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尐佩の原创】探店不成功,夜逛外滩(秋季婚博会人多过夏季婚博会)

发表时间:2012.08.25

今天是秋季婚博会的第一天,因为早上的一场大雨,所以就打算明天再去的了

晚上看到了好多JM回来后发了分享

都是满载而归,下了订单,拿了礼品的。

看到的共同点就是领取签到礼的都排队排了好久的样子。

今天收到消息,跟上一次的消息做个对比,秋季婚博会人数多过夏季婚博会啊!看来中国婚博会越做越大了,知晓度也扩大了呢!


以下为夏季婚博会第一天的人数及消费的订单。


再看今天秋季婚博会的

下订单的新人比夏季婚博会多0.12万对。成交金额比夏季婚博会多0.7亿!现在结婚的人真心的多啊!

从这些数字,不难想象,领取签到礼的新人为何会如此之多了。

尐佩还一席记得上一次的婚博会,我们就是饶了几个蛇形的弯,丝毫木有排队就领导签到礼了啊!

但愿明天不要排队这么长了!


今天因为早上下雨就没有去婚博会,不过LG难得不加班,所以下午天空一放晴,我们还是出去了,去了南京东路,先去名人商场吃了汉拿山,不想另外发美食分享了,直接就上一张图吧!~吃饭期间,还看到有人领着婚博会签到礼进来吃的呢!

下来出去的时候还看到了行为艺术,是一个真人扮演的天使哦,这个算是爱神丘比特么?



吃完晚饭,尐佩就打算跟LG先去kismet的店里打打样,因为尐佩霸王餐中的这个嘛,估摸着今天店里人大概少一点,结果= =

他们家压根就木有开门啊= =果然是小店中的小店啊,真心觉得尐佩拿到的霸王餐不靠谱啊,他们家竟然还有PT1000的对戒。

我只听说过950,还有1000的伐咯。。。好吧,是我没有预约,也是随便来看看的,看来只能明天去婚博会看了直接下订单了。

后来从置地的12楼看外面的风景,看到了全城热恋。还看到了东方明珠,我们就提议说去外滩散散步,消化消化吃的肉肉。


于是乎,就去外滩看夜景啦,从天蒙蒙亮一直等到天黑,华灯初上。

风景真的不错,不过旅游的外地人实在太多了,到处飘着汗臭味啊= =熏死我了。。。

上2张尐佩手机拍的自认为得意之作吧!~O(∩_∩)O哈哈~



今天晚上也算走了蛮多路了,今天要好好休息,明天才能好好逛婚博会呢!

明天还有谁去的啊?不知道会碰见谁呢!~

标签:
秋季婚博会 结婚的人 婚博会
2012-08-25 浏览459 评论29

鞋子的小袜子发表于2012-08-2523:16:22回复酱油宝的帖子梦蔓亭要买她家喜糖盒才能卖你小费的嗯,我买了林家喜糖的了

2012.08.26

人超多生意超好啊

2012.08.25

回复尐佩的帖子对的,有PT1000的~今天在婚博会看到的

2012.08.25

回复鞋子的小袜子的帖子我今天在婚博会上看到5德的广告牌上写陪PT1000.。不晓得是个什么东东-0-!

2012.08.25

回复尐佩的帖子明天我来了冲啊

2012.08.25

PT1000是日本出的新玩意儿

2012.08.25

回复尐佩的帖子这次人好多啊

2012.08.25

取签到礼以及满千元抽奖,我觉得不排队还是有诀窍的,^_^就是在时间结束前的十五分钟内去,不用怎么排队的,^_^至少我们今天都是这样,在两个活动结束之前的十分钟左右去取签到礼和抽奖,结果都没有排队哦,^_^

2012.08.25

今天我们去人的确蛮多的,很热闹啊。

2012.08.25

周生生有PT990的戒指的在香港卖上海的只有950话说全世界袜子还没有听说过PT1000的戒指了这个。。。。。

2012.08.25

回复酱油宝的帖子梦蔓亭要买她家喜糖盒才能卖你小费的

2012.08.25

一般有展会他们都会全员出动哦,所以关门很正常

2012.08.25

我很多同学也打算明天去呢~

2012.08.25

今天去了好多人啊~

2012.08.25

我们后来也是逛好后去吃了烧烤哈哈哈

2012.08.25

JacquelineZ发表于2012-08-2521:57:40我们差不多10点30去拿签到礼的没排队,直接沿着U..这个时间点,我记下了,我明天这时候去,哈哈。

2012.08.25

期望明天人少点啊……人多神马的,害怕啊……

2012.08.25

人超多的排队进入

2012.08.25

呵呵,我们回来时还在说婚博会真是很赚钱呢!想想,全国这两天好多城市都在沸腾呢

2012.08.25

婚博会拉动了中国内需啊

2012.08.25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