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菇凉原创】在名人过把瘾的婚纱照

发表时间:2014.03.21

从下订单到现在,有好几个月了,终于把婚纱照拍完了,终于可以拿到期盼已久的美美照片啦,真心的想说一句:很喜欢。从下单,到改单,到预约拍摄,再到拍照,到选片,到拿成品。一步一步地走来,回望这个拍摄历程,就像是昨天刚拍完一样。

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婚纱照之旅吧〜〜

之前探店的链接http://gz.jiehun.com.cn/bbs/topic/280833.html



下单&改单

9月在名人婚纱的天河又一城店探店,之后的一个星期和老公去找接待我们的欣欣下单定了婚纱照,然后在一次的朋友聊天中得知婚纱照的套餐是可以再改单和升级的,回家跟老公说了,老公也说对于我们预订的套餐有一点点觉得要变动一下。致电之前接待我们的客服欣欣,她也表达了是可以改单的。我们就约好一个星期后的周末过去升级。因为心里一直想着把婚纱照的套餐弄得满意的,去店里改单的过程,是特别的顺利,客服按照按照我们的要求减少了一些东西,然后又给我们换了一些东西,定好了之后就安排时间等着拍照了。

从我的角度看,名人婚纱这商家的客人是很多的,之所以选择名人,也是因为看中这家的口碑。而且,我在社区中也看到很多关于名人的评价。那时候也去过婚博会看过,名人的展位是很多人的。在我们把单子改好了之后,在现场,我们就跟客服说现在帮我们预约档期了。客服去前台问了一下,跟我们说拍摄的档期要到11月份,〜〜〜


照前准备

11月2日拍照,在拍摄的前天晚上,就有客服打电话提醒时间和准备好拍摄的东西。在社区有看过很多JMS的帖子,学到了一些东西的,也知道在拍摄之前就要准备好东西的,所以,也按照很多亲们所说的清单带了一些。

零食,水杯,纸巾,无肩带内衣。我觉得一定要带的就是带多一两双鞋子(男女都要哦)。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换下平底的鞋子,在拍摄的时候就可以穿上我们女生都喜欢的高跟鞋了。

老公准备的东西简单,黑白色的袜子,黑皮鞋,休闲鞋也可以带着。化妆师跟我们说,头发最好别太短,不然会不方便造形的。

其他就是还有防晒品,一些造型的小饰物〜〜〜〜



拍照啦

客服通知我们8点半到达名人的旗舰店,可以坐他们的专车到达基地拍摄!

到了之后,我们就办手续,之后有客服把我们带到摄影师和化妆师沟通了。化妆师KITTY是一个很细心的姑娘,在化妆的过程中,也有把我自己的想法跟她沟通,在妆面上,我主要要求清新淡雅就好。她说,打些深色一点阴影会帮我弄得显脸瘦一点的。在这里,我也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有想法可以跟她们说的,千万不要不好意思的,毕竟我们是花钱的了嘛。头发造形不喜欢的话就说,她说可以立马换的。不要拍完之后就抱怨。

我们的这个套系,各5套衣服,都是先去选择好衣服之后再到化妆师哪里化妆的:在名人的选衣间里,可以看到有旗袍,小礼服,颜色鲜艳的彩纱,白纱,短裙,古装。

在拍摄过程中,外景和内景的顺序一般都是先拍内景,然后再拍外景的,我们是上午拍了两套的内景,下午拍了三套的外景,都挺累的。

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化妆师会给点建议的,也有助理帮忙穿的,从早上10到晚上7点,整个拍摄过程非常愉快,让我们过足了主角的瘾。摄影师很有技术,拍的时候也看到底片,技术可到位了。真心觉得他们很忙碌的样子,一会叫我们怎么摆,一会叫我们看镜头,一会又叫我们笑。好像觉得摄影师全程下来一直在说话的,根本没有停过似的。觉得他真的很负责。



选样

因为在时间上的安排,去了上海出差了一趟,所以选样的时间安排到了1月21号,我们是下午去的名人旗舰店。

合同上写的精修是48,摄影师给我们拍了有160多张。选样师给我们看了片,叫我们挑选一下。面对这么多张的照片,要选出三分之一出来,真的很高难度哦。一开始,我们不知道有给我们多少时间选照片的,就很快的挑了几张出来了,工作人员说我们可以慢慢选的,选到满意为止。我说,这么好啊,因为我们也不赶时间,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我们就在选片,一直弄到下午的6点多,才从名人店铺出来。我们一共刷选了好像有5次吧,每张照片都很美,都想要。

下面给大家开开我们的婚纱照吧。

 







 

照片很多,就不一一发了…



总评

交通很方便,基地内外景很不错,服务上很到位。

 

 

 

 

 

标签:
婚纱照 婚纱 旗袍
2014-03-21 浏览557 评论80

照片真心很美哦

2014.04.05

楼主拍得好好看。多发一些照片。饱一下眼福也不错。

2014.04.04

照片好美啊,谢谢楼主分享

2014.03.27

照片很不错哦,很漂亮

2014.03.22

楼主身材很好,好像一个明星婚纱照拍得都很好看也

2014.03.22

我订的也是名人,看到楼主的效果,心都淡定一点!

2014.03.22

当初也考虑过名人,不过还没定下来

2014.03.22

我也打算去订名人的

2014.03.22

谢谢分享,我也是订的名人,很有用呢

2014.03.22

名人的出品是不错的,赞

2014.03.22

拍的不错,很大气

2014.03.22

谢谢楼主分享

2014.03.22

最后那张大红色晚礼服好看

2014.03.22

照得好美,我也定了名人,希望跟楼主的一样好吧!

2014.03.22

楼主的婚照好美!

2014.03.22

拍得不错哦楼主

2014.03.21

谢谢楼主分享

2014.03.21

好美哦,郎才女貌

2014.03.21

我都是订左名人啊,迟D去影,期待

2014.03.21

婚纱照拍得不错哦。

2014.03.2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1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