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唐唐原创-关于纹身哪些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6.11.03

       前期偷偷瞒着男友,在腿上纹了个很小的纹身哈哈!!!先斩后奏哦哈哈!

        在纹身前,我也百度很多纹身的注意事项

       最大的忌讳就是不能拒乱垃圾纹身师傅,一定要找一位技术比较好的老师傅给你做哦!其实纹身也是很有讲究的,千万纹身前自己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图片,千万不能随意纹,也不要纹情侣的名字(万一分手或者怎么样这个真的是带一辈子的哦),而且洗纹身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哦!!这点给各位提个醒。

       来先说说几大忌讳。

      1、关公有镇邪驱灾的说法,而且只能纹在前胸,其它地方包括后背都不可以哦

       2、佛宜,菩萨,属于保佑之神哦,忌讳文前胸哦。

       3、虎 说法比较多,只知道饿虎是招灾的。

       4、龙 一般混在道上的人会纹,但是嘛忌讳五、三爪龙、应为四爪为优。

       5、狼和狗,一般很少有人会纹

       6、汉字  这个嘛,话不多说,前面已经说过了哈哈,万一不好,或者怎么样。。。

       7、麒麟   主要就是消灾驱邪。

       哈哈记得有一个纹身百韵歌决哈哈,有兴趣纹身前,可以先去看看哦!!!

     最近又看中个雪花,想纹在耳朵后面,最后在和男友商讨哈哈,不能在啥哈哈,夫妻关系嘛,也很重要哦!!!      

2016-11-03 浏览94 评论9

纹身很疼的吧

2016.11.03

我之前一直想纹个星星的、在耳朵后面、但是单位不允许就放弃了

2016.11.04
唐唐123456 楼主

哈哈这是我的纹身图

2016.11.04

求晒纹身图!有朋友在脚踝纹玫瑰,很美

2016.11.04

不敢

2016.11.04

想想就觉得疼

2016.11.04

怕痛。

2016.11.04

不敢。

2016.11.0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1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4002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