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迪加玛解决后续

发表时间:2012.11.19

之前发过一篇帖子,

内容是关于在迪加玛做的衬衫三个月没拿到,

没人通知,电话也打不通的事情,

详情见http://sh.jiehun.com.cn/bbs/topic/74614.html

帖子刚刚发出去,蔚蓝海岸的客服就给我发了私信协助我解决,

做了以下截图,

按理说送的券是其他商家的,

蔚蓝海岸不负责解决也是情有可原的,

对蔚蓝海岸的服务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然后就要来说说迪加玛了,

那天晚上给我打了电话,

由于在吃饭没听到,

看到以后就回了电话,

是一个男的接的,

他说衬衫早就好了,

然后我就说,你们没有来电通知啊,

他不解释也就算了,一解释火气更大,

他脱口而出,你手机停机我怎么联系啊,

我说,不是留了两个号码给你们吗?

他又脱口而出,两个都停机,

上传一张订单,

对,我男朋友的电话由于一些原因换了号码,我承认,

那我的呢 ?我的手机号码从高中用到现在,

包括工作上的一些联系全部都是这个号码,

除了换电板和出国,

我手机24小时开机,

问题是最近我也没出过国,

而且我手机是后付费又不是充值的,

你告诉我怎么停机?

这要怎么解释呢?

后来挂了电话以后又有个迪加玛的MM给我打电话,

跟我说不要生气,

说他们订单多,

所以一时打不通放久了就忘了,

然后光大店搬了,订单上的是公司内部电话,

不是客服电话,所以没人接也很正常,

我说我能理解你们订单多,

但是我留的电话确保是能打通的,谁通知我了?

既然不通知的,留我电话干嘛?

该MM听说我写了对他们的差评,希望我能够删掉,

我当场拒绝了这个要求,

虽然现在问题解决了,但是你们的服务态度是客观存在问题的,

尤其是前面打电话的那个男的,

让我很不开心,

后来昨天上了论坛,又发现迪加玛回复了我的帖子,内容如下

再次强调,我!没!有!停!机!

既然你们不打另外一个号码的,

以后就不要留两个联系方式!

2012-11-19 浏览805 评论61

不要为了这种生气不值得

2012.11.19

额,消消气。。他们总是要找个借口的

2012.11.19
离殇 楼主

回复SamYYDD的帖子是的,当时我坚决不做西服,那个接待MM也是不开心,说要很久的,反正我无所谓,所以就还是做衬衫了,其实当时主要还是想着要是做的好就在他家做西装的

2012.11.19

LZ消消气吧,为了这个气坏自己身子不值得

2012.11.19
离殇 楼主

回复sunnie小瑾的帖子打他们淮海店吧,光大的貌似都放在淮海店了

2012.11.19

这么一说,我们送的衬衫也做了一个多月了到现在没接到电话哦!!!晕,原来搬掉了啊。。那我要打什么电话才能查到呀

2012.11.19

这家去过两次我们是接到电话的

2012.11.19

消消气,衣服拿到了就好

2012.11.19

迪加玛,我BF去过,说说我的看法,拿到桔子给的优惠券,就在网上办理的预约订做衬衫,约好第二个周末10点去石龙路店量尺寸,由于我们住在乡下,周末起了大早就往那边赶,结果剩两站就到了,他们家克服人员给我说那个店没有装修好,要我去淮海路店量,我很郁闷.你妹阿,我提前两个星期就约好了,你为啥不提前通知,害得我从浦东跑到浦西,然后又从浦西跑到浦东,去了之后,销售MM一直忽悠我做西装,BF说自己一个人来得怕选了颜色老婆不喜欢,接着又忽悠他做衬衫。BF说衬衫做好了,销售MM一脸不高兴,就像欠了她钱一样,到了量尺寸坐衬衫的时候,他们说要等很久才能拿到,让BF选领带,现场就能拿到,什么680,880的领导,坑爹啊,你想说多钱就多钱,都由你说,无奈就随便拿了领带闪人。目测了下,领带连我坐地铁的路费都不够。血的教训,以后对商家的赠品再也不上心了。

2012.11.19

不值得再生气拉

2012.11.19
hua

楼主消消气,不值得再生气拉

2012.11.19

这种送的衬衫本身也没什么好的

2012.11.19

服务态度的确有问题~

2012.11.19

我那天預約他們態度也不好,老公果斷不去他們家做衣服了~~

2012.11.19

虽然碰到这种事偶会来劝lz消气不过换做是偶估计也气屎了商家不负责任就不要推卸责任了嘛

2012.11.19

lz消消气解决了就好

2012.11.19

解决了就不要太生气了伤神

2012.11.19

LZ火气很大的哦~这种事。。。常常会发生~米办法的~

2012.11.19
离殇 楼主

回复viom的帖子是蔚蓝家送的免费的~

2012.11.19
离殇 楼主

回复双子座JULIA的帖子嗯,让我去淮海店拿

2012.11.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1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