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wing原创】对于2012年12月21日

发表时间:2012.12.11

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微博帖,是一末日放假通知。

放假通知:

全体战友,介于公元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义,公司慎重考虑后,做出以下决定:2012年“末日假期”安排,放假时间为12月20日(星期四)、12月21日(星期五),共2天。放假期间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几点:1、假日期间请做好防火防盗措施。2、假日期间你可以选择关机,以保证无人打扰。3、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建议大家珍惜“最后”的时光,多陪陪最亲的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末日”。

不管这公司的通知是不是真的,更不管末日预言是不是真的,我本人觉得是很应该放假,其实就两天而已,12月22之后,往后的日子可以补回那两天的休息嘛,公司老板也应该更人性化一点,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12月21日会发生什么事情,末日预言不是真的当然好得不得了,如果是真的就更应该让员工没有遗憾的过剩下的日子,在最后的日子里不能和最亲的人一起过,是一件非常非常让人遗憾的,可以说是死不瞑目啊~我真的建议那些老板们能放那么两天假,放了别人也等于放了自己嘛。

亲们对于“末日假”有什么看法,大家觉得应不应该放假呀?大家发表一下意见吧。

2012-12-11 浏览181 评论13

期待末日~哈~哈哈~

2012.12.18

那天我们还得要上班。。

2012.12.12

那天我们还得要上班。。

2012.12.12

我期待末日的到来

2012.12.11

有的公司还真有这样的假期

2012.12.11
wing_winny 楼主

引用:轻舞飘絮发表于:2012-12-1120:06:30我反正是不信啊被推翻末日之说后,听说12月21日会全天没有光,整天持续黑夜状态,我是很期待想看看

2012.12.11

那天真的希望可以放假哈哈

2012.12.11

哈,还有这么一回事?

2012.12.11

我也不信呀!哈哈……

2012.12.11

我喜欢放假,并不在意它是不是末日,因为它只是传说

2012.12.11

我反正是不信啊

2012.12.11

世界末日还要上班啊

2012.12.11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2012.12.1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