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龙宝宝——原创】中国婚博会结婚证,你领了吗?

发表时间:2012.12.01

今天有个新发现,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来我是想搜帖子来看的,以前只要把鼠标停留在ID号那里就能看到该会员的积分情况

今天我却发现不一样了,以我个人来举个例子吧

首先我搜索我的帖子

 

然后我把鼠标停留在我的ID上,看到了“点击查看小龙宝宝的个人主页

 

点进去我就看到我自己的主页,有点像QQ的个人空间似的

我记得之前有姐妹提出过关于要有个人空间的这么一个建议,没想到,这么快就做出来了

由此我们能看到,婚博会论坛是非常重视大家提到建议和意见的

只要是能够为大家提供方便和带来更多快乐的,他们都一直在努力的予之兑现,真的非常用心


把滚动条拉到下面,右下边还可以看到最近访客


后来发现,其实不用搜索,在主页上,我们都可以随时看到其他ID的主页的

莫_末版主,因为你是第一个,就拿你举了个例子,不是我诚心让大家都去看你的主页的哦,原谅我吧


我还发现了这个,中国婚博会结婚证,真的太吸引我了,我赶紧点进去领


现实版的结婚证,到是不简单,又是要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寸照、婚检证明

我们来看看中国婚博会给我颁发的结婚证,我们是一个怎样的领证流程


1、选择模板:那个地方有好几个我们结婚证的模板,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哦,现在版的结婚证可没有那么任性化,看来中国婚博会真的给足了我们选择的自有啊。我没有选,就是是默认的模板,感觉也非常漂亮!

2、结婚誓言:这里可以写下我们的爱情誓言哦,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不能直接打上中文文字,只能打上英文数字,正当我还在纳闷时,突然想到,复制粘贴,呵呵,这个真的能行,先复制把写好的文字,然后粘贴在上面就可以了!

3、上传照片:这个还要点中放图片的地方,就可以自由上传我们想要放的照片,上传完,还可以进行移动、放大缩小、删除后重新选,非常灵活,提醒大家看好 个是老公的头像,哪个是老婆的头像哦!

4、双方姓名:这个也是不能直接打上中文文字,只能打上英文数字,但是同样可以复制粘贴,我当时太老实了,直接把自己的和老公的真是姓名写上去了,确定之后就不能再修改了,温馨提示:其实可以写上彼此间的昵称,这样就不用担心泄密什么的!

5、最后确定:当我们都写好爱情誓言、上传好图片、写上昵称就可以点确定了,暂时确定后就不能再修改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让改,来中国婚博会领结婚证流程是简单了,但也不能儿戏,随便改应该也不好!

最后让大家看看我和老公在中国婚博会领的结婚证吧,本来想着真实姓名的地方要马赛克的,后来觉得也没什么,真实也挺好的!


最后,感谢中国婚博会给我和老公颁发了这个独一无二的结婚证,非常漂亮,并有意义!

感谢工作人员的用心,你们的辛劳,换来了我们便捷与快乐!

还没领到中国婚博会的朋友们,还不赶紧也来领一个自己专属的结婚证!

标签:
领结婚证流程 结婚誓言 领结婚证
2012-12-01 浏览1022 评论72

谢谢小龙宝宝,我终于成功的制作了结婚证!爱死你l!

2012.12.04

还有这样的啊,一会儿看看去

2012.12.01

这个功能有意思啊

2012.12.01

嘿嘿,马上就去领

2012.12.01

这个证件真心挺有意思的················

2012.12.01

呵呵,贝儿也是最近才发现的!

2012.12.01

还真没发现一会儿玩一下

2012.12.01

刚知道哦,呵呵,我也去看看

2012.12.01

这个好玩。还有结婚证!

2012.12.01

太棒了,赶紧看看去

2012.12.01

我还没发现我去试试

2012.12.01

楼主好细心啊,怎么版主也不通知声呢。

2012.12.01

这个还真没有发现。。。。。。

2012.12.01

是啊,看到了,还没来得及试验呢!小龙宝宝真快啊!

2012.12.01

回头我也弄一个去!嘿嘿

2012.12.01

中国婚博会结婚证,太神奇了!我也要。

2012.12.01

恭喜恭喜恭喜

2012.12.01

看着真温馨阿,一直都很流行网络版结婚证

2012.12.01

我昨天发现的,没领呢

2012.12.01

之前从来不知道呢

2012.12.0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