.参观摄影场地,道具,器材,布景,器材,专业摄影师;摄影的硬设备,反光镜,室内布置,背景,手饰手套。

3.摄影同一人照,还是二人分开照,工作分配百分比率多少? 姓名 摄影师当天只拍一组? 共拍摄几组?

4.共拍摄所选基本组数的几倍供选择(共拍多少照片)?少了的赔偿方法。

5.棚内与棚外拍摄的组数各占比例为何?

6.外拍地点可到那些地方?外县市加不加价?要有夕阳与咕凹硬患蛹?

7.外景的交通车是否由婚纱公司准备?如要去风景区入门票、停车费过路费,油费等额外费用由谁支出?拍照当日的餐点费\水费用自付还是招待?

8.雨天另择日补拍是否要加价(如造型费、中午餐费),加多少?

9.可否内外景分二天拍?加不加价?二次都会是同一个摄影师、造型师吗?

10.拍照当天的服务小组有哪些人?拍摄当天亲友可否同行?

11.若选定的摄影师临时无法亲自掌镜,婚纱公司如何处理?▲与摄影师沟通是需要多少时间,千万不要拍照当日才与摄影师碰面或沟通,之前想拍的外景点,很可能在当日沟通中被否决掉,因为最大的因素是摄影师不清楚该地点可取景的角度或赶不回来公司处理下一对客人.

12. 借的部份:耳环,项链,头纱,包包,免毛披肩,金童玉女车彩,押箱,画架, 花童服 ,伴娘服、放置放大照的画架。哪些要押金?

13. 结婚礼服的成套饰品(耳环、项链、头纱、免毛披肩)、金童玉女车彩、押箱、放放大照的画架……是否提供外借?

14. 赠品是否要贴价,如送喜帖要另加版费;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五、相本、相片、底片部分

1.总共拍多少张?入册多少张,是相同的吗?

2.入册的照片数量、跨页数量和总页数,宽屏、横幅、满幅?相册的尺寸、材质、封皮。

3.要求大小册照片不同底(裁一刀就要钱很亏的)

4.要求120底片拍摄,数码后期处理。拍照的时候不要选择数码成像,感光色彩什么的还是传统专业120的比较理想,数码成像拍出来的片子还是发灰。推荐选择传统120底片拍摄,数码后期处理。(传统120底片分辨率能达到3200W,就是135底片也能到1350W像素,更不要说色彩还原的程度了

5.毛片、底片是否赠送?是否全部都赠送?全数码的应该给所有你选中的底片和小样,其他照片也可以全入光盘送你,除非有要求用小样做一本7寸手工册

6.放大照有几张?最大几寸?可不可以改尺寸或换别的赠品?放大照含不含框?框可不可自选或不满意免费重作?

7.娘家本是否为12"全部满版?含美编不加价,内容张数同大本相本?

8.照片多挑费如何计算?挑多是否有折扣?加洗、放大价格?

9.一定要先拍内景,再拍外景

10.要求先出索引,看完再出片,以便即使修改,减少自己的损失

11.相册制作有问题,如起泡,变弯等,如何处理?

另:数码册有分2种,一种是手工册,一种是一体成型册(也叫水晶册,一体册其实就是把照片用胶水冷压在纸板上),手工册价钱很便宜的。2种都是数码出片,都有压膜,要注意区别。手工压膜册照片是用双面胶粘上去的,有一个明显的包边,没有一体水晶册平整。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六、选片、美编部分

1、选片时,毛片是否可以抽出「自由」排比选择,不受外力因素干扰?

2、照片不满意可否「重拍」?什么情况下照片可以重拍?

3、相片色彩不满意可否免费重洗?有没什么美编需另外加价的?

4、可否先做大本相本与娘家本,放大、亲友卡、谢卡等,待大本相本做好再选?

5、订装前,可否先看过修片及美编?若有不满意处可否免费重修、重作?

6、挑毛片时无时间限制,无次数限制,挑到满意为止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七、赠品、出借物品部分

赠品部份:

1.放大照

2.周年照

3.珠宝盒

4.相框

5.站立相框

6.谢卡

7.书卡

8.亲友卡 相片喜帖 / 掌上型毛片本 / 结婚证书 / 贵宾签名绸 / 亲家帖 / 扇子 / 母舅帖 /拉炮 / 结婚囍字 /结婚典礼名条 / 小丝花 / 新郎手套1双 / 新娘手套五双 / 捧花 / 胸花6个 / 礼车把花6部 / 喜宴桌卡 /

订婚纱照注意事项八、付款、其他部分

1. 消保法有规定,其订金金额于不超过本总金额的百分之二十范围内

2. 包套金额是否含税?发票如何开立?

3. 确定如何付款(全部刷卡 or 部份刷卡)? 何时付款? 总金额? 订金额? 余款?婚纱公司的结婚包套付款一般分为4个阶段:a.预订包套时的付订金,b.拍照当天再付部份款项,c.挑选毛片当天再付部份款项,d.取成品也就是拿照片相本时,将尾款付清。无论分几次付款,在预约单一定要写清楚.

4. 刷卡是否加手续费

5. 契约是否有审阅权?多少天?审阅期间为七日,如不考虑消费,无条件退还所有订金,超过七日审阅期,不得退费,得转其它消费

6. 填写预约单前,注意看一下合约内容,如有不合理处或不明了,应立即询问服务人员,同时与店长或现场经理认识一下,必要时也请主管于预约单上签名确认,同时要求门市服务人员,在每一个流程服务前或必须来店前要先以电话通知及连系.免得因忙碌而忘了挑礼服或拿捧花之类细节.

7.婚纱公司有无其它特殊的规定需配合?或额外收费?请事先告知!任何需另缴费部份,需事先告知,经同意后付费,否则不予付费。最好请服务人员把该公司会加价的项目做备注,在最后还要注明除此之外完全不增加费用.避免费用无故增加或双方认知有异而出现争议.


标签:
拍摄婚纱照 婚纱照注意事项 婚纱公司
2014-04-13 浏览243 评论29

回复小桥流水xhf的帖子我也没探过店,想去定聚焦

2014.04.15

楼楼说的很详细,原来这么多门道儿啊。

2014.04.15

楼楼说的太详细了,对我这记性不好的人,说的这么详细都记不住要问什么了啊,

2014.04.15

要是早知道这些就好了。

2014.04.14

虽然已经定完了,但是很值得借鉴,帖子很详细呢写的

2014.04.14

总结的好详细,楼主是做这一行的吧!学习了,

2014.04.14

很有用滴,谢谢楼主!

2014.04.14

很详细,谢谢楼主

2014.04.14

谢谢发布分享欧

2014.04.14

总结的经验很全面

2014.04.14

分享的确实很到位

2014.04.14

赞一个赞一个

2014.04.13

太详细了,赞一个…!

2014.04.13

说的不错,挑花眼了,细节决定品质

2014.04.13

原来试穿婚照还要单独的一天呢!谢谢楼主分享~

2014.04.13

结婚行业里的门道还真是多呢

2014.04.13

哎,总觉得商家就是不断挖坑让我们跳……防不胜防啊

2014.04.13

楼主的分享对要拍婚纱照的新人很有用的

2014.04.13

支持楼主!很有道理!

2014.04.13

楼主提醒的很有必要,支持

2014.04.1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