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蘑菇原创】浅谈丈母娘和女婿的相处之道

发表时间:2016.10.18

妈妈对香菇的初印象

      蘑菇不是那种会对父母隐藏感情的类型,或许也和蘑菇家里管束比较严,每次外出都要说明情况,再加上本身不太会说谎的缘故~嘿嘿~所以蘑菇在和GG恋爱差不多3个月的时候就和老妈坦诚了有对象的情况,蘑菇老妈简单问了问GG的情况,然后看了看我特地选的GG靓照,觉得挺帅气清秀老实的样子,就说如果人好那就在接触接触,哈哈,是不是感觉蘑菇老妈很好说话的样子呢。

香菇的第一次拜访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和GG一起已经相恋3年多了,也差不多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老妈也多次表达了把GG带回家看看的意思。蘑菇立刻把老妈的意思转达给了GG,像其他男生一样,对于人生第一次上门自然毫无经验,哈哈,这时候就要靠蘑菇出马咯,买些什么东西早就帮GG想好了......
   正式上门那天GG提着我点名要求的金华火腿以及其他常规的酒啊,礼盒啊,怀着紧张的心情来见丈母娘咯。其实我想说当时我也很忐忑好不好。进门的时候大家表现的都挺自然的,GG也相当有礼貌,到了饭桌上老妈了解了下GG的家里情况以及对于结婚的计划,其实我之前早就和GG预演过了,所以GG回答起来毫无压力....老妈听下来也很满意....再加上 GG看上去秀气斯文,吃完饭也会帮着收拾收拾,算是比较讨长辈喜欢的那类人,所以老妈对GG的印象整体上可以说是不错的。 搞得我现在越想就越觉得当时更像是我在准备上门,GG完全没有出力,哼,便宜你了。

香菇和妈妈的互动

     随着GG上门被老妈认可后,我偶尔就会带GG来我家吃饭咯,顺便也交流下筹婚事宜,老妈和GG之间的话题也多了起来,因为老妈之前是搞装修的,有时候他们讨论的氛围我都插不上话了.....当然看到这种情况我是最开心的啦。

  我和GG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虽说以后是不和丈母娘丈人住一起的,但丈母娘和女婿的关系依然重要, 因为GG的工作原因有时候需要出差,GG回来后总会带一些当地特产给我家,自然而然给我妈留下了这个男孩子挺有心的感觉。而我妈作为回馈有时候也会让我给GG带点好吃的东西。这样慢慢的丈母娘和女婿的关系就变得非常和谐啦。

总结

    所以有句话叫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是很有道理呢,个人觉得到上门这个阶段就说明基本上女方家庭是认可了男方了,只要男人们行为得体,人品良好,丈母娘们通情达理不刻意刁难,一般不会出现意外情况。之后的阶段只要互相尊重,互相沟通加上MM们的内应,我相信丈母娘和女婿的关系会越来越好~

标签:
结婚
2016-10-18 浏览436 评论8

相处之道需要磨合

2016.10.19

恭喜楼主,爱情满满

2016.10.19

恭喜恭喜

2016.10.19

祝福楼主

2016.10.18

祝福

2016.10.18

祝福祝福

2016.10.18

多点理解和宽容,何况她把最爱的女儿交到你的手上,把她当自己的妈妈一样去宠爱吧。

2016.10.18

祝福哦

2016.10.18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1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4002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