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颁奖咯!颁奖咯!美厨娘们快来!

发表时间:2016.05.26

  感谢各位美厨娘们的精彩分享,斑斑面对众多美食可是默默地流着口水。不少姐妹还将制作的过程分享出来,棒棒哒~马上又要到周末了,可以学着做顿好的犒劳下忙碌一周的自己。一起来看看美厨娘们的饕餮盛宴吧!

  【原创】#5.17吃货节#我们吃的那些美食(有家的味道) 分享会员:龅牙250
  【原创】#5.17吃货节#晒晒我做的好吃哒 分享会员:阿木多多
  #5.17吃货节#521爱的糯米丸子 分享会员:我叫河东狮_小娜娜
  #5.17吃货节#+吃货所谓当中的美食 分享会员:一生只爱你一个人
  #5.17吃货节#+【炫炫原创】爱=在一起吃吃吃的两只  分享会员:D_wade3
  #5.17吃货节#+【兜兜原创】我的假日美食帖 分享会员:胖兜兜



版务评委组根据帖子字数、配图数量、帖子排版、文章内容等方面打分,最终获奖公布如下:



  恭喜胖兜兜、D_wade3、我叫河东狮_小娜娜分别获得汤锅、厨具六件套、调味套装实物大奖,所有参与分享活动的小伙伴均获得10婚钻奖励

本期活动实物奖品的领取时间截止到6.12
领取前请私信“影尘”,不再是“水木”咯


下周六(6.4)、周日(6.5),夏季中国婚博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你准备好了吗?
盛大开幕,没索票的小伙伴快来索票:>>>免费领取


标签:
婚博会 中国婚博会
2016-05-26 浏览302 评论10

哇塞。刚看到自己获奖了。ps。版面更新啦,版主也大换血了。婚博会棒棒哒

2016.05.30

恭喜恭喜恭喜啊

2016.05.27

恭喜各位获奖的JMS哦。

2016.05.26

呵呵呵,恭喜恭喜

2016.05.26

哈哈哈,中奖了中奖了,周末去领奖喽,超爱的调味套装到手喽。。。

2016.05.26

恭喜各位获奖的亲们

2016.05.26

恭喜获奖的妹子们了

2016.05.26

很不错哦恭喜获奖姐妹们

2016.05.26

恭喜获奖的姐妹们

2016.05.26

其实我更想要厨具六件套(┬_┬),不过有奖品拿就不错了,谢谢~

2016.05.2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