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阿狸原创】小兔探店——人广附近某近百年历史三星级酒店

发表时间:2012.12.19



一 序言

开头的话,我想了很多,但是忽然不知道写什么。其实,小兔子有很强的老上海情结,喜欢怀旧。所以,这一次来到这家酒店,小兔子有很深的感触啊。

以前经常经过这里,一直看到她的招牌,但是兔子只知道她是一家老店,却真的不知道,这家酒店要有近百年的历史。她曾经在十里洋场名噪一时,是当时名流淑媛、精英荟萃聚集的地方。也许,近百年后的今天,她已经不再华丽,不再璀璨,但是她静静的屹立在中华第一街旁,诉说她的曾经的故事~


二 周围交通

商户名称:非认证商户(隐去)

商户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108号


周围交通:

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8号线 人民广场站

公共交通:20,37,921,49,108,518,18等

该酒店位于上海市中心位置人民广场的中间区域,所以交通是肯定非常便利的,可谓是四通八达。这里是三条轨道交通交汇处,即1号线,2号线,8号线的人民广场站。另外有几十条公交线路通向上海的四面八方,南来北往很方便~。

自驾车车的话,交通比较方便,不管是南北高架还是延安路高架,很快就能到达,但是停车时是个问题,这里停车费普遍比较贵。由于位于人民广场商圈一般来说,差不多普遍是10元/小时。但是,亲们不管停车费多贵也不要乱停车哦,因为这里警察叔叔管的紧,随时会随时会来坚持的,如果被贴到一张罚单就是200大洋哦,请大家谨慎哦。


三周围环境

新世纪商场往前走不久就是这家酒店。其实兔子曾经无数次经过,然是从来没有留心过她的具体情况。只知道这里有这样一个老饭店。

兔子不知道,上海还有没有其他家想他家一样的,把菜单打印在外面的。以前无数次路过的时候,小兔子一直觉得很搞笑。

小兔子也不知道这里的菜单放了多久,不过兔子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非常欧式的柱子啊。再加上红灯笼,非常喜庆的感觉啊。

再来一张店招的照片吧。曾经名扬上海滩的酒店啊。

 

很欧式的建筑啊,老上海风情啊~加上灯笼的点缀很喜庆啊

 

看到了welcome,感到心情愉悦,果然是欢迎我们去的啊,哈哈

 

而另外一边是欢迎光临啊,小兔子觉得绝对是相得益彰啊。


小兔子走在外滩的时候,一直看到这种感觉的建筑啊。

 

看到可爱的圣诞铃铛,古老的欧式大门,一派祥和的景象啊。


马灯配灯笼,这个算不算典型的中西合璧啊。

 

小兔子要说一下,这个大门很重啊,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推的动哦。不过这个欧式的铁门真的好有感觉啊,哈哈


进门后第一个引入眼帘的是这个行李架

 

看到墙上老上海的照片了吗?哈希正在正诉说着酒店近百年的历史啊。

 

意式教堂的感觉,顿时让人感受到了老上海的奢华啊。

 

进门左转是他家的前台接待处,这个时候还有好多人啊,顿时让小兔子感到她家好热闹啊

再来一张意式的屋顶吧,还有那欧式的铁艺灯

圣诞树,又看到圣诞树啦。果然到处是圣诞的感觉啊。其实这里是宴会销售部,不过销售也已经下班了。

 

这里是电梯,一会我们就乘这个去看宴会厅哈~

 

再来一张宴会销售部的照片哈~

 

欧式的建筑彰显老上海风情啊~

 

这里是礼宾部

 

酒店的画廊很有艺术气息啊

 

巨大的室内绿色植物

 

很欧式的大镜子,镜子里面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欧式灯,小兔子只能感慨好有feel啊~

 

来宾休息的区域

 

这里是24小时自助商务中心

 

很多展示的艺术品,真的好漂亮啊

 

真的很不错,所以还是很让人感慨的。

 

这里是食品销售的区域,小兔子很八卦的看了一下价格,不便宜哈。


沿着旁边的楼梯往前走,是别有洞天


哈哈,看到图片就知道小兔子干什么去了~


好吧,小兔子又去拍厕所了,不过小兔子觉得,厕所绝对是一家商户干净与否的指标啊。


所以小兔子觉得这家酒店总体还是很干净的啊。


往这里走就是3楼的客房部,金门俱乐部还有SPA馆哦


这是一家SPA馆,据说这里的SPA还是做的不错的啊。


这家酒吧据说还是小有名气的啊。


再给他来张照片吧,不过小兔子对酒吧没有研究,可惜啊可惜。


看一下酒吧里面,果然很多酒啊


通向新三楼客房的指示牌


沿着这上去就可以啦,就会到3F的客房啦

而从旁边的楼梯下来,就又回到了大堂


哈哈,这里也有钢琴啊,果然只要很老上海的地方就有小资情调的东西啊~


旁边就是来宾休息的地方


再往前就是酒店咨询处。


来宾们可以在沙发上小憩一会哈~


这里就是酒店接待处了


我们在酒店大堂探店一圈以后,我们就决定上去看宴会厅啦,不过这个不是电梯只是酒吧哦,大家不要走错啦~


小兔子在门口又拍了一张照片,哈哈~


我们终于乘上电梯啦,我们先去9F的大宴会厅吧。


酒店的宣传照片,感觉很华丽啊



四 宴会厅

1 9F宴会厅

到了9F,出了电梯,第一感觉这里好窄,但却好长啊~这样的话如果婚宴当天,这个迎宾区域会显得太小,太局促啊。


虽然不是水晶灯,但感觉好漂亮啊。这是欧式灯,让人感到好典雅啊


这是大宴会厅,不过很可惜有人在使用,我们只能在外面看看大概情况。不顾小兔子看大了惹人喜爱的欧式灯和让人讨厌的柱子。呵呵~


如果是婚宴的话,这里就是迎宾区和拍照区,现在放桌子的地方就是签到台。小兔子只能感慨这个迎宾区是在太窄了吧。


走廊的另一面很暗


很意式的彩色玻璃门,好漂亮啊


来张柱子的特写吧,小兔子表示我很无奈啊。


小兔子又要在这里抒发感慨了,上海老饭店的地板都好旧啊。


通过这张图就可以看得出,这个厅是不规则图形,不正气啊~


地板啊地板,我能说什么嗯~


如果是婚宴的话,主舞台就是今天做培训的主席台区域


2 8F 宴会厅

看完了9F的大一些的宴会厅,小兔子和点点还有束束一起来到8F的小宴会厅。

来到8楼,小兔子顿时有一种回到了老上海的感觉,全部是意式风格啊~小兔子表示我很喜欢,我很喜欢啊。

如果有婚宴,这里就是签到处,迎宾区和拍照区。


非常欧式的大吊灯,在外面一般看不到呢。


出电梯就能赶到8F的欧式气息啊。


如果桌数不多,就只用这个区域。欧式的大吊灯,大吧台,让人有时间穿梭的感觉啊。


如果桌数多一些,这个区域也会用到。由于没有光线,特别特别暗呢,不过开了灯应该不错的。


仪式的建筑风格啊


建筑是很漂亮的,但是柱子会遮挡来宾的视野


欧式大吊灯,小兔子表示我很喜欢哦


没有婚宴的日子这里是接待散客或者公司的~这里算是自助区域吧。如果是婚宴,这里就是酒水区域。


来张宴会厅的全景图,婚礼舞台就是放在宴会厅的最里面。


婚宴的话,这里是服务区域~


宴会厅总结

宴会厅数据总结比较

面积 最大桌数 最小起订桌数 有无柱子 有无化妆间 有无婚房
9楼宴会厅 245  23  10 
8楼宴会厅 235 12 5

 

两个不同宴会厅,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不过这里最大预定桌数不是很多,最大的厅也就是23桌。如果亲的预计桌数超过23桌的话,估计这里就放不下了。

虽然,这个酒店曾经赫赫有名但是小兔子真的不得不说,她的设施真的有点太老了。总体说来,她的老上海风情,她的意式风格真的很漂亮,但是她的硬件设施啊,内部环境啊,都不是很让人满意哦,比如地板真的很旧,比如9F厅是凹凸不平的,比较奇怪。也许这就是老饭店带来的烦恼吧。
如果亲不是很喜欢怀旧,也不是对这里有种特别的情愫或者是特殊的情怀,那么小兔子觉得,这家曾经赫赫有名的酒店,可能不是特别适合亲。因为毕竟她的厅,她的环境,她的设施相对现在的很多新的饭店而言,比较老了,设施也不是特别棒,相对而言真的没有优越性啊。


婚宴价格

这是我知道的唯一一家把婚宴菜单放在外面的酒店。小兔子觉得是不是她家觉得她家的婚宴价格非常划算呢,所以放在外面让大家都去欣赏啊。从3688元起到4988元,可以满足到不同层次的需求啊。

而且满10桌以上会有赠送哦,包括:

 

大堂婚礼指示牌 
单层婚庆蛋糕一个
 庆典音响、话筒一个
 庆典香槟一座、香槟酒一瓶 
入住次日酒店中西式自助早餐两份 
酒店指定品牌的啤酒、饮料畅饮三小时
 酒店新婚标房一间夜 (如换套房,需补差价1000元)
婚庆当天下午17:00至22:00小车泊车位二个 (人民公园七号门,美术馆旁)
 赠送签到台布置 
赠送香槟布置 
赠送签到簿、签到笔
 赠送每桌烛光仪式小烛台、点燃器  

婚宴价格总结:

总体而言,她家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3688起就可以预定啦,而且从4188起有他家招牌的佛跳墙哦。4688元就有大龙虾啦。总菜式上来说价格并不比很多知名的社会酒店来的贵。而且,她家服务费,开瓶费进场费都是可以谈掉的,所以从价格的角度而言,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另外,如果预定周一~周五的档期或者是7,8月这种淡季,还额外有折扣哦~真的是非常划算的啊。



六 小兔总结

1.交通情况 五颗星

该酒店位于上海市最中央的人民广场商圈,毗邻中华第一街——南京东路步行街。所以,交通情况是绝对非常棒,非常让人放心的,可谓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另外,周围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在这里交汇,比如轨道交通有1号线,2号线,8号线人民广场站,更有几十条公交车通向上海的四面八方。如果亲自己开车过来也是很方便的,旁边有南北高架和前面有延安路高架。但是鉴于位于人民广场商圈内,停车费用肯定是不便宜的,普遍是10元/小时。另外,如果在这里办酒席的话,这家酒店送2个停车位的,停车的位置在对面的上海市美术馆。而且,据小兔所知道,关于多送车位的问题是可以和销售再争取,再协商的。

2.饭店环境 四颗星 

我觉得对于这个酒店而言,环境绝对是仁者见仁 的。因为有人会说很古朴,有人会说很典雅,也有人会说好旧,硬件好差啊。小兔子只能这么说,也许酒店的环境一方面是要保持她原有的面貌,毕竟他有近100年的历史啊,这也是一种特殊的美丽啊。但是另外一方面,硬件条件肯定真的不是特别好。也许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古典美女,但是打扮啊~没有与时俱进。大多数喜欢她的人,也许就是喜欢她旧旧的感觉,很有怀旧的气息吧。但是,和新的星级酒店比起来,该酒店在很多方面还是乏善可陈的啊。曾经她精英云集,曾经在十里洋场赫赫有名,但是随着时间的洗礼,她铅华洗尽~

3 价格指数 四颗星

  总体说来这里的价格还是不错的,从3688起就可以预定,而且从4188起有他家招牌的佛跳墙哦。4688元就有大龙虾啦。至于服务费如果是淡季还是可以谈掉的,至于旺季比如5月或者10月,服务费的问题就看个人能力啦。至于,开瓶费和进场费只要和销售好好努力一下,还是可以全免的,所以从价格指数而言,这里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4 服务指数 四颗星

  总体说来这里的工作人员还是很不错的,对我们的这次探店也表示欢迎。不过小兔子要表示一下,他家的一个工作人员总体有点莫名,说帮我们拿菜单,一会就不见了,怎么等也没有出现。我想,如果这样的情况一直出现的,肯定会让别人对他记得印象下降哦。

 5 2013婚宴预订指数 四颗星

 因为是老牌的星级酒店关系,小有的名气啊,而且口碑啊都是很不错的,至今已经有近百年历史了。而且这家的酒店价格在星级酒店中还是比较实惠的,而且据说菜的味道也不错。因此这里的预定情况一直是不错的,2013年的热门档所剩无几,就连平时档和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也预定的不错。所以如果亲们有兴趣要及早来看一看,及早决定哦。

6 涨价指数 五颗星

据说,如果现在预订还是可以沿用12年菜单的,但是之后就必须使用13年菜单啦,那就意味着价格会涨价哦。所以,如果亲们有兴趣一定要及早预定哦。


七 尾声

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星级酒店,她曾经在上海滩赫赫有名,是当时名流淑媛、精英荟萃聚集的地方。但是,近一个世纪过去了,也许在今天看来他还是很典雅,也很古朴,也很有味道。而且总体说来她家的菜品一直保持着比较高的水准,她家的佛跳墙也一直广受好评。但是,过去的辉煌只属于过去,也许现在更是应该面向未来,与时俱进,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发展。



标签:
婚宴价格 婚庆蛋糕 婚宴预订
2012-12-21 浏览866 评论68

感觉还不错哦

2012.12.21

回复破孩儿1986的帖子哈哈,我表示我不是啦,我只是为了写好霸王餐

2012.12.21

感觉楼主像Spy哦什么都要看什么都拍到了

2012.12.21

LZ辛苦了!谢谢分享

2012.12.20

终于好了,不容易啊~555555555

2012.12.20

实在有用的帖子啊不过这个照片一发大家就知道是什么店了

2012.12.20

谢谢楼主,好用心哦

2012.12.20

自己顶一下啊,呵呵

2012.12.20

回复Stephanie0426的帖子后面新亚我也会写的

2012.12.20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新亚饭店

2012.12.20

三星不算太好一般啦性价比是关键

2012.12.20

回复点点额滴滴的帖子我手机里面从杏花楼开始基本上都不行我再看看有木有好的。我挑挑看哈

2012.12.19

回复可爱小阿狸的帖子你手机里有图片伐啦?拼在一起么就多咧

2012.12.19

回复点点额滴滴的帖子这家要超过很难,因为内容少。

2012.12.19

回复可爱小阿狸的帖子束束会很感动的呀我的杏花楼10分啊小兔子要超越哦我表示不难。。。。

2012.12.19

回复点点额滴滴的帖子哈哈~话说为了满足束束,我另外一篇,就写了束束说的。这样说来,我的材料已经写掉一般了。另外,我发现我写的真慢。郁闷中!本来,我还想今天早点睡的。估计前半夜又不用睡了

2012.12.19

又是一篇探店帖,楼主很用心啊~虽然没写完~期待后续~

2012.12.19

回复可爱小阿狸的帖子啦啦啦小兔子只有我猜中诶~哇咔咔

2012.12.19

回复June萱的帖子在新世界旁边,大家都忽略它的,呵呵

2012.12.19

回复sugers束的帖子不要脸红,安慰一下啊

2012.12.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