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蓝妞滴妞原创】据说我表白季已经有14票投票了~~感谢为我投票的姐妹们!

发表时间:2012.11.19

特别高兴,我的表白季已经有人投票了~~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哪些人投票了,但是真心的感谢为我投票的姐妹们,昨天我记得蓝恩沁妞帮我投票了,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表白季投票的帖子里没有这一个查看功能,连自己查看票数也没办法,不过听说我已经有14票了~~~好开心啊,看来大家都还是很关注小蓝妞滴妞的帖子的,在这里小蓝妞滴妞多谢各位!!!


我不求大家都为我投票,就打开看看就行,虽然现在留言也没有回帖分数了,但是依然感谢还有妞们为我回帖,多谢大家一直顶我~~帖子链接是http://bj.jiehun.com.cn/bbs/topic/67860.html,目前留言已经149楼~~太给面啦~~

 

最后,希望大家关注表白季投票活动~!

我是小蓝妞滴妞,我的编号是44,请大家一定要记住哦~~


如果你喜欢小蓝妞滴妞的文字,请投一票支持我~投票给TA


然后点确定,您就给小蓝妞滴妞投了一票,感谢您对小蓝妞滴妞的支持!

最后,小蓝妞滴妞想给婚博会社区提一点小建议,关于表白季投票,跟选举差不多,不记名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查看是谁投了我的票,回报都不知道找谁呢,我明白社区是为了公平起见才这样设置的,但是小蓝妞滴妞还是希望,社区能够实现自己可以查看自己的票数,自己可以查看有谁投了自己的票。其他人是无法查看的~希望社区越来越好~

标签:
婚博会
2012-11-19 浏览595 评论61

我是没有希望的,你们加油啊!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小叶儿的帖子请亲爱滴为小蓝妞投上一票~谢谢啦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weiyi0705的帖子恩恩,一定加油~~

2012.11.19

楼主写的很好。我们都被你们的表白感动了

2012.11.19

恭喜恭喜,楼主加油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白月牙儿的帖子谢谢亲爱滴~~如果可以,请支持小蓝妞一票~多谢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Yuki的帖子谢谢糖糖~要是可以请支持一票哈~~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凡小凡童鞋的帖子啊……那没投票机会的就看不到了吧

2012.11.19

楼主好厉害啊加油啊

2012.11.19

回复小蓝妞滴妞的帖子可以看到了,如果是投完票的ID就能看到现在的投票数字了哦~~~

2012.11.19

你好厉害哟~加油!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遗忘的青春的帖子谢谢亲滴支持~希望妞投我一票哈~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胡言诺阳的帖子谢谢亲的支持,我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14票了,听坛子里的姐妹说的,希望妞支持我啊~~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lekdrup列主的帖子谢谢列主的支持~希望亲投我一篇,谢谢啦~~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凡小凡童鞋的帖子谢谢小凡滴支持~~现在还看不到自己的票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2012.11.19

很不错哦,呵呵

2012.11.19
乖妞 楼主

回复小兔子阳阳的帖子希望阳阳支持小蓝妞滴妞~如果没有其他选择,请投小蓝妞滴妞一票~多谢啦

2012.11.19

楼主真是太厉害了佩服佩服

2012.11.19

支持支持应该的啊加油吧

2012.11.19

妞儿,太厉害了,加油哦~

2012.11.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