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大家好,我来了

发表时间:2012.12.19

                其实我进婚博会的论坛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好好的介绍自己,今天乘着领导开会的时间我正式的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大家不要见怪哦,我是一个胖妞,来自于河北张家口的女孩,来北京一年多了,接触婚博会也半年了,可是一直没有好好的发过帖子,但我的婚纱就是在秋季婚博会上定的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加到吃霸王餐的活动中...........

        下面是我的生活照,在朝阳公园拍的,大家别见怪啊


  还有就是我们办活动时男友偷拍的,好多肉肉哦,但没办法

  还有一个很正式的呢,嘻嘻

                    我介绍完毕,希望大家给与好评,谢谢哦!

标签:
婚纱 婚博会
2012-12-19 浏览325 评论23

欢迎楼楼,嘻嘻

2012.12.20
韩猪 楼主

谢谢,我知道了

2012.12.20

首先欢迎亲加入咱们婚博会这个大家庭,为了让亲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兰兰来给亲说说:1、签到加分:每天由版主在早上9点30分左右发出的签到帖,跟贴即可+5分2、签退加分:每天由版主在下午5点钟左右发出的签退帖,跟贴即可+5分3、拍照加分:每天不定时抽查5次社区在线用户ID号(早9:30—晚6:00),截屏显示在线的用户ID号,对在线的用户ID号奖励每次6分(提示:系统对超过15分钟无活动状态的用户ID号,会变成‘游客’,建议保持刷新您的浏览器)4、最佳回帖:回帖认真交流的版友,能帮助到他人的回帖,将一次性奖励+2~4分不等的分值5、置顶加分:原创帖子被版主置顶,该用户ID除原创帖额外奖励积分外,还可再奖励+15分。求助问询类帖子置顶不加置顶分。6、推荐加分:老网友介绍新网友到中国婚博会参加积分,被介绍人积分满1400分时,系统将会自动给介绍人奖励+200积分,160分计入【换券积分】,40分计入【霸王餐积分】7、完善个人资料加分:网友登陆中国婚博会官网,点击个人中心--修改昵称、上传头像、填写大婚吉日、绑定用户ID手机号(四项均需填写完整),系统将自动奖励180积分。8、QQ个性签名加分:网友使用QQ个性签名:筹婚省米、防消费陷阱,就上中国婚博会论坛:http://bbs.jiehun.com.cn使用个性签名的QQ须有16个级别以上,加qq:1965761784,在验证框内输入你注册的中国婚博会官网ID,满月使用QQ个性签名的网友,次月可领取上月QQ个性签名加分,不足一月的网友依据时间长短予以相应奖励加分,150分均计入【可用积分】和【霸王餐积分】内。凡中途更换、修改签名,使QQ个性签名无法正常显示,将删除处理,上个月所的QQ个性签名也不予以加分9、积分是可以当钱使用的哟,所以亲要努力挣积分希望很快就能看到亲和JMS一起分享自己的筹婚经历和心得体会

2012.12.20

欢迎猪猪的加入哦~~一起努力霸王餐,加油哦~初入社区,猪猪需要先了解怎么增加霸王积分哦~每天的基础分由发帖、回帖、签到、签退、拍照组成的,共计110分。其他类别的分数,妞子可以尽力拿到。发帖基础分:5分,每个ID每天限发两张帖,多发不计分,回帖积分+2分/次,重复回帖,只计一次2分/次。签到:5分,每天早晨9:30左右由版主发出,橘黄色字体加粗,在社区公告里。签退:5分,每天下午17:00左右由版主发出,橘黄色字体加粗,在社区公告里。拍照:30分,每天不定时抽查社区在线ID用户,对拍到在线ID用户的,一次性加分6分/次。未拍到的在10分钟内跟帖也可加分。时间点大概为:10:30/11:30/14:30/15:30/16:30。需要保持在线状态,可以随时刷新浏览器页面,以免被认为是“游客”状态。技巧:可以使用浏览器设置自动刷新,节省妞子的时间哦~~可以设置为600s1.最佳回帖:回帖认真交流的版友,能帮助到他人的回帖,将一次性奖励+2~4分不等的分值。2.置顶加分:原创帖子被版主置顶,该用户ID除原创帖额外奖励积分外,还可再奖励+15分。求助问询类帖子置顶不加置顶分。3.推荐加分:老网友介绍新网友到中国婚博会参加积分,被介绍人积分满1400分时,系统将会自动给介绍人奖励+200积分,160分计入【换券积分】,40分计入【霸王餐积分】友情提示:推荐人加分在被介绍人满1400分的第二天由系统自动计入。4.完善个人资料加分:网友登陆中国婚博会官网,点击个人中心--修改昵称、上传头像、填写大婚吉日、绑定用户ID手机号(四项均需填写完整),系统将自动奖励180积分。5.QQ个性签名加分:网友使用QQ个性签名:筹婚省米、防消费陷阱,就上中国婚博会论坛:http://bbs.jiehun.com.cn。使用个性签名的QQ须有16个级别以上,加QQ:1965761784(此号已满,请加QQ:1141993720),在验证框内输入你注册的中国婚博会官网ID,满月使用QQ个性签名的网友,次月可领取上月QQ个性签名加分,不足一月的网友依据时间长短予以相应奖励加分,150分均计入【可用积分】和【霸王餐积分】内。凡中途更换、修改签名,使QQ个性签名无法正常显示,将删除处理,上个月所的QQ个性签名也不予以加分。6.分享加分:发表在社区主版的原创帖,均可同步分享至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每个原创帖每分享一个渠道,即可+2分,其中1分计入霸王餐积分。

2012.12.20

欢迎新人到,一起在论坛中畅所欲言

2012.12.20

首先是每天的基础分110,是由发帖,回帖,签到签退,拍照组成的发帖:发帖基础积分+5分:每个ID每天限发两张帖,多发不计分,回帖:跟帖积分+2分/次,每天有效跟帖上限30帖,跟帖须跟当日的帖,在同一贴内多次跟帖,只计一次有效跟帖+2分拍照:每天不定时抽查5次社区在线用户ID号,上午两次,大概会在10点半到11点之间一次,11点半到12点一次,周末可能会提前哦,下午是2点半左右,三点半左右,4点半左右各一次(提示:系统对超过15分钟无活动状态的用户ID号,会变成‘游客’,所以亲要隔一段时间刷新浏览器哦,或者用360有自动刷新功能,可以设定刷新时间为600s左右)签到签退:每天跟帖就有10分哦,签到是早上9点半到9点50之间,签退是下午4点半到5点之间,有版主发出的橘红色粗体字的社区公告贴最佳回帖:回帖认真交流的版友,能帮助到他人的回帖,将一次性奖励+2~4分不等的分值推荐加分:老网友介绍新网友到中国婚博会参加积分,被介绍人积分满1400分时,系统将会自动给介绍人奖励+200积分,160分计入【换券积分】,40分计入【霸王餐积分】,一定注意的是要让你的朋友用你发给他的链接哦。置顶加分:原创帖子被版主置顶,该用户ID除原创帖额外奖励积分外,还可再奖励+15分。求助问询类帖子置顶不加置顶分完善个人资料加分:网友登陆中国婚博会官网,点击个人中心--修改昵称、上传头像、填写大婚吉日、绑定用户ID手机号(四项均需填写完整),系统将自动奖励180积分。

2012.12.19

楼楼一看就是腼腆人~

2012.12.19

欢饮新人加入哦

2012.12.19

欢迎新人加入

2012.12.19

欢迎楼主哈同样的我也是新人~

2012.12.19

欢迎欢迎,话说参加霸王餐要做好心理准备哦~我总结:信心,耐心,决心,有了这三心,相信你就离霸王餐不远了~

2012.12.19

欢迎新人哦,加油

2012.12.19

欢迎楼楼呀,就是照片小了点,看不清,呵呵,,。。

2012.12.19
韩猪 楼主

回复言诺阳的帖子希望希望,谢谢你们的告知

2012.12.19

欢迎新朋友啦亲挣积分可以省大米哦(*^__^*)嘻嘻……参加霸王餐那就要多写原创帖子哦,还有保证基础分不丢哦,首先是每天的基础分110,是由发帖,回帖,签到签退,拍照组成的发帖:发帖基础积分+5分:每个ID每天限发两张帖,多发不计分,回帖:跟帖积分+2分/次,每天有效跟帖上限30帖,跟帖须跟当日的帖,在同一贴内多次跟帖,只计一次有效跟帖+2分拍照:每天不定时抽查5次社区在线用户ID号,上午两次,大概会在10点半到11点之间一次,11点半到12点一次,周末可能会提前哦,下午是2点半左右,三点半左右,4点半左右各一次(提示:系统对超过15分钟无活动状态的用户ID号,会变成‘游客’,所以亲要隔一段时间刷新浏览器哦,或者用360有自动刷新功能,可以设定刷新时间为600s左右)签到签退:每天跟帖就有10分哦,签到是早上9点半到9点50之间,签退是下午4点半到5点之间,有版主发出的橘红色粗体字的社区公告贴最佳回帖:回帖认真交流的版友,能帮助到他人的回帖,将一次性奖励+2~4分不等的分值推荐加分:老网友介绍新网友到中国婚博会参加积分,被介绍人积分满1400分时,系统将会自动给介绍人奖励+200积分,160分计入【换券积分】,40分计入【霸王餐积分】,一定注意的是要让你的朋友用你发给他的链接哦。置顶加分:原创帖子被版主置顶,该用户ID除原创帖额外奖励积分外,还可再奖励+15分。求助问询类帖子置顶不加置顶分完善个人资料加分:网友登陆中国婚博会官网,点击个人中心--修改昵称、上传头像、填写大婚吉日、绑定用户ID手机号(四项均需填写完整),系统将自动奖励180积分。QQ个性签名加分:网友使用QQ个性签名:筹婚省米、防消费陷阱,就上中国婚博会论坛:http://bbs.jiehun.com.cn使用个性签名的QQ须有16个级别以上,加qq:1965761784,在验证框内输入你注册的中国婚博会官网ID,满月使用QQ个性签名的网友,次月可领取上月QQ个性签名加分,不足一月的网友依据时间长短予以相应奖励加分,150分均计入【可用积分】和【霸王餐积分】内。凡中途更换、修改签名,使QQ个性签名无法正常显示,将删除处理,上个月所的QQ个性签名也不予以加分分享加分:订单点评及发表在社区的原创帖,均可同步分享至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每个点评(或原创帖)每分享一个渠道,即可+2分,3分记入霸王餐啦从这期开始呢

2012.12.19
韩猪 楼主

回复土豆小王子的帖子谢谢谢谢谢谢

2012.12.19

给好评啦~~楼楼是可爱的女孩儿~

2012.12.19
韩猪 楼主

回复catherine的帖子我的脸看不清吗

2012.12.19

欢迎美丽的楼楼哦~楼楼美女,新人兽不是这样发的哦~~其实很简单,就是本上写150字以上,发5张照片,可以自已的照片,也可以是跟朋友一起的,但至少5张以上,一定要脸部清楚,让大家能看清你为宜。中国婚博会是个非常不错的交流平台,可以让大家在筹婚的路上省好多米,~~~每天发发贴回回贴就有积分可赚然后可以兑换现金抵尾款哦!欢迎美丽的楼楼哦~楼楼美女,新人兽不是这样发的哦~~其实很简单,就是本上写150字以上,发5张照片,可以自已的照片,也可以是跟朋友一起的,但至少5张以上,一定要脸部清楚,让大家能看清你为宜。中国婚博会是个非常不错的交流平台,可以让大家在筹婚的路上省好多米,~~~每天发发贴回回贴就有积分可赚然后可以兑换现金抵尾款哦!积分规则及原创贴加分规则http://bj.jiehun.com.cn/bbs/topic/831.html希望楼楼在论坛里玩的开心~~

2012.12.19
韩猪 楼主

回复彼岸花0425的帖子非常谢谢,我知道了

2012.12.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