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木头说我是三毛党

发表时间:2012.11.10

自从进了论坛为了霸王餐也开始写帖子啦,上期是第三期开始后四天才进来的,之前还没看规则,只是为了婚纱照尾款抵扣200米才进来的,后来打着酱油的状态还进了前87名,能选个石斑奖的,可是我想要的都没有了,所以就放弃了,奖励了我100积分,老公说我都把自己照片贴出去都把自己卖了,啥也没得着,只给了100积分还屁颠屁颠的

木头说party有五毛党,人家回一个贴五毛,可是我没人家赚得多,还是业余的,所以顶多算三毛党,可是他哪里了解看别人原创的帖子,给人家好的回复才是他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呀,写了半天都没有人理你,那才郁闷呢。而且通过看帖还了解了不少知识,让自己在筹婚的路上省了不少米呢。

老公说让我一个从来不写日记的典型理科生,天天晚上回家写东西真是难为我了,可是我喜欢,哈哈,正好锻炼一下我的文笔了

 

标签:
婚纱照
2012-11-11 浏览334 评论37

我可能算是4毛党吧。呵呵。我要是能中,我也会没得屁颠屁颠的

2012.11.10

偶也是呢,跟楼楼参加的时间差不多,哎到我们选基本上没有什么要的了~~

2012.11.10

哈哈哈。。平时偶尔也没什么事情的嘛!

2012.11.10

嗯嗯,妞妞也是理科生,这帖子真的很挑战人...

2012.11.10

呵呵,已经很不错了,我现在一个字都没写过呢,不知道写什么好,所以一直在看别人写的帖子

2012.11.10

亲爱的坚持啊!坚持啊

2012.11.10

呵呵你家老公说的真有意思

2012.11.10

不管怎么样,开心就好,猫咪和猫夫已经把这个当做一个幸福的消遣了。

2012.11.10

楼主很棒啊,呵呵

2012.11.10

要是这样说我不光买了自己还买了朋友哦~ 还有朋友的婚纱照我也发了,。只是写的不好,木有原创分分~~

2012.11.10

呵呵开心就好噶!

2012.11.10
偶系阿满 楼主

回复窗口风景的帖子真不敢很努力,家里有人说我,况且写个帖子真困难呀

2012.11.10

加油加油一起努力,同是天涯理科生

2012.11.10
偶系阿满 楼主

回复小龙宝宝的帖子我会努力嗒,文采不好,拿个鱼翅就好了

2012.11.10

坚持就是胜利

2012.11.10

阿满已经很厉害了,加油哦!

2012.11.10

都不敢使劲发照片啦。转来转去的

2012.11.10
偶系阿满 楼主

回复大石头的小米花的帖子他没事老损我

2012.11.10
偶系阿满 楼主

回复猪林林的帖子这个交流是写贴的动力呀

2012.11.10
偶系阿满 楼主

回复由由的帖子文采不好的都是介个样子滴

2012.11.10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19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