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婚礼上新娘发型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2.12.05

今天在微刊上无意间看到关于新娘发型要如何选择的小建议,好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其实婚礼上,新娘的发型总是引人注目的焦点,因此新娘们在选择发型时都会很慎重。

无论你拥有的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精心选择发型,都能使你在婚礼现场光彩夺目。总之,新娘可以拥有不同的发型,但拥有美丽心情的目的是一致的。

.短发新娘。短发新娘使女人摆脱传统造型,更具现代气息,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尝试一下,你会发现这种新鲜的美丽。短发新娘的美丽细则:(1)短发新娘应提早与发型设计师沟通,选择合适的发型、发饰与鲜花。(2)短发新娘由于不易变换发型,发饰也不易找到合适的,基本上越接近自然越好,以整齐清爽为原则。当然也可选择假发,但一定要与脸型相配。(3)至于头纱的选择,一般有长、中、短、单层、多层等类型。新娘可在化妆师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比如圆脸形的就可使用较宽且长至肩以下的头纱另外恰当地配以头花或发冠也能起到渲染气氛的作用。(4)短发的另一饰品是帽子,风格帽也可顶替面纱。(5)不妨试试亲自设计发型。有一种造型是额前留一络头发,然后卷起两边头发(像《罗马假日》里的奥黛丽·赫本),最重要的是要让头发看上去健康亮泽。(6)如果你头发很短,那可多带点饰品,头发短就更显附件的漂亮与魅力,耳环、夹子及其他独特饰品(像珠冠)都可使你风采迷人。(7)鲜花可插在头发上,用插花梳别起鲜花,这种新颖的头饰可搭配浪漫的花边礼服,插花梳各地都有,新娘可把梳子给花店老板,让他搭配插花与花束。

长发新娘。(1)专业修剪和电烫,能改变发型的长度、层次、形状、重量和立体感,这是最彻底改变整体造型的方法。要修剪出合心意的发型,你必须先与发型师好好沟通,让他对你的职业、性情和需要略有了解,才能给你中肯的、良好的建议。(2)转换秀发颜色亦可即时改变整体感觉,我们大部分人肤色略带黄调,染发时选择咖啡红比较适合;皮肤颜色较白哲的,染深蓝或紫色亦很好看。不宜把秀发漂染成浅色调,因浅发色会令肤色显得苍白,给人不够健康的感觉。拥有专业的修剪和理想的发色后,便可以利用市面上的美发产品和工具,为自己“量发打造”不同的造型。想要让自己能更显妩媚风情,可以将披肩的长发用小卷轻轻卷起,十几分钟的微烫之后,便可出现起伏不大的波浪,使头发蓬松轻盈,增加了几许妩媚。没有了直发的呆板,也没有卷发的繁复,微卷的长发自然清纯又绝对的女性化。或将耳际秀发向后梳起,像发髻一样地向后盘起,留几缕鬓发飘落下来,则可出现成熟女人的特有韵味。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那一刻你是幸福的新娘,你特有的魅力都能在不同发型中得到完美体现,你都可以成为婚礼上的那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希望可以为将要成为新娘的mm提供一些有用的小建议哦。

标签:
短发新娘 新娘的发型 新娘短发
2012-12-05 浏览799 评论65

谢谢楼楼的建议

2013.08.10

很详细哦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呢

2012.12.06

可惜木有图片

2012.12.06

能发几张新娘图片不错哦

2012.12.06

我倒觉得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美的新娘。

2012.12.06

学习了,谢谢楼主!

2012.12.05

发型也这么多学问啊

2012.12.05

有图就好了,这样不是很直观呢

2012.12.05

还是长发有女人味!

2012.12.05

有图参考就更好啦

2012.12.05

亲爱的,要是有图片就好了1

2012.12.05

现在一直在考虑如何做头发才能在婚礼上光彩动人,看了楼楼的帖子受益匪浅

2012.12.05

我是长头发,楼楼说加点颜色的意见挺好的,回头试试

2012.12.05

要是有照片的话。那就更好了

2012.12.05

学习啦,很实用的建议

2012.12.05

感觉楼主的很好嘻嘻可我想象不到

2012.12.05

呵呵,谢谢楼主了哈

2012.12.05

发型也是很重要的

2012.12.05

努力留长发中

2012.12.05

我从三年前就已经开始留长发了

2012.12.05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