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fanny原创】秀一秀我们的情侣装~~

发表时间:2012.08.20

最近看到大家购买的情侣装 越看越喜欢~~~

我就跟老公商量了 再买一套~~

看了下 貌似最近stay real很红哦~~

特别是hello kitty款式  (这只猫一直是我的最爱啊~~)

《爱情公寓》的热播  特别是曾老师经常穿着它抛头露面

使得这个系列的衣服大受追捧啊~~

于是 毫不犹豫 毫不迟疑 立刻上淘宝下单啦~~~


当时买的时候 在很多款式之间纠结了下

因为以往我们的情侣装大都是一个颜色的,很多都是同图案、同颜色

所以 这次我们想特别一点~~

一黑一白  鸳鸯色  哈哈

而且而且!图案也不相同 只不过有同样的元素——吉他

但是一眼看过去 觉得知道这两人是情侣哒~~

要知道 hello kitty是我的最爱啊~~


说个小故事:

其实老公是喜欢战斗kitty的

但是 这样的话 两个人都是黑色的 

以前已经有过一套都是黑色的了 

那只能pass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白色的T恤比较少

所以 我就先决定了要这件白色的kitty

然后 反过来挑选男装 

看来看去 必须是这件啊 

同样的吉他元素 同样的眼睛

虽然是不同的颜色  但明眼人一看 就知道是情侣嘛~~


老公的

霸气的眼睛啊

好喜欢












我的

还是比较偏可爱的









最新的一套哦



再晒晒以前买的吧

我们两个貌似还是蛮喜欢情侣装的

这次理了下 发现还真不少

尤其以T恤居多


首先是阿童木

这个两件是一模一样的 就大小不一样咯

阿童木升空!!!

(突然发现 连眼睛也是情侣款式的 雷朋 哈哈)







上次参加一个微博转发活动

可以参与婚纱照的试拍  允许一套自带

我们就穿了这套

哈哈 包子头






我单独的照片



这是我们自己拍的哦~~



接下来 还是T恤

因为考虑到背景是红色的(没想到闸北区民政局不是红色的)

所以 我们穿了白色的情侣装去领证

事实证明 效果不错哦~~~




应该可以看得出来 这套也是鸳鸯的 

虽然都是熊猫



这是在厦门鼓浪屿



同时偷拍的 

感觉还不错



我们认真地选照片



在日光岩上~




接下去 是一套冬装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太穿了

当时的我 可能比现在还要胖20斤 hoho 惨不忍睹啊……

不过 老公还会选择我 这个需要讨论一下 哈哈

这套冲锋衣目前形单影只了

只有老公还会穿 









接下来这套 其实是这样的……

我们都各自有两件红白格子的衬衫

我也不知道为嘛我们都那么喜欢格子  而且都是红白格子……

这个也需要讨论……

反正 随便哪件 拿出来都是情侣装啊

这个是在西安乾陵








这个是在法门寺









接下来 还是冲锋衣

这两件不是一起买的

老公先买 而且是5折的价格

要知道 北脸一般不会有这么低的折扣的

所以 他买好之后 我就一直念念叨叨

我也想要啊 而且就想要黄色(为嘛选那么招虫的颜色?)

所以 一直在四处寻找the north face有没有打折

终于终于  在去年的中秋节在大宁找到了

虽然只有7折 但是觉得已经很不错的折扣了

(肯定有人要问?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中秋节?

因为买好的第二天 我去换尺码的时候 把皮夹子弄丢了……

而且很明确的是在46上被人偷的 55555555555555)


买好后 我们就去了西安

都是在华山上拍的

等有时间 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下那段经历

我爱华山……









在鹞子翻身

真心的累 都快爬不动了



真的有点担心老公的



我们在下棋亭摆pose



绵延的山峰啊



开始长空栈道之旅




真不知道我怎么下来的



还好有安全带



风景这边独好





最后这张 使我们的最爱

下面就是深谷啊

这是第一次跟老公爬那么险要的山

但却让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啊



最后 借此机会 感谢老公一个月以来对我的支持

陪我探店 帮我开车 兼职摄影师

无论最后我能获得什么霸王餐 都是我们两个人努力的结果

谢谢你!


全文完



标签:
婚纱照 领证
2012-08-20 浏览1307 评论79

第一款好酷啊~~~

2012.08.20

看了爱3,我也一直心水曾小贤的那几套衣服呢,LZ这套KITTY猫的情侣装哪买的呀?多少米?

2012.08.20

哈哈,Lz很可爱阿,老公也好的

2012.08.20

黑色的那件好霸气啊

2012.08.20

很霸气的一对啊

2012.08.20

LZ的情侣装真多。华山那张我估计腿都会软的。

2012.08.20

回复fannymason的帖子男款的HELLOKITTY帅的!

2012.08.20

HELLOKITTY的情侣衫好喜欢

2012.08.20

好多情侣装羡慕一记

2012.08.20
fannymason 楼主

回复loonglover的帖子对的对的我也是时候觉得害怕不知道自己怎么上去的

2012.08.20

LZ好多情侣装啊,呵呵~~

2012.08.20

谢谢楼主分享

2012.08.20

看到华山,心情很激动啊。。。当年爬山的时候可真是一点都不怕,现在看了反而有点后怕。。。

2012.08.20

LZ买了嘎西多情侣装啊

2012.08.20

很不错呢,我以后也要买

2012.08.20
tab

好多情侣装呀,很好看

2012.08.20

LZ好强大啊

2012.08.20

很可爱啊情侣装

2012.08.20
fannymason 楼主

回复小莹wxy的帖子嗯嗯其实还有好几双鞋子好几条裤子哈哈

2012.08.20

好多情侣装啊看出来了LZ和老公都是室外运动的爱好者呀感觉老厉害的饿

2012.08.20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