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blue原创】准新娘护肤,娇XXXX坊探店

发表时间:2012.12.05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拥有嫩滑的肌肤,穿上美丽的婚纱,当一回美美的新娘子,所以很多准新娘都会选择在婚期前去一些护肤中心进行一系列的护肤、推拿,可是,对于一些平时都没有到美容店护肤的JMS来说,如何选择一家能安全放心又效果好的护肤中心呢?是听朋友介绍?但是每个人的皮肤都不同,即使是同一个护肤产品,用左不同人的身上,效果都不一样。还是自己亲身去试验?但是美容院里的产品都不是一般的贵,有好多都是几百元一次,我们花光一个月的工资都不能把所有美容院都试光吖!于是,这便成了一个难题。

    而我,既不是听朋友介绍,也不是用自己的米米,就拥有了一次到美容院护肤的机会,因为,我又中奖啦!哈哈!我也是意料之外呐!只是报名了,什么都不用管,这样就中奖了,当时还很意外呢!同时我也好纠结,因为我平时都没有去美容院的习惯,都不了解有什么程序,会不会有额外的消费什么的,毕竟那里一下子就几百,一下子就一千多呐!我可是木有那么多米米给他坑哦!他寄过来给我的票也显示价值一千多的两个课程,几乎被吓晕了(夸张夸张啦,哈哈)。

 

    后来上网查了他们的评论,得知之前这家东东也有举办过抽奖免费试用的活动,只是产品不同,护理的位置不同,上次别人的是脚步护理,而我抽到的是背部和脸部,他们都说没有额外的消费,服务员很和蔼什么的,于是我就一个劲地打电话过去预约时间了。第一次预约了周一,还预约了时间,留下名字和电话登记好,就可以了,后来又接到他们的电话,说周一要开会学习什么的,要延迟到下午或者其他时间,我便约了另外一个时间---周日。

    因为一个人害怕,就让老公陪我一起去,我也跟他说明了,那个店员说要三个多小时的,老公居然说没问题,等!嘻嘻,太好了!预约10点的,去到的时候也就10点多几分钟,他们貌似才刚开门不久,人影都没有,都躲在里面了,我问了几声,才有人冲出来接待,也算有礼貌的,刚坐落,店长也出来了,还挺着一个大肚子呢,应该都快生产了。

他家的店面

    她们先招呼我和我老公坐下,倒了杯茶叶茶给我们,讲解一下他们的产品和课程、店铺的布局什么的,其实我只听到很多浮云,都不记得太清楚了,对这些东西实在不了解,对他们店铺更加不清楚。

好多好多的产品,一瓶就要几百元,还是我没听过的牌子。

 

       店员先把我领到内店,让我老公在外面等候着,店长也随着我到里面,我还以为是直接去按摩什么的,原来还要先测试一下皮肤,那个不知道是叫什么仪器,就是那种平时有些卖护肤品都会有的,N多倍放大镜的那种,她帮我测试了额头、脸颊、下巴和手部的皮肤,我也不知道怎么看,店长就开始教我了。她说,细纹越密、越细腻的,就是好的皮肤,比较有水润有光泽,相反的细纹比较大的,就是缺水、老化了的皮肤,她说我还年轻,皮肤都没有什么大碍,就是额头和脸颊两处有些痘痘印,但如果还不消的话就可能会长成斑,然后就告诉员工,要配制些什么来让我改善皮肤。

       换过鞋子就上二楼美容室了。

 

 

      上到二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一个小房间,大多数都是单人的,有些是双人的,就是准备给一些和朋友一起来的客人,而我是一个人的,当然就是去一个人一间房的那种。

里面配置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不知名的仪器。

 

       还有一块大镜子,风筒、纸巾、闹钟、梳子什么的应有尽有,给客人按摩完后整理衣裳和头发的。

       首先是换上浴袍,然后躺在床上,先做背部护理,据说先做背部的再做脸部的效果会比较好。而所谓的背部护理呢,就是涂上一些精油,然后帮你按摩,力度是可以的,也很舒服,我都快睡着了,只是要趴在床上,本来有鼻炎的我鼻子都塞住了,完全透不过气来,要用嘴巴呼吸,好难受。但她说,这反应了我肺部功能出现异常,按摩的时候都能按到我肺部的位置比较僵硬,平时少运动,坐得多,对身体不好,还说待会的刮痧和滑罐这个部位会比较深色。

       纳尼!?刮痧!?滑罐?!可以不做么!?这两个可是超级超级无敌痛的!但她说不行,但小力点倒是可以的。ToT~本小姐最怕痛了,之前见同学拔罐过,都说超级痛,想s那样,滑罐应该都差不多吧?!呜….

       刮痧,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用一个刮痧的工具来刮你的背部,背部倒是没什么,刮到肩膀的时候尤其痛啊!想当年,高考的时候长年累月地坐在课室看书,左边的肩膀貌似都得了肩周炎,痛得要命,现在这样刮一刮,更是痛呐!她说我肩部比较硬,还说我平时应该是对得多电脑,肩膀会痛过······她说是说得比较准的,我哪里痛几乎她都能猜到。后来还把我的头都刮了,油腻腻的,55555

       至于滑罐,我以后都不会再试第二次了!痛得厉害!那些罐子,就是平时人家用来拔罐的那种,也是差不多的原理,利用空气的减少,吸住肉,然后推罐子,一直滑。那是揪心的痛啊!滑完之后背部全部红彤彤的,无法见人了。她还说我的症状是她遇到这么多客人之中最轻的,只是粉红色,其他客人可是大红或者红到黑的那种。我想说的是,你那些客人都是当妈的人了,3040多岁的,怎么能和一个刚20出头的姑娘相比呐!

       真是度秒如年,太难受了,还好一边护理的同时,那个店员都有跟我聊天,从中了解到,她们的培训时间是一个月!好短哦,培训一个月就能上岗了,虽然说上岗后都会定期学习,可是亲,一个月能学到什么?手势能如何专业,大家可想而知。

       大概1020分左右开始背部护理的,做完都已经12点了。然后到脸部,还好她还会先洗手再帮我做脸部的护理,说明卫生工作还是挺好的。她调配了一些东西,我还以为他要干嘛,原来就像我平时自己护理那样,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用去角质的产品去角质,然后上爽肤水,然后敷面膜,再涂上面霜,再涂防晒滴,给他涂完后都油腻腻的了。我个人不太喜欢白天涂那么多东西,浑身不自在。

       途中她都有说他们店铺的产品,哪些比较好,大概多少钱,开会员什么的有什么优惠等等,这些就不在此多说了,免得起推销的嫌疑。

       护理做完后,我浑身都油腻腻的,超级想洗澡,可是她又说,刚刮痧and滑罐完,不可以立刻洗澡,必须等到3小时以上才可以。那你们在那里配备浴室是干嘛用的!?

       下去一楼,他们还为我准备了红豆沙,然后又用那个仪器帮我测试皮肤,显示出白了,润了,但问题是,你们涂了那么多东西在我的脸上,肯定有这样的效果吖,我自己在家涂面霜都能润润的啦,这样哪有可比性的。她们便说,做护理,一次是看不出什么效果的,必须长期的维持,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那岂不是像吸毒!?要是我突然不做了,皮肤岂不是突然变差了?!

       不知道我有木有理解错哦,我是觉得呢,也许这个地方对于一些有米米的JM来说,是很不错的,但是对于毕业还没有一年,一点积蓄都木有的我来说呢,我真是承受不起这么昂贵的护理费用呐!只好婉转地拒绝他们要我开会员卡的好意啦。拿了他们的卡片就闪啦。

 

       出来终于见到老公,他都等了我三个多小时了,说他在那里坐了那么久,才只有两位客人,加上我是三个,晕!不过老公说我的皮肤的确变白了,变嫩了。就是我自己觉得油腻腻的,感觉不自在。而且后来洗干净脸之后,还不是一样!而且还干了很多!

       其实呢,他们的服务态度真是一流的,很和蔼很亲切的感觉,也没有硬性要你消费,只是如果长期护理的话,效果不知道怎么样。我现在做了一次,觉得背部护理了跟没有护理差不多,我平时都没有什么痛之类的,他按摩完我也感觉不到什么效果。至于脸部,被她弄了一个中午,干了超多!我还要每天晚上都涂面霜,坚持了一个多星期,才变回之前润润的脸!她后来打电话过来说这是正常的,需要多喝水。可是呢,我就不太习惯这样子的护理了,我情愿自己花多点钱来买护肤品自己弄脸的,都不要去外面给被人在脸上“搞搞震”咯!这纯粹是我自己的个人意见,JM们不要喷我呀!

 

标签:
美丽的婚纱 婚纱
2012-12-05 浏览838 评论113
blue_mj 楼主

回复momochen的帖子一次一个部位几百元吧

2012.12.06
blue_mj 楼主

回复牛牛么的帖子我忘了说他神马了

2012.12.06
blue_mj 楼主

回复MadgeQ的帖子我也是吖,最近老多东西想

2012.12.06

我能睡个饱满的美容觉我就心满意足啦!

2012.12.05

引用:blue_mj发表于:2012-12-0522:02:17你说真的么好痛耶比起感冒的浑身酸痛来说,拔罐子还能舒服点……你说猪说的对……O(∩_∩)O哈哈~

2012.12.05

这家店收费贵么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gg22的帖子是啊,所以我都是中奖了才去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准吴师奶的帖子看照片师奶皮肤不差嘛

2012.12.05

这么高级的美容,消费贵不贵

2012.12.05

看来师奶要去保养保养啦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西翅的帖子在某个网站呀,我怕写出来会被转走当水贴呐

2012.12.05

话说,你怎么中的?都不跟我们分享下的哈~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TerisH的帖子啊啊啊?你讲真的?!难道我地同一时间中奖的?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fannyzhang的帖子啊?为啥羡慕呢?

2012.12.05

唉,只能看着大家在羡慕着你们......

2012.12.05

这个我都有,不过我无用到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Winko的帖子随时都可以吖,哈哈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小X的帖子之前的有效果么?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KLT的帖子劝你不要去,好痛的,我就忍受不到了

2012.12.05
blue_mj 楼主

回复jmiss89的帖子因为婚期快到了,不得不保养呐

2012.12.05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