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娜娜原创]希望幸运之神能降临在我身上

发表时间:2012.11.26

     发现最近社区有好多礼品可以抢啊,我感觉好多JMS运气都很好,有的抢到了领带,有的抢到了公仔,有的抢到了链子,等等等等。。。看着JMS开心,一方面也替她们开心,另一方面,我自己也心里痒痒的,多希望幸运之神能降临到我身上来,我也好想抢一个礼物送给给自己,或者也可以给LG作为礼物呀。。

     现在社区里又有机会可以抢衬衫了,我想这次我得努力一把了吧,这个嘛,其实也还是需要一点点运气的。可惜感觉我除了运气总是差了一点点之外,工作也是另外一方面,因为我经常要接接电话,处理下手边的事情,有时候遇到一些比较急的事情,可能较长时间都不能关注到社区里的动态,也没有太多时间在社区里逛,所以拿今天早上来说吧,等我我来抢楼时, 中奖楼层都已经出现了,呜呜~~~~(>_<)~~~~

 不过怎么说,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咯,重在参与咯,抢到了礼品固然是好,没抢到也无所谓,只是希望幸运之神能偶尔眷顾下我,让我也抢个礼物开心下,哈哈~~~ 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挺感谢婚博会这个平台的,因为他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优惠信息,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JMS分享的经验,自己或多或少我也已经收到过婚博会提供的礼品。也算是上天赐予的幸运之一吧,呵呵。。。

 吃午饭咯,各位JMS。祝大家下午都好运,我也要奋力起来来抢礼物啦,哇咔咔~~~

 

 

标签:
婚博会
2012-11-26 浏览739 评论62

强衬衫?那里捏~~?

2013.05.26

努力,一起加油!

2012.11.26

越来越热闹的了

2012.11.26

。。重在参与~a\(≧▽≦)/啊啊

2012.11.26

我也在祈祷哦,

2012.11.26

不要灰心。有的是机会

2012.11.26

加油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2012.11.26

哇咔咔,努力加油

2012.11.26

呵呵~~总有一天会抢到的,别担心啊~~

2012.11.26

加油加油,机会还很多呢

2012.11.26

坚持就是胜利啦

2012.11.26

我今天居然让我错过了,明天加油。

2012.11.26

我也好想要衬衫啊,大家一起努力~~

2012.11.26

大家一齐努力抢吧,呵呵

2012.11.26

我明天要努力抢啊,加油啊,大家一起加油吧~

2012.11.26

祝你好运哦~~加油~

2012.11.26

要继续努力哦

2012.11.26

我也想抢啊,虽然说是重在参与,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抢到呢

2012.11.26

加油,我们大家一起来!

2012.11.26

嘿嘿,我都没得参加呢

2012.11.2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