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红石榴试妆前奏

发表时间:2012.12.02

        今天要去红石榴彩妆馆免费试妆了。心情有一咪咪激动,妞的婚期在明年十月呢,虽然BF在一边嘟哝着,我太心急了,但是他也不想想,我们是在十月黄金周结婚呢。忽视他的不和谐声音,自己预订了试妆。

        这个预订有点小小的心情起副拉,为什么呢,一开始是通过QQ和一个一直在婚博会论坛给我私信的客服联系的,当时我问周末什么时候有空档可以去免费试妆时,居然告诉我周末都满了,只有平时晚上,很失望哦。妞平时在郊区上班赶到市区试妆得七点多吧,试个妆保守估计也要2﹣3个小时,然后再赶回家,额,这会影响我的规律生活的。        

        周末难道一点时间都挤不出来了嘛,疑惑加不死心的我,又通过婚博会直接在网上预约了时间,hoho,预约的是周六,也就是昨天。很快婚博会工作人员就给我来电,确认了一下情况后,就等红石榴的电话拉。

        不一会儿,电话就来了,一个声音甜美的MM在和我确认时间呢,周六上午或者是晚上6点是可以的。我本来都和MM说好晚上6点了,突然又想到BF或许周六没空呢,又问了一下周日,结果周日下午也可以。于是,定在了周日下午2点试妆。

        电话里,客服MM还问我喜欢什么风格的妆面呀、化妆师的心里价位是多少阿,感觉挺仔细的。其实,我还没有具体研究过呢,就是想交给化妆师来弄,所以就说了下价格在1.5k﹣2k之间。不知道今天会是哪位化妆师来给我试妆呢。

        最后,电话里还说周六会再和我联系确认时间和说一些注意事项。顿时对他家的服务满意度提升到五颗星,一扫之前QQ上聊的郁闷之情。电话结束后,客服MM马上发了条短信过来,地址联系方式什么的都发来了,很贴心,呵呵。

        这里想说,这两个客服的不一样是不是和我有没有在婚博会上预约也有关系呢。有一种婚博会用户优先的感觉了,哈哈。

        昨天电话确认后,我把时间改到了下午1点,也完全没问题。

关于试妆前的注意事项有三点:

1.前一晚洗发不要上护发素

2.睡前不要喝水

3.试妆前不要化妆

这些还真需要提醒下,不然我可能就用护发素了。

        最后,期待今天试妆能够顺利,已经和BF说好,让他给我去拍照,哈哈。

       

标签:
结婚 婚博会 彩妆
2012-12-02 浏览485 评论42

楼主回来上图片哦

2012.12.02

还米有去试过呢貌似论坛里很多人订诶

2012.12.02

等你上图了啊,他们家好像挺好的

2012.12.02

祝LZ顺利期待图片

2012.12.02

祝楼主试妆顺

2012.12.02

期待楼主的照片

2012.12.02

楼主拍点图什么的,回来给大家看看咯

2012.12.02

貌似很多JMS说红石榴彩妆不错。

2012.12.02

期待楼主回来发美美的照片哦~这家不错的改天也预约去一下

2012.12.02

期待试装效果

2012.12.02

试装,衣服也一起搭了么,等待楼主回来~

2012.12.02

期待LZ美美的妆容,哈哈我们想看

2012.12.02

期待MM美美的试妆照哦

2012.12.02

期待后续更多照片哦

2012.12.02

LZ运气真不错,坐等回来看图

2012.12.02

楼主试妆顺利,回来上照片啊。。。

2012.12.02

自称妞的也多了

2012.12.02

希望lz试装顺利

2012.12.02

期待试妆回来后的pp哦

2012.12.02

期待楼主分享照片

2012.12.0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