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四川三宝------熊猫特色店。

发表时间:2012.08.19

    提到成都,自然就会想到可爱的熊猫,在成都,有不少关于熊猫的店。小想我上周来到成都,虽然只有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小想和另外两位朋友依旧把购物和买特产放在首位。小想一行三人脱离大部队,没有去青城山和都江堰,哎,小想是吃货、购物狂啊

    挺朋友介绍,说来到成都一定要去宽窄巷子逛逛,在那里能吃到成都特色的小吃,感受成都的生活气息,也能吃到美味的火锅,哈哈,在这里这些小想和朋友都体验到了,不过几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家特色的小店------熊猫专卖店。

    小店位于宽巷子里,店里摆放着的所有东西都和熊猫有关,熊猫T恤、摆件、饰品、杯子等等,小想和朋友们在里面足足逛了一个多小时,每件小东西都爱不释手啊,亲们也来看看。

巷子入口,很多游客都在这里拍照的

直接放上熊猫店里的小东东吧,下面的都是小想喜欢的呢

这个很适合送给结婚的朋友哦,很有特色还喜庆呢

这个搪瓷杯子超级大哦,这么看亲可能不觉得,看下面的图片吧

哈哈,是不是超级大啊,接着放细节图

小想和朋友都想买这个,不过要带的东东实在太多了,箱子、手上都是慢慢的,只能买点小东西啦,于是小想选择了这个

呆呆的,是不是很可爱啊,哈哈,小想超级喜欢哦。

其实店里还有不少漂亮的戒指,不过小想的手太小太细了,没找到合适的,不过试戴了一个,超级闪啊

有点虚,亲们凑合看下啊。

成都是个好地方啊,有空小想和老公一起去住上半个月的,想想都特别幸福啊。

标签:
漂亮的戒指 戒指 结婚
2012-08-19 浏览475 评论6

这些小熊猫的饰品都很可爱!

2012.08.19

熊猫真的很闪啊。

2012.08.19

回复熠想的帖子哈哈,是啊,其实主要是去吃的。。。

2012.08.19
熠想 楼主

回复xiaoyuanbaoer的帖子哈哈,成都的美食也让人流连忘返啊

2012.08.19

对啊对啊,现阶段没啥米,蜜月估计就是国内游了,就计划去成都呢!之前我自己去过,只去了春熙路,没去宽窄巷子。这次想带lg一起呢,好好逛逛!

2012.08.19

哇大爱国宝熊猫呢都好可爱啊

2012.08.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