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齐地婚纱 vs 拖尾婚纱

发表时间:2014.03.04

以下内容为本人原创,仅限于婚博会内部交流,请勿转载!!
 
  先说个题外话,想必大家今天都看到关于“女人节”社区暂停霸王餐活动的通知了,原定的霸王餐活动现在一下子少了三天,变得时间紧任务重了啊!一不留神很有可能这次的霸王餐活动就与闪亮亮的券券远去了。

   这次霸王餐的计分时段为:2014年2月17日—2014年3月21日晚24:00,从今日算起,离霸王餐结束原本还剩18天,现在减少3天,整个活动还剩15天。

    本期活动最后一个奖项“石斑奖”的获奖资格要求:霸王餐积分累计达1500分,原创积分累计达150分。

    我现在的霸王餐积分已1656分,达到获奖资格第一步;可是原创积分还差78分。那么接下来的15天里,如果一天写一篇帖子(且每篇帖子都能保证5分原创分的话),我能得75分,离最低标准还差3分;如果一天写两篇帖子(且每篇帖子都能保证3分原创分的话),我能得90分,才够我“有可能”拿到这一期霸王餐的石斑奖!所以未来的15天依然不能松懈!依然要努力啊!梦想不高,要求不多,争取能给我家先生得一个西服现金券就好啊!
   开始今天的正文吧,下周末我要去看看婚博会上我订的婚纱活动了(虽然订完第二天我就后悔了,不过还是决定先去实际看看以后再决定),所以今天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二婚纱!
 
【婚纱的分类】 (以下分类来源于网络)
   婚纱在款式上主要有:婚纱A字型婚纱、直身婚纱、齐地婚纱、小拖尾婚纱、大拖尾婚纱、蓬蓬裙型婚纱、连身婚纱、 吊带婚纱、抹胸婚纱、素面婚纱、珠绣婚纱、泡泡袖婚纱、公主型婚纱、贴身型婚纱、高腰线型婚纱。
   (今天主要分析齐地婚纱和拖尾婚纱,因为这2款婚纱是现在婚礼比较常见的款式)

【齐地婚纱VS拖尾婚纱】
    齐地婚纱,顾名思义就是与地齐平的婚纱啦。(以下图片来自网络)

     拖尾婚纱 ,指的是后面有一段婚纱拖在地面上,根据拖尾的长度婚纱又分为:大拖尾(80cm以上)、中拖尾(40-80cm)、小拖尾(40cm以内)。(以下图片来自网络)
 
 
【齐地婚纱和拖尾婚纱优缺点对比】
  齐地婚纱:1、齐地婚纱行走方便,不需要伴娘随时帮忙(特别是接亲时新郎将新娘抱出门的时候齐地婚纱要比拖尾婚纱方便很多)。
                   2、齐地婚纱相对于拖尾婚纱价格低廉(费用不充足的亲可以考虑买齐地婚纱)。
                   3、齐地婚纱更能衬托新娘的身材,(身材不是很好的JMS,蓬起来的裙子会显的胖MM更胖,建议慎重选择)。 
   拖尾婚纱:1、拖尾婚纱大气、华丽,特别适合走红毯或T台(比齐地婚纱显得更高端大气上档次)。
                    2、相比齐地婚纱,拖尾婚纱行走不便(需要有专人在后方随时打理)。
                    3、拖尾婚纱必须选择场地宽阔的地方(场地不平或 较小的慎选,或者选择小拖尾婚纱)。
  个人看法:个人觉着费用比较充足的JMS婚礼当天可以选择2件婚纱,一件齐地纱作为出门纱,接亲、迎宾时穿着,一件拖尾婚纱作为主婚纱走场地的时候穿着。当然也有一些JM,费用不是很充足,但是又想要拖尾婚纱的高端大气上档次,那怎么办呢,可以考虑单独买一个可拆卸拖尾,走红毯的时候把红毯加上,这样就变成了一个婚纱两种穿法,即满足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也相对节省了费用。我个人就考虑又后种方法解决我的婚纱啦! 
                   
  

  

标签:
齐地婚纱 大拖尾婚纱 婚纱
2014-03-04 浏览4050 评论83

喜欢托尾款的

2014.03.06
wrj_723 楼主

回复珊珊来迟0326的帖子一只都有裸钻哦,可能亲没注意到。谢谢亲啦

2014.03.06

现在每克拉美还有裸钻啊,不过我没买,我买的一对对戒

2014.03.06

我喜欢拖尾的婚纱

2014.03.05

先祝楼楼成功过得石斑奖~非常感谢楼楼介绍婚纱,正好小女子近期想去挑选婚纱呢!学习了...最爱大拖尾

2014.03.05

都挺好看的~

2014.03.05
wrj_723 楼主

回复珊珊来迟0326的帖子每克拉美买的是裸钻么?现在每克拉美是否还是买裸钻,几年后如果不喜欢了,还可以回收的啊?

2014.03.05

回复wrj_723的帖子貌似他们家婚纱和很多家都有合作,我是婚博会上在每克拉美买的,满5000送婚纱

2014.03.05
wrj_723 楼主

回复珊珊来迟0326的帖子现在买戒指还送婚纱?这么给力

2014.03.05
wrj_723 楼主

回复810927lj的帖子嗯嗯!看到消息了呢

2014.03.05

这个主意不错,两用婚纱

2014.03.05

回复wrj_723的帖子我的拖尾是在五棵松买的,还挺便宜的,齐地的是买戒指送的,我有加了点钱,要不是送的我也就只能买一件了

2014.03.05

人美穿什么都美!

2014.03.05

支持楼主一下

2014.03.05

很不错哦,楼楼加油吧!

2014.03.05

今天已经通知延长了

2014.03.05

支持支持支持~

2014.03.05
wrj_723 楼主

回复weekin的帖子恩恩,小拖尾也不错的啊

2014.03.05
wrj_723 楼主

回复Winnie77的帖子后面得有个整理裙子的

2014.03.05
wrj_723 楼主

回复papa0110的帖子拖尾更显档次和气场

2014.03.05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