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登录 注册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 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飞原创】八月探店,样衣分享

发表时间:2012.11.12

飞一个人去八月探店的时候,看看八月的样衣,呵呵很漂亮~~手机拍了几张,和大家分享一下:)

个人一点点想法,和大家分享哦~~

婚纱照:如果拍婚纱照的话,款式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质地可以忽略,因为拍照一般看的是外形效果,就好的,呵呵,适合自己气质就好~~~

婚礼礼服:一般要有白纱和敬酒服

白纱要质地好一些,缎面的显质地,但蓬松感没有沙质的感觉好;如果选沙质的,那么上身建议闪闪的带水钻的,又闪亮又时尚,呵呵,不过价格也应该是高些:)

敬酒服:分中式和西式,中式个人推荐旗袍,喜欢那种复古的感觉,呵呵,西式的话彩纱或者晚礼服都好~~

上图吧,婚纱礼服还是要上身,每个人气质不同,还是要选个适合的,呵呵

 

 

标签:
婚礼礼服 婚纱照 婚纱
2012-11-12 浏览359 评论31
feiya8421 楼主

回复落落凡尘的帖子结婚当天用的,呵呵,可以租可以买

2012.11.15

婚纱好漂亮啊

2012.11.15

这个是拍照用的还是……?

2012.11.15

很不错哦呀祝福哦

2012.11.15

亲爱的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跟大家一起分享,让论坛里的姐妹们认识和了解八月照相馆,朝娣代表八月照相馆及在论坛里还未拍摄或还未去过的所有芭比们向您说声感谢;抱歉,刚刚看到您发的帖子,回复已晚,请亲见谅哈O(∩_∩)O~如果以后婚纱摄影这方面您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随时私信或者加朝娣qq:1316768265询问,朝娣很高兴为您服务~最后朝娣代表八月照相馆全体家人~~祝您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2012.11.13

亲爱的顾客您好,感谢您选择八月照相馆为您提供服务,八月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拍摄质量服务品质打造强势品牌的服务宗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为您打造八月的奇妙的婚纱之旅。再次感谢您对八月的关注与支持,子轩祝您幸福一生~有任何需要,可以私信子轩,子轩很高兴为您服务~

2012.11.13

八月的样衣看着还可以

2012.11.12

八月现在活动好多啊

2012.11.12

真的好好看~。不错的

2012.11.12

那件衣服我试了,确实不错

2012.11.12

八月的礼服都挺好的

2012.11.12

真的好好看~。不错的

2012.11.12

看着挺好看的

2012.11.12

恩,不错他家的样衣

2012.11.12

的确很不错,出租的跟拍照的就是不一样

2012.11.12

恩看着挺好看的

2012.11.12

希望到时候,好看的别被人抢走

2012.11.12

他家的婚纱礼服还挺多的,也挺漂亮的

2012.11.12

八月火的一塌糊涂。

2012.11.12

八月照相馆就是不错啊!

2012.11.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