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为结婚所筹备

发表时间:2012.08.21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不能草草了事,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准备一定要很充分,不要弄的当时手忙脚乱的,有些甚至是一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了。我和老公很认真的考虑了好多需要准备的东西,有时候都理不清头绪的。所以在此借婚博会的平台记录下来,给各位姐妹们参考,也给自己个提醒。

                                        一:   婚期      

        婚期的选择需要双方家庭一起中和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有的家庭更具生辰八字,有的注重黄道吉日,也有的喜欢5,10月这样的高峰期。婚期的选择也很考究,选的不当,若有不吉利的事情出现都会归咎于日子没有选好的。有时天气也很重要的,结婚当天艳阳高照办起事情来很方便,若遇到下雨,估计心情都有点湿漉漉的。天气这个是预测不了的。也只能碰碰运气了

                                         二:酒店       

     这个最让人头痛的事情了,定的时间上把握不好,有些地方都需要提前一年来预约,但是有谁知道一年后的事情发展的情况呢,说不好听的,可能小两口早就分手了。定太晚了,没有合适的酒店了。小的酒店摆不了那么多桌数,大的酒店价格上有点吃不消的。所以定酒店真的是门深奥的学问,顶到最满意的酒席不是那么容易的,最好的是有亲朋好友介绍性价比高的。

                                             三:婚纱照      

  这个我和老公一致决定去聚焦拍摄!因为我们离得那里也近一些,然后看了他们官方上摄影师的作品感觉也很喜欢!定的是5257的套系!还送了好多的礼品!我最喜欢那个大熊了!

 

标签:
结婚当天 婚纱照 结婚
2012-08-21 浏览205 评论15

是呀各个方面都得准备

2012.08.21

个人觉得酒店最是麻烦了哎

2012.08.21

回复婷婷@的帖子呵呵,长见识了,楼主好详细弄得

2012.08.21

我刚开始第一项哦!!!

2012.08.21

聚焦家的大熊真给力啊

2012.08.21

我们也在聚焦定的。给了一个大熊,周五就去拍啦

2012.08.21

我该开始婚庆了

2012.08.21

目前将要完成第三项

2012.08.21

安排好了就执行了。

2012.08.21

我们也是回老家办呀

2012.08.21

结婚是大事,妥妥的办了~祝楼主幸福呦

2012.08.21

我们准备的简单啊,回老家么。老人准备好了就行啦

2012.08.21

哈哈,大熊真的不错

2012.08.21

楼主很细致啊

2012.08.21

那个大熊我也好喜欢啊,楼主送给我吧

2012.08.2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