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下月就拍婚纱照了,可是还没减肥成功肿么办?针灸减肥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2.08.24
8月12号,我和老公去了婚博会,直奔聚焦,最后定下了5257的套系,9月19号就要拍了呢,真是紧张,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拍了,可我还没减肥,于是,下定决心,开始了我的节食生活,到昨天,我是一直早上饭正常吃,中午就吃水果,晚上不吃,加上晚上运动,跳跳舞毯,瘦了4斤,减肥是个艰辛的过程啊,真是痛苦,看到别人吃饭我就馋的不行,但是一想到,要拍婚纱照,我就非常坚定,总给自己心里暗示,话说,本人不算太胖,168CM,120斤,现在是116斤了,有点小开心~!不过朋友给我推荐了针灸减肥,这不是做广告哦,先说明,我昨天去试了一下,目前效果还没这么快看出来,以后继续追加~有谁跟我有同样减肥困扰的,有好的方法也分享一下哦~
标签:
拍婚纱 婚纱照 婚纱
2012-08-24 浏览624 评论44

减肥的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喽

2012.08.24
奕康520 楼主

回复一璐亮起来的帖子谢谢你,回复的很幽默,我看了就在笑呢!我会健康的稍微减一点点的,嘿嘿

2012.08.24

昨天老公才给我讲了一个笑话。一个女的对另一个女的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你怎么能这么没有事业心呢!想先给楼主减减压呢。婚纱照只是你婚礼的一部分,剩下还有很多的事情,而这些事情都是会费力费神的。所以减肥既然是一生的事业要追求,就不要在这个时候太过苛求自己呢。更何况,你!根!本!不!胖!婚纱照照的就是你自己,多胖朵瘦都是你。你老公不会因为你胖瘦对你怎么样,你父母更不会。女孩子都爱美,当然希望自己能照出最美的照片,但是你要知道哦,照得不像你了,你以后挂在家里都会觉得陌生哦。婚纱照更照得是你们结婚的心情,那种对未来生活的欣喜和希望。所以楼主稍稍减下肥,自己多给些心理暗示,照相的时候充满自信,和老公一起开心的对着镜头笑,这就会是最美的照片啦!

2012.08.24
奕康520 楼主

回复lcylln的帖子必须的呢,haole

2012.08.24

我还是比较推崇健康的身体更重要

2012.08.24

不知道针灸怎么样,期待楼主效果

2012.08.24
QM

楼主你就不要刺激我啦你这样还减肥那我岂不是得戒饭啦

2012.08.24

找个婚纱照太辛苦了

2012.08.24

我针灸过其实主要还是靠饿

2012.08.24

唉,减肥不容易啊

2012.08.24
zie

哇塞,为了结婚,大家都豁出去了,我上个礼拜还去看牙医了,本来准备弄烤瓷牙,牙医说我的牙齿还可以建议我不用弄。实在要弄的话,考虑到牙齿上下咬合度,就得上下总共十二颗牙一起弄,我被吓住了。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2012.08.24

建议楼主不必为了拍婚纱照减肥,真实的才是最美的!况且楼主一点都不胖啊,多标准的身材呀!减肥如果是通过节食、针灸等,而不是通过合理膳食加上运动,多少都会有些副作用的,。为了一时的漂亮,毁了自己的健康那就得不偿失了。其实拍婚纱照还可以通过摄影师选择的角度和化妆师化妆的技巧遮盖住你自身的不足,所以楼主还是好好吃饭,让自己有充足的体力照好婚纱照吧!祝楼主幸福!

2012.08.24

针灸减肥会反弹,认识一个针灸大夫,她还劝我别针灸减肥呢

2012.08.24

楼主真心不胖,我身高也168,体重都超重了,下月也拍婚纱照,就是怎么减都下不来,干脆放弃了,你真的不用减

2012.08.24

还是运动加健身吧

2012.08.24

我是按摩减肥,挺有效果的,不过也得是控制饮食,前三天午饭晚饭喝杯餐包就顶过去了,之后就只能吃沙拉和青菜,第三周可以吃炒菜,如果是生理期减肥效果显著,基本有3斤的减重,不过听说伤身体,没敢在坚持。半年已经瘦了12斤了

2012.08.24

楼主不算胖了,我现在也是120,总是减不下去确切的说是没有毅力啊,每次吃饭都坚持不住,如果针灸减肥成功的话一定要推荐啊

2012.08.24

一定要加油坚持呀,为了美丽

2012.08.24

楼主那么高,不算胖了

2012.08.24
奕康520 楼主

回复莫一妖的帖子这样可不行呢,坚持吧

2012.08.2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