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糖糖原创】接到中国婚博会的手机充值电话通知啦(◕‿◕✿)~~~

发表时间:2012.11.22



                                                 糖糖原创,谢绝转载,转载必究  


2012年11月22日 上午11:11:11  糖糖的手机突然想起,看着手机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刚开始还以为是送快递的呢,糖糖从淘宝淘的墙纸,准备装饰婚房用的!所以一直很着急,快递还迟迟没有送来~~ 但是,当堂塘接起电话时,是一个好柔美的声音哇~~~~~还在纳闷儿的糖糖,电话那边就说出来是中国婚博会的质监部门!(*^__^*) 嘻嘻……糖糖乐了,原来是这样滴呀~~~~~

                   

         中国婚博会·电话手机充值通知


好开心哇(◕‿◕✿)~~~ 10个工作日之内会充到糖糖的手机里哦,会短信通知达 坛子里的点评过姐妹们你们,你们都有收到电话通知吗?糖糖好开心哇!今儿的心情真不错哇(◕‿◕✿)~~~


标签:
装饰婚房 婚博会 中国婚博会
2012-11-22 浏览584 评论72
Yuki_糖糖 楼主

回复琴琴1988的帖子嗯嗯~是呢~谢谢琴琴

2012.11.23

恭喜恭喜的,至少也值得高兴一下吧

2012.11.23
Yuki_糖糖 楼主

回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帖子应该是可以的~

2012.11.23
Yuki_糖糖 楼主

回复萱萱2013的帖子你要先对商家进行点评!

2012.11.23
Yuki_糖糖 楼主

回复蓝恩沁的帖子就是点评后会有个手机充值!你可以看下点评页面中有关于给手机充值的内容!

2012.11.23
Yuki_糖糖 楼主

回复划过记忆的风的帖子嗯嗯~~是呀是呀~~~嘿嘿

2012.11.23

充值卡好实惠的说~~~

2012.11.22

不错不错哈。。等我写了点评。是不是也能的到充值卡奖励啊

2012.11.22

怎么才能得到短信啊我怎不知道啊

2012.11.22

我昨天也收到了。

2012.11.22

我怎么没有呢,这个是什么呢?

2012.11.22

不错呀,看来这个论坛能省好多米

2012.11.22

多少钱啊亲爱的

2012.11.22

不错呀。我也要写点评,充话费!

2012.11.22

点评订单才能充值是吗

2012.11.22

真是好呢,点评送话费

2012.11.22

偶之前点评订单拿了一次10元的一次30的,婚博会滴服务还是不错的呢~~点评订单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得写清楚详细了哈,要不给的话费会少呢。对于第一次点评柯兰的时候,云宝贝上的图比较少,文字描述也不是很细致呢,点评得了10元话费;点评的时候一定要细致:拿云宝贝的婚纱点评单来说,把摄影师、化妆师还有灯光师以及后期设计师的大名记下,然后在单子里边把照片质量以及服务都写下,会给点评加分不少呢~~祝大家点评拿多多的话费啊~~

2012.11.22

我收到过但是后来不知道冲上了没

2012.11.22

不管多少,有话费就很幸运哦

2012.11.22

多少钱啊糖糖

2012.11.2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