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婚纱保存注意事项哦

发表时间:2012.08.26

    小想一共拥有两身婚纱一身礼服,办完仪式后除了可能度蜜月时带着婚纱、周年照时会用一下,应该没有其他机会会穿到这个婚纱了。小想但是婚纱07主要是考虑现在租一个婚纱价格不菲不说,归还时怕商家磨磨唧唧的挑毛病,小想是一个怕麻烦的人,还是买一个一劳永逸,以后要是生了女儿,婚纱还可以留个她,希望她也能得到像妈妈一样的幸福,秉着这个想法,小想走上了置办婚纱的道路。

    坛子里不少姐妹也是自己购置婚纱的,如何妥善保管婚纱?小想为此查了不少资料哦,现在分享给自己买婚纱的姐妹们。

    1、购买婚纱时,一定要向商家问清楚怎么保存、怎么清洗的问题。了解好自身婚纱的质地以及婚纱上小珠子、亮片、水晶等配饰的材料,针对不同质地的婚纱,卖家都会很详细告诉你自己婚纱保养的办法哦。

    2、婚纱穿过后一定要尽快清洗哦,不然时间长了污渍干了之后清洗就会很困难。婚礼上常常会遇到食品、饮料、酒水不小心洒在上面,那我们要做的是先用清水浸泡,然后使用温和的清洗剂进行清洗。避免用手使劲擦洗,容易造成婚纱上小饰品的损害哦。小想建议的还是在保存前送去大型的干洗店,他们一般比较专业,会根据婚纱的材质选择不同的清洗办法。

    3、婚纱不能放在烈日下暴晒,最好是像晒羊绒衫一样,用平铺的方式晾晒。同时保存是要放在通风阴凉处,不要放在暖气附近,大量的热气容易造成婚纱走形哦。小想在一个婚房设计时,看到设计师在电视背景墙分别放了两个展示柜,一边放的是LG结婚时的西服,另一边则是婚纱,当时看的时候超级喜欢,考虑参考这个设计呢,及解决了婚纱存放问题,也为家里增了一些特色。但是在网上看了不少存放婚纱小常识后,知道婚纱最好不要挂起来,因为长年累月,垂力会把面料拉长产生变形,正确的保存方式是折叠好后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比如壁橱啊,床底什么的,呵呵。

    4、最后要注意的是收藏婚纱前一定要洗手,千万不要粘上化妆品,否则时间一长,婚纱上可能会有小黄斑;还有,婚纱内衬裙可以扭转起来收藏,每年可以打开,恢复原状,免得时间太久失去弹性。

   呵呵,希望亲们都能好好的、正确保管自己的婚纱,在将来的某一天交给女儿的时候依旧美丽如新。

标签:
买婚纱 婚纱 结婚
2012-08-26 浏览365 评论24

回复熠想的帖子不打算买,还是租的实惠没了也没必要

2012.08.26

好写的不错啊

2012.08.26

我也要买婚纱,但是觉得太占地方了,要抓紧时间选了,MM在哪里买的呢

2012.08.26

来学习一下啊

2012.08.26

我打算买婚纱呢…不过这个问题还没想过呢啊…嘿嘿

2012.08.26

原来如此,谢谢楼主分享啦

2012.08.26

回复熠想的帖子支持一下哦~~

2012.08.26

我定做的是丝绸的礼服耶~我想穿完要不要就卖掉呢

2012.08.26

总结的很好啊

2012.08.26

呵呵,这样倒也是个好办法,楼上说做个电视背景墙,这样可以用东西给他罩起来啊。这样就不容脏了。还可以展示

2012.08.26
熠想 楼主

回复莫奈风铃的帖子想看看亲的婚纱哦

2012.08.26
熠想 楼主

回复爱在巴黎沉淀的帖子期待亲的帖子哦

2012.08.26

我也刚想像个这方面的帖子呢,楼主写的很全

2012.08.26

楼主的帖子很有用啊

2012.08.26

学习学习呵呵

2012.08.26

学习了,谢谢楼主!

2012.08.26

刚刚买了婚纱,学习了!

2012.08.26

我也在考虑存放方法呢我喜欢蓬蓬纱的,就是纱越多越好的那种,可是存放就是个最大的问题了太占地方了

2012.08.26

我打算买婚纱

2012.08.26

熠想发表于2012-08-2619:14:06回复天天20120105的帖子呵呵,做背景墙就给牺牲婚纱了~~恩,等孩子结婚的时候估计都看不上这个样子了

2012.08.2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