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婚博会关注缘起

发表时间:2012.12.09

             婚博会,似乎是一种相当的吸引力,先不说参展的商家如何如何,竞争所带来的利益毕竟是很丰厚的,受惠的还是新人们,结婚作为一项消费支出也算是不小的一笔了,之前的时候有朋友在婚纱影楼那边拍了照照,相当划算的说,6000的单子,送了7、8套的衣服,外加220张相片和入册120张精修,新娘子还送了一件婚纱摄影8,真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这还不算,除了这些实实在在的,光是相册和相框就七八个,还有一个旋转的水晶魔方,相当的漂亮,惹得LG也大滴口水,于是当我们的婚礼日期提上日程的时候,也在首要的考虑婚纱摄影的事情,至于蜜月旅行和婚戒都在其次。

   于是各种咨询,从朋友到同学同事,偶尔的从网上竟然看到冬季的婚博会了,之前就有听说,可是因为毕竟还早,也便没放在心上,现在也算是赶巧了,于是免费索票,却不料好久也还是不见邮寄的单子,以为是出了问题,临近婚博会的时候,才打了电话,问,说是因为电话没有打通,可以现场领票,好吧,没有办法啊,只是少了一份惊喜的心情而已,于是在论坛上看了好多的帖子,觉得还是很惊喜的,期待自己领的时候也可以拿到一样的,失望,等了好久,居然是那么简单的门票和册子,看着别人手里的大红信封着实是羡慕的要命,但是不管怎么样,毕竟已经来了,大冷的天,真的不想就这么白跑一趟,于是就开始了我们的这次冬季婚博会之旅,希望可以拿到自己心仪的商家的单子,而且婚博会的官方网站有宣传可以进行消费之后的抽大奖和现金返还,想来也是相当的划算,姑且逛逛再说!下面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标签:
婚纱影楼 我们的婚礼 婚纱摄影
2012-12-09 浏览438 评论48

不错不错!挺好的

2012.12.09

等着楼主的故事,哈哈

2012.12.09

婚博会就是人太多了。。

2012.12.09
psm

还不错总体,感觉最后拉客的太多了

2012.12.09

婚博会确实很有吸引力

2012.12.09

我是偶然间才关注婚博会的很不错啊

2012.12.09

真的是得做好了功课,主要是人太多,怎么挤进去的呀大家~

2012.12.09

恩,做足功课真是挺重要的

2012.12.09

婚博会的单子很优惠啊

2012.12.09

楼主没写完啊快快写哦

2012.12.09

我还想看楼楼的故事呢

2012.12.09

楼楼的帖子木有发完吧

2012.12.09

婚博会还是满实惠的

2012.12.09

lz说的那个确实优惠啊,不过婚博会上其实也还是要靠谈单滴~~偶对婚博会的关注从神马时候开始呢~应该也跟lz差不多的说~

2012.12.09

期待楼楼后面的故事

2012.12.09

不错的一个平台呢呀

2012.12.09

(*^__^*)嘻嘻……期待后续~\(≧▽≦)/~啦啦啦

2012.12.09

希望以后的优惠力度会更大

2012.12.09

期待楼主的下文

2012.12.09
jane86 楼主

回复宅猫的帖子霸王餐肯定不行的了,忙不了的

2012.12.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