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莎莎主妇原创]我自己的小厨房(五)

发表时间:2012.08.22

中午没吃饱,还没下班,来道荤菜解解馋,打打饿吧

今日推荐:香菇炖鸡

原材料:香菇,鸡腿,葱,姜,八角,花椒,料酒,酱油,花生油,盐

步骤:

1) 鸡腿切成小块,洗净放入小盆中.切葱段,姜片.倒入料酒,少许盐,少许红烧酱油.腌制1-2小时;

2) 倒入花生油,放入八角,花椒,稍微出味后倒入腌制好的鸡腿块儿,翻炒;

3) 待肉色逐渐变白,鸡皮刚变黄色,倒入小半碗儿温水,基本没过鸡肉2/3,盖锅盖炖.开锅后调小火慢炖;

4) 鸡腿块炖至半咬烂状态,放入香菇,加温水至即将没过表层,继续盖锅盖小火慢炖.期间可以尝汤试咸淡,调整;

5) 香菇炖烂后,调大火,收汤至2/3处.出锅.

越写越饿,下班班吃饭饭去啦

2012-08-22 浏览230 评论3

我也试试,正好哟机会好好学习一下啊

2012.08.22

回头试试,哈哈,我做饭总做砸了

2012.08.22

呵呵,楼主是个贤妻良母的哦,,,呵呵,我也饿了呢,,,想吃。。。

2012.08.2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