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乄灬尐樓丶原创】顺义民政局领证过程

发表时间:2012.08.23

8月22早上6点起床,偶和LG坐114到海淀南路坐地铁10号线到三元桥。乘915到老年公寓站下车直接就可以看到民政局的大楼了。

十字路口顺着左边的路,往前走。大概100米左右的样子(这个米数是大概估的,不是很准确哦)能看到指示牌

然后左转继续往前走,就能看到顺义民政局的正门了。正门进去之后右侧有照相馆,担心自己照的证件照不合格的话,可以直接在这里照(照片是30元5张,亲们要有被黑的心理准备啊),另户口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也都可以在这里复印。

话说8月22这天天气不错,偶和LG从正门进去之后,看到孺子牛和园内的景色。偶忍不住就让LG照了几张带回来给亲们分享了,亲们会说为什么不是偶照要LG照吗?因为偶的手机数据线上个礼拜被他遗落在家里了,所以偶照了也无法上传。所以就让他照了。

接下来进入正题,当当当~这个就是民政局办公大楼正门了。偶和LG从正门右侧进入大厅

进大厅之后,偶们直接看到的是作息和办公时间表。觉得比较有用所以就拍下照片以供参考

偶和老公把所有东西备齐之后,就进入大厅等待登记了。恩,有的美眉说要去登记的时候心理很忐忑。偶好像么什么特别的感觉啊尴尬

然后把户口薄、身份证、3张照片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会给个声明表和审查给新人填写,写完之后等待工作人员打印结婚证。然后交给新人,登记完成。从此就是合法夫妻咯,(*^__^*) 嘻嘻……(有些新人把喜糖准备好的,会带份喜糖给工作人员。偶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然后把所有的证件和结婚证放到背包里,偶和LG就准备从顺义坐车回海淀了。出来的时候,看到有宣示大厅就让LG照了张。由于LG的不细心,只照了我们的结婚证上面的照片,没有照结婚证。所以只能给亲们看偶们的结婚证照片(偶觉得偶滴都快成斗鸡眼了,他居然也没让照相的重拍哎),见谅见谅....

 

 

 

 

 

标签:
结婚证 结婚证照片 喜糖
2012-08-23 浏览1168 评论58

拍的不错哦祝福楼主

2012.08.23

祝楼主跟LG永远幸福哦~~七夕快乐~话说俺们也打算1月4号去领证呢,不知道能不能排上啊~

2012.08.23

回复窗口风景的帖子顺利是肯定顺利滴,就是估计会人多啊,前一天吃好睡好,养精蓄锐!

2012.08.23

回复0大妞儿0的帖子谢谢,昨天领证的。嘿嘿,偶家那位说今天领证不好,一年才能见一次太悲催了。也祝你们生活幸福和美~

2012.08.23

回复乄灬尐樓丶的帖子恩恩,好好回去约会吧!(*^__^*)嘻嘻……

2012.08.23

回复水木晨曦的帖子恩恩,同乐同乐。该下班回家了(*^__^*)嘻嘻……

2012.08.23

今天领证是个好日子恭喜恭喜

2012.08.23

回复乄灬尐樓丶的帖子谢谢!节日快乐哦!

2012.08.23

回复水木晨曦的帖子谢谢,(*^__^*)嘻嘻……也祝你们幸福美满、和和美美。

2012.08.23

永远幸福哦,祝福两位!今天是你们领证的第一个情人节,好好庆祝庆祝吧

2012.08.23

回复铃紫的帖子谢谢,也祝你们生活幸福美满

2012.08.23

恭喜恭喜啊啊

2012.08.23

回复兰兰copy的帖子恩那,呵呵。两个人开心幸福就好,(*^__^*)嘻嘻……

2012.08.23

回复乄灬尐樓丶的帖子我一同学也是昨天领的,看来昨天是好日子哦

2012.08.23

回复兰兰copy的帖子偶们昨天领的,偶家那位说今天的日子不好。七夕,一年才见一次太悲催了。也祝你们的生活和和美美!

2012.08.23

回复lcylln的帖子谢谢,偶家那位觉得今天不好说一年才见一次多悲催。所以偶们是昨天领的证,也祝你们生活和和美美!

2012.08.23

回复ninaln的帖子谢谢,也祝你们的生活和和美美(*^__^*)嘻嘻……

2012.08.23

回复minirabit的帖子谢谢,也祝你们生活和和美美。(*^__^*)嘻嘻……

2012.08.23

回复谢家小燕子的帖子谢谢,也祝你们生活和和美美(*^__^*)嘻嘻……

2012.08.23

回复彩虹8726的帖子希望对亲们有帮助,(*^__^*)嘻嘻……

2012.08.2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