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婚博感恩季】我们的相处方式-------互相哄着对方生活

发表时间:2012.12.06

★霸王餐话题素材:

关于你和他的性格?

关于相处方式?矛盾与磨合?解决方式?

一聊你和LG之间的相处方式吧~是相敬如宾还是欢喜冤家?

 

看到这个今天话题,就感觉无从下手,我们之间的相册方式?我们都不是很清楚,所以现在就抓着他一起来探讨探讨。

首先是X先生说:吵吵闹闹!凡事啰啰嗦嗦、鸡毛蒜皮的事都要计较、吵一次就要我哄半天、翻脸比翻书还快、每天家务都要我做、洗个衣服求神拜佛地都不肯洗、每天被子我来叠,从认识到现在,还没有见过她叠被子、每天的地也是我来拖、现在做饭基本都是我在操作(要人指导的!)、碗也不洗了。

说个具体的事例:

每天下班一起买完菜之后,就吵着要吃水果或者零食,可是经常买了又不吃!水果还好,经常要吃一些热气的东西,不肯买吧,就扁着个嘴,自己在那碎碎念地骂,别以为去听不到!一直哄你让你别吃热气的东西还不肯,一直不说话,不理我,没有办法了,我只好自己回去那个摊位给你买了,你这臭小子,一看到吃的就开心了!真是~~~~

说到这里,X先生已经很语穷了,再也说不出什么地去看电影了,过会儿他还要洗碗洗衣服咧。

我们确实是吵吵闹闹的,天天都是我有点小脾气,他有点小包容。以前刚一起的时候吧,估计是磨合阶段,什么都看不顺眼,然后就说他,他就不出声,被我逼急了就吵两句。可是如果我不吵了,很快他也就没事了。

有几个月连续吵架之后,非常神奇的,又连续几个月,一次都没有吵过,现在就中和了,没事吵吵架,都是小打小闹啦,怡情成分比较多。

偶会啰啰嗦嗦,绝对是某人的错!因为需要某人做的事,说一两遍绝对是没有效果的,要反反复复地说,不厌其烦地说,某人做了一百八十次之后,有点印象了之后,也许就能少说两次了。

鸡毛蒜皮的事都要计较,偶是女人啊,会计较是正常的吧。谁让他总是这么随便呢?不找点便宜怎么行,太轻易放过你,你会更随意的。

吵一次就要我哄半天,这是当然的,以为惹到我等随便敷衍过去吗?本小姐可不是那么好忽悠的!

翻脸比翻书还快,确实,偶是脾气不是很好,很容易动怒,可是这都是某人惹的啊,如果不是某人做了什么事惹我生气,我怎么会翻脸呢?以后识趣一点,别老做让人翻脸的事,偶的脸也是会累的。

每天家务都要我做,以为偶要写帖啊,如果某人也能写帖,偶完全可以做家务滴!而且家务活某人都比较生疏啊,应该多做点,熟悉熟悉,以后家里的大小事务包办起来就更顺手了啊。

洗个衣服求神拜佛地都不肯洗,本来一直都是某人洗滴,偶已经很久没有洗衣服了,既然某人一直都在洗衣服,也不差这么一两次啦!而且明知道叫了偶也是不会洗滴,下次省点力气早点洗完衣服更好啦。

每天被子我来叠,偶本来就不是一个会叠被子的人,,某专家说了,每天叠被子是不好的!因为刚盖过的被子都有点人气和热量什么的,叠起来就散不去,所以叠被子是不好的。更重要的是,叠完被子,晚上睡觉还要把被子摊开,超级麻烦的啊!

每天的地也是我来拖,偶本来就觉得不需要每天都拖地的,早上拖,晚上拖,变态~~

现在做饭基本都是我在操作(要人指导的!)、碗也不洗了。本来偶以前是做饭洗碗滴啊,可是一个人做饭有点无聊,也比较累啊,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而且偶又教会你煮饭了,还没有收某人学费咧。本来碗是偶洗滴,现在不是要参加霸王餐嘛,写帖的时间都没有,能煮饭给某人吃就不错了!洗个碗表示表示支持滴态度是必须的。

其实吧,我们相处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开心的。以前也说过我们是姐弟恋啦,可能是他心态比较年轻,经常都会有些古怪滴念头能逗我开心。

我是脾气不太好,很容易生气,翻脸比翻书还快我也是承认滴!这点估计是被他宠坏的。

其实以前把,很搞笑的,他惹我生气了,我当然就生气啦,可是总是等不到他来哄我,去看看他在干嘛吧,原来是一个人在玩郁闷!说什么是不是自己不够好啊,总是惹我生气啊之类的,然后就自己原来越郁闷,然后就是我去哄他了:不是你不够好,是我脾气不好而已-------

最后就没有了,就轮到我郁闷了啊,为什么我生气了,最后还是我去哄他??当我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彻底醒悟了,我是不能去哄他的,应该等着他来哄我的啊!

他是一个吵架就不爱说话的人,所以我就要比他更沉默,我不理他了,他自然不自在了,就会反过来哄我了。不就不说话嘛,看谁比较沉得住气!经过一两次的试验之后,我就已经抓到他的弱点了。现在只要偶一生气就不说话,怎么样都不说话,让他干着急去。

当然,除了吵架,我们也会经常哄对方开心的,他的招数就是经常耍帅,然后抱着公仔跳舞给我看,要多萌有多萌!我已经被他养得越来越懒了,现在是能不做就不做,哈哈哈

他也会尽量配合我了,周末会先看看我有什么事做,如果我有自己的事,他就一个人在宿舍,如果我要探店什么的,他就会陪我。现在他周末去见朋友,也会叫我一起去。现在是我独自去偷欢的时间比较多了啊。

我哄他就比较简单了,煮饭的时候多煮点肉他就开心的,现在已经把他养得白白胖胖的了。我也算是一个吃货,当我想吃点什么的时候不让我吃,我的心情就会很糟糕,只要有得吃,偶就什么都不计较,他也已经摸透我的心理了,现在买完菜后都会问我要不要吃水果,已经不敢说不买了,哈哈

还有一点就是,只要你称赞他是帅锅,他就会眉飞色舞地翘起屁股了,不用怎么哄就什么都会答应你的,这一招可是万试万灵啊,自恋狂就是比较容易控制。

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很惬意,虽然偶尔也会有点小吵小闹,可是有了一些共同的目标,也会互相配合着去做一些事情。我最满意的是现在的家务他是越做越多,我是越做越少了。

刚偶又多了一条自私的罪名!原因是他给偶烧了洗澡水,洗完就跑上床了,他的洗澡水还是要自己煮啊,没有办法,偶还要赶帖子嘛,参加霸王餐还有一个大大滴好处,就是啥都不用干,还理由非常滴充分,哈哈哈

鉴于某先生非常配合的态度,所以偶最近也是在写帖子夸他的。

在一起的时间越久,就越了解对方的脾气,也越来越有默契了,就算是吵架,也是能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也能很快滴和好。总是他哄哄我,我哄哄他,日子也是过得挺有滋味的。

 

 

2012-12-06 浏览191 评论9

嘿嘿,看来小X日子都是过得很不错的哇

2012.12.06

百分百好老公

2012.12.06

哄,意味着理解,这样的相互应该很和谐吧

2012.12.06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哄着的

2012.12.06

写的还很详细

2012.12.06

我也已经看了~哈哈

2012.12.06

我已经懂了,哈哈

2012.12.06

我也看了!哈哈...至少先放个MM照片什么的啊...

2012.12.06

我已经看了!哈哈...

2012.12.0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