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有没有1月6日前去聚焦拍照的姐妹呀

发表时间:2012.12.09

  由于楼楼对于积分兑换券的使用没有搞明白,以为婚博会之前兑换,就可以用,于是就1200分兑换了聚焦的200元积分券,原来是交尾款才用的! 只能重新积攒积分,等到自己拍之前再重新兑换了,希望那时候还有这个优惠呢

  但是这兑换的积分也不能退,不想浪费,有姐妹在1月6日前去聚焦拍照的,私信下拉,转赠拉!

PS:看到JMS回帖说只能本人使用,郁闷呢,都怪自己没有了解清楚!但是提个小建议呢,建议可以取消兑换券,毕竟攒分不容易啊,为了拍照贴啊,回帖分数,基本上就要挂一天呢!损失了1200积分,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小心疼呢!要是能改进下就好呢!

标签:
婚博会
2012-12-09 浏览506 评论49

1200抵到底什么时候用啊

2013.03.14

好可惜啊,那么多钱,最郁闷的是我婚博会上下单问柯兰,他们的销售人员居然没有人知道婚博会积分,都说不能用,郁闷死了。

2012.12.10

我还不到1200分呢

2012.12.10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012.12.10

在努力占分中哈哈

2012.12.09

好像这个就是绑定的,我的还没换呢,还赞积分呢

2012.12.09

原来不能转赠啊

2012.12.09

楼主加油啦,我也有尾款没付完,着急呐~

2012.12.09

这里能说这个吗

2012.12.09

这个真没有啊

2012.12.09

哎呀我一月26号以后去呢,可惜了

2012.12.09

还真没这个打算啊!

2012.12.09

我也正在努力赚积分

2012.12.09

是啊,还没有打算呢

2012.12.09

转赠的不错哦,可惜没订他们家,呵呵

2012.12.09

我不去哦,还没定呢

2012.12.09

我也是攒积分的一员呢,大家一起加油呀、、

2012.12.09

我们订的1月去拍努力攒积分中MM加油攒吧

2012.12.09

回复邂逅小涟漪的帖子对呀,尾款就是去掉定金剩下的钱

2012.12.09

我很想知道所谓的尾款指的是什么?付完定金后的余款是么?升级套餐的费用是么?

2012.12.0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