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10原创】伴郎君伴娘君,请吃好喝好~~~~

发表时间:2012.08.18

很早就听说要请伴郎伴娘吃饭的,一是感谢,二是互相先认识下

于是某天在我们最忙的时候伴郎君和伴娘君登场了

他们真是绝配,一个住青浦,一个不甘示弱,住川沙

每次出门都像上海一日游~~~

我们后来去了和民啊,感觉没好好让他们吃一顿闹

我就上一点觉得还行的,好吃的菜

和民主打的,牛肉火锅

其实我觉得和其他店的日本火锅差不多,敲个鸡蛋,真好吃。

一口牛肉?还是一品牛肉啊,忘记了。

就是太精致了,不实惠

和港丽的没差别,就是水果多了。

PS,我爸爸的菜卖相不好,但是超级好吃啊

我们后来又去吃了芋贵人

没办法,新娘和伴娘都是吃货

最后上两件衣服,是和我昨天晒的一件同一家,

但是这两件是快递退回,延后过来的

照例先上淘宝图

真人兽

胖子一枚,我吃饱了,大热天买长袖的

这件白色的很奇特,有弹性,但是不贴身,反而塑形了

衣服二

你看看人家模特多长啊,我穿好膝盖都快没了

持续胖子一枚啊。我要重新减肥了,现在又要回到120了

120的女生没人爱啊~~~~~

标签:
伴郎 伴郎伴娘 新娘和伴娘
2012-08-18 浏览430 评论21

嗲的嗲的~楼主多高啊。。我都快130啦

2012.08.20

打算发喜帖的时候请他们吃顿。哈哈

2012.08.20

我也是爱吃和民的料

2012.08.20

看起来很好吃哦

2012.08.19

有的有的,你老公爱的啦~哈哈~~

2012.08.18

第二件蛮好看的,我也是120啊

2012.08.18

回复coin10的帖子婚礼当天除去新人就是伴娘伴郎最辛苦了~!

2012.08.18

LZ想得真周到,我当伴娘的时候忙前忙后的,不仅没有红包拿,连吃饭都没吃饱,新娘也没有送我任何感谢的礼物,也没有另外请我吃饭,作孽啊,交友不慎

2012.08.18

感谢楼主分享

2012.08.18

夏天,胖人热的伤不起

2012.08.18

好像是叫一口牛肉。这个不好吃我觉得,和民的芝士豆腐,可乐饼还有牛油焗扇贝美味啊!!

2012.08.18

我也120~~~咋办啊~~~这体重飙升的

2012.08.18

啊啊我给人家做伴娘都没有被邀请吃饭啊~

2012.08.18
coin10 楼主

你们都是吃货。就光定着牛肉火锅啊。

2012.08.18

伴娘伴郎最最辛苦了

2012.08.18

弱弱看到小肚子了,哈哈

2012.08.18

我也知道这家店

2012.08.18

第一个的火锅我也要吃

2012.08.18

和民好贵的,牛肉火锅不错,那个牛肉不好吃

2012.08.18

我觉得是他们婚宴上没空吃什么所以提前请一顿

2012.08.18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