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why原创]抱抱未来的侄子(未上图)

发表时间:2012.12.14

   今晚又回家吃饭,这是男朋友姐姐和姐夫回来的最后一晚了,早早的我们就回家了,今晚打煲—清水鹅煲!

   很不好意思的是,这准备是我的第一次吃鹅!很兴奋的说,但是也是很不舍的说,因为宝宝就要回他的家了,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我和宝宝相处得非常的好,他也很跟我,有时候他妈妈都不理就找我,哈哈。

   一家人能这样热热闹闹的吃一顿饭的机会其实真的不多呢,所以今晚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加上家里有个小孩子的话,那就是更热闹的了,

   好啦,最近没怎么有空,先来晒晒未来侄子的图图啦!

 

(晚上回家电脑上传)

 

2012-12-18 浏览149 评论3
why153251 楼主

回复天边的云的帖子唉,我写不出来啦

2012.12.17

木有了?期待正文

2012.12.15
why153251 楼主

自己先抢一个位子。

2012.12.1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