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跌宕起伏的心情啊·~

发表时间:2012.11.23

今天下班,从宝山回到浦东~~ 大家 妈妈做好了我爱吃的咖喱土豆烧鸡~ 还有罗宋汤哦~~ 吃的好开心哦~~ 

不过妈妈放我鸽子啦~~ 说好明天陪我一起去看我房间里的家具还有电器的哦~ 结果妈妈的同事约了明天一起聚餐,T-T 太悲剧了。。。不过看在妈妈今天给我做了那么多好吃的份上~~ 算啦~ 以后也能去的嘛·~~

然后吃饭 我回到房间 想开电脑上论坛泡着·~ 谁知道 突然发觉网络连不上去~ 后来妈妈进来说 她把我的modem关掉了·~  

我重新开了modem,结果发现modem木有反映诶。。。灯都不亮~~  换了插座也木有反映哦~~ 这个时候有点生气啦~~ 心情非常低落,木有网络 就感觉不知道干嘛啦~~ 而且我房间也木有电视机哦~~

后来,果断立刻打电话去10000号啦~ 这个时候已经晚上8点多咯~~(PS,我是在宝山上班,5:30下班,我住浦东 T-T 到家就7点啦~~)  10000号客服跟我说要明天来~~  可是大家都知道啦~  像我们这种靠网络过日子的人 怎么可能一晚上不能上网啊~~ 我就要求 最好今天晚上能来修啦~  然后那个客服GG跟我说尽量帮我安排哦~   后来等到9点半~~  其实我已经不报希望啦~~ 结果这个时候维修的GG打来电话 说在我家门口了哦~~ 哈哈  突然心情大好哦~  过来检查了之后~~ 是modem的电源线坏掉啦~~  换了一根电源线 一会就搞定啦 ~~  哈哈   让我非常意外哦~~ 那么晚了还会来修理~~~  

在这里要谢谢那位电信维修的GG哦·~ 哈哈 ~~ 

2012-11-23 浏览285 评论0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