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根据手型选购结婚戒指

发表时间:2013.01.04

  一对即将结婚的新人,一定会抽出专门的时间去珠宝店选购婚戒。因为要选中一对两人都倾心的爱情信物还真不容易。专业人士告诉你,选购结婚戒指,首先应根据自己的手型来设计选定戒指的款式

                     

  国际上制定了戒指指环大小的标准,称为手寸。现代的手寸是以号来表示的,最小是5号,最大为35号。东方人的手寸范围在8号~28号之间。


  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但又不脱落出来为宜。在戴戒指时,要是觉得太松,可在戒指的指轮内绕上几圈红线或丝线,要是觉得太紧,可以在手指上涂点肥皂液,这样就能顺利地戴上脱下了。

标签:
结婚戒指 戴戒指 戒指的款式
2013-01-04 浏览385 评论29

额我还以为这帖子会来个详细介绍叻

2013.01.05

谢谢楼主分享哦

2013.01.05

感谢楼主分享

2013.01.05

经典六爪型,很不错!

2013.01.05

谢谢楼主分享这个学习了买戒指的时候可以用到

2013.01.05

图里的那枚戒指不错

2013.01.05

11号的小粗手飘过

2013.01.05

这么专业啊,这斗出来啦啊

2013.01.05

感谢楼主分享

2013.01.05

戒指好大啊呵呵

2013.01.05

谢谢楼主分享

2013.01.05

谢谢楼主分享

2013.01.05
婚嫁交流 楼主

回复婚嫁交流的帖子http://www.zocai.com/search/a1.html?key=%E7%99%BE%E5%B9%B4%E7%BB%8F%E5%85%B8

2013.01.04
婚嫁交流 楼主

回复肥仔瘦条的帖子百年经典哈,点击瞧瞧http://www.zocai.com/search/a1.html?key=%E7%99%BE%E5%B9%B4%E7%BB%8F%E5%85%B8

2013.01.04
婚嫁交流 楼主

回复JoeKim的帖子这款戒指叫做百年经典;http://www.zocai.com/search/a1.html?key=%E7%99%BE%E5%B9%B4%E7%BB%8F%E5%85%B8

2013.01.04

这款戒指好经典

2013.01.04

已经买好了,呵呵!

2013.01.04

我手寸是十一,典型的粗手,所以应该用纤细的戒环吧,可以显得细一点

2013.01.04

学习啦谢谢楼主分享哦

2013.01.04

戒指不错哦喜欢这款嘿嘿

2013.01.0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