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vivi原创】宜家——买日常生活用品的好地方~!

发表时间:2012.11.19

 

注明:本文中的所有文字与图片均为vivi维原创

请勿转载,转载必究!!

   上周六vivi和GG打算买点日常用的生活用品,主要想买个整理箱,或者整理袋。所以我们一直认为去宜家是最好的选择,宜家离vivi家还不算远,开车10多分钟就到了。先看看宜家的位置吧

 A 的位置就是宜家了~

宜家就在四环边上很好找的,到了宜家第一个感觉就是车多啊,排了得有10分钟的队才进了地下停车场,从停车上出来vivi直接上了顶层,因为vivi觉得从顶层往下逛可以避免在一层买的东西要拎到2层,然后在拎会一层结账,这样太累了,宜家的电梯是没法推着购物车上去的,所以很不方便,建议jms以后去的话也是从上往下逛~!!

因为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所以宜家里面很多关于圣诞节的小物件,也可用来装饰房间,等等还都蛮可爱的。

来看看一筐筐的圣诞礼球吧,看着就很喜庆呢,很有过节的气氛吧

再来看看圣诞节的餐桌吧,简单但还是能看住来布置的很用心

发现一款特价的工作桌,看样子还挺好的,如果家里人少可以当餐桌个人认为也是没问题的,而且价格还真便宜啊~~

再来看看vivi购入的音符玻璃杯吧~~

一个个的五线谱和小音符看着是不是既干净又可爱呢

和音符玻璃杯同元素系列的还有一些碗和盘子,也很可爱,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

还有一款薄被芯,可以配被罩一起买,vivi摸了摸很厚实的哪种,不是特别的轻。

 看看vivi买的厨房必备的东东吧

沥水的小盆盆,话说这个真的不错之前就买过了,因为这次打算给GG得妈妈再买一个,这个可以挂在池子的边缘,吧洗蔬菜的水给控出去,省的弄的桌面都是湿湿的

还有就是去核器,这个也很好用的,把苹果洗干净直接拿着去核器,从苹果的上面压下去,苹果的核就跟果肉分开了,而且也能把苹果切好了块,非常省事哦

吼吼,还有就是说宜家经典的调味盒,玻璃得很容易清洗,之前已经买过2拍排了

vivi还买了整理袋,和厨房的套装餐刀,筷子筒,刷子等等因为东西太过了,vivi老是照,GG都烦了,所以好多都没有照上,嘿嘿

去结账咯,一如既往的人多啊,哎哎哎,等吧

看看GG都快抱不过来了,黑色的就是整理箱,是布艺的,有拉锁

vivi觉得宜家真的是好地方,东西便宜而且还有保障,还有好多创意的小东西,逛累了还有吃饭的餐厅,真的和国际接轨了,国外的超市也不过如此~~!

2012-11-19 浏览502 评论24

莫莫也准备去宜家看看呢~经济实惠。

2012.11.19

离住的地不远~~有时间去逛逛~~

2012.11.19

上周也去买了两排调味瓶..哈哈,简单的设计很喜欢

2012.11.19

我在宜家买的3、4个台灯和落地灯~还有那里的花花草草~

2012.11.19

猫咪和猫夫是周日去的。。。

2012.11.19

宜家的人是真心的多啊~不过有超级多的小创意东东~超级喜欢~

2012.11.19

我觉得去宜家会上瘾,但是交通太不方便了,停车还要消费200,郁闷。。。

2012.11.19

好久没去宜家了打算屋子彻底装修完以后好好的去采购下

2012.11.19

宜家的东西还不错的也挺全的挺好的

2012.11.19

宜家的东西其实也就生活用品还行家具真的贵

2012.11.19

经常去逛宜家,很享受,但是很少买

2012.11.19

宜家的沙发我喜欢

2012.11.19

宜家他们家的东西都很简约

2012.11.19

宜家的小东西都很精致呢

2012.11.19

哈哈我最喜欢逛宜家了离我家也超近

2012.11.19

我喜欢宜家的感觉的啊

2012.11.19

感觉宜家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2012.11.19

感觉宜家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价格。。。

2012.11.19

上次我的一个朋友帮我从宜家买了个台灯,说实话,如果不告诉我是台灯,远远的看,我还以为是个垃圾桶呢

2012.11.19

回复vivi维的帖子仔细关注一下物品的质量吧

2012.11.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