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吃货小狮子原创】 团购的港式大集结之爵星篇

发表时间:2012.12.12

前言

爵星介绍

团购介绍

到店就餐

吃货归来点评

 

前言

     我的一个朋友知道我爱吃港式所以她吃过之后特地介绍了这家的团购给我,说非常的好吃量也非常的大,性价比超高,看了下内容确实很不错我就团了,提前预约好了时间,当天下午就直冲中山公园。

 

爵星介绍

爵星时尚茶餐厅

地址: 定西路1515号九州名品商厦2楼(85度旁边)
交通:二号线三号线四号线中山公园站

团购介绍

这个是当初的团购价格99元明显在已经没有啦,当初是朋友介绍的,不然我可能还不会去呢,毕竟小狮子住松江,这家店在长宁区。

详细内容

主食是牛肉炒饭,然后热菜是凤梨咕噜肉,咖喱滑鸡煲,明炉烧鸭,金银蛋娃娃菜,然后是冷菜千岛酱杂果虾球,点心花生蒸凤爪,蛋黄千层糕,最后是甜品鲜果西米露,白雪黑珍珠,木瓜银耳炖梨。种类非常丰富除了甜品我一般不会点,其他的菜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到店就餐

     我预约的时间是下午16点30,因为我是考虑路比较远,想着早点吃好么早点回家,再来本来就习惯早吃饭,哈哈各位包涵。到了楼上,说明了下是预约过的团购来的就给我们安排了位置,因为朋友说过东西很多所以我就找了个大桌子哈哈。服务员让我把团购号码给他然后就开始看看菜单,这个团够是给3.4个人吃的,我们俩心黑的想着没事的多吃点,老公还说肯定能吃完的。没多久很快就上菜了,感觉如果自己点菜肯定不会是这速度。

上菜咯

咖喱滑鸡煲:就是咖喱鸡呀,一般港式吃咖喱牛腩比较多,这个鸡吃起来还可以,我是不喜欢辣椒的人,要是没有红椒青椒我会多吃点的。

咕噜肉:最符合我的口味啦,甜甜酸酸的,超开胃啊,现在想来都垂涎欲滴。然后量的话也是可以的,肉有瘦肉里带点油,不是很会烧菜的我不知道这个怎么形容,反正很好吃的。

明炉烧鸭:看上去不怎么样,但口感还不错哦,我跟老公一会就干掉了。无论吃烧鸭或者叉烧我都很爱话梅酱,有的地方叫酸梅酱,就是甜甜酸酸的。

千岛酱杂果虾球:这个味道是最特别的,写的是千岛酱可是吃起来有一点点芥末的味道,为了证明有芥末味道,我吃了一口又一口,虾球蛮多的名副其实。

蛋黄千层糕;这个真的很好吃里面有蛋黄的,然后口感也是满软的,有点感觉吃奶黄包的感觉。

花生蒸凤爪:这个港式点心一般也是必点的,这家的我感觉满对我胃口的,凤爪很酥,直接骨头就吐出来了,好吃呀。

牛肉炒饭:最后才上的,都吃饱了呀,米粒粒分开想到以前一句话嘿,蛋炒饭最简单最困难,米要粒粒分开还要连着蛋。貌似是这样的一绝话,最后这个饭和没完的咖喱等等,打包带走了。

娃娃菜:没有图片,这个口味比较清淡,有种汤的感觉,满鲜的。

甜品我就不重点介绍了,味道很大众呀,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团购。

                         

小狮子点评

环境:4星 店铺整体感觉还是比较干净的,有分几个小区域,服务员会各自带开,据我观察是下午茶一区域,团购一区域,然后再是点单晚餐的一区域。

交通:4星  交通还是非常方便的,有地铁有公交的。附近还有巴黎春天和龙之梦,还有中山公园。

口味:4星  每个菜我已经进行了点评,最喜欢的就是咕噜肉了,最特别的是虾球,其他菜的味道也都是不错的。

服务:3星  服务员感觉不太行,叫叫她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有的是在那边说话,没有听到客人叫。

总体评价:4星。这次的团购非常的赞,如果之后还要我一定还要去,因为这家是新开店希望它能把味道一直保持下去,我相信生意应该也会很好的。

2012-12-12 浏览606 评论80

看上去真丰盛啊

2012.12.12

我也订了2个团购!还没去吃乃

2012.12.12

回复啊不就的帖子努力回帖哦老公

2012.12.12

老婆就是会做人家呀!加油

2012.12.12

喜欢港式的朋友又口福了哈

2012.12.12

团购的最划算

2012.12.12

性价比还可以~

2012.12.12

划算的呀,好久没团购吃东西了,哎

2012.12.12

刚从香港回来,现在还在回味稻香~~

2012.12.12

有空得去试试~

2012.12.12

消费王啊佩服啊

2012.12.12

团购就是实惠,千层糕看着挺诱人

2012.12.12

吃总是喜欢呢

2012.12.12

这家还没吃过呢,看着不错。。。

2012.12.12

他家团购的话性价比很高的

2012.12.12

还没吃饭呢哈哈~

2012.12.12

感谢楼主分享

2012.12.12

就在公司旁边不过从来没去过

2012.12.12

好划算啊,好想吃

2012.12.12

好合算啊,又便宜

2012.12.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