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暂别论坛~好舍不得啊~祝姐们们取得好成绩~

发表时间:2012.08.17
           截止到发表帖子为止,霸王餐我排名68位,可是因为考试我要暂别论坛了,下月初要参加一场对我很重要很重要的考试,所以没办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抓紧时间复习,距离考试还有22天,~~~~(>_<)~~~~ ~好舍不得啊,天天在论坛里和姐妹们分享经验,遇见困难一起解决的日子好开心啊~可是考试当前楼主不得不扔痛割爱,不过楼主考完试刚好赶得上看姐妹们第二期霸王餐的结果,这点还是很欣慰的,不过不能和姐们们一起加油啦,有点可惜~在这里祝姐妹们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霸王餐卷哦~还有谢谢斑竹还好吧我的一个帖子给转移到五花八门了,要不都没法发帖子跟姐们们道别,帖子我已经改完了,希望明天楼主能把帖子转移回来,要不好多给我那个帖子评论的姐们们该损失分数了,谢谢斑竹了~希望塔厉归来是考试已经顺利通过也不枉我忍痛割爱啊~姐们们再见,斑竹再见~
2012-08-17 浏览260 评论15

楼主考试重要,呵呵

2012.08.18

祝楼主考个好成绩啦

2012.08.18

祝你考个好成绩

2012.08.18

祝考试顺利通过,嘻嘻

2012.08.18

你阿牛唱的,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2012.08.17

回复JJ杰的帖子恩恩,加油加油一定得奖~

2012.08.17

加油加油,一定过。过啊……

2012.08.17

回复JJ杰的帖子么么,恩恩,我现在充满力量了,去复习~考试我来啦,你也加油~

2012.08.17

回复bunny小妞的帖子谢谢亲哦,祝你得到一等奖,你一定可以的,亲加油~

2012.08.17

回复奈菲尔塔厉的帖子好啊,你要是考过了来找我,我请你吃饭。

2012.08.17

楼主别伤心,考试要紧霸王餐不会只有这期的现在是第二期相信陆续还会有第三期、第四期、........第N期的等着楼主考过了再来参加吧以后的霸王餐肯定会有更多的奖品等着我们的加油准备考试哦等着楼主的好消息

2012.08.17

回复JJ杰的帖子你一定行的,每天按时签到得10分,评论论坛姐妹帖子得60分,每天在线被拍照得30分,发两篇帖子得10分,两篇帖子原创加8分以上,签到签退得10分,最佳回复得2分以上,看一天就有一百多分呢,亲加油哦~我努力复习考试,你努力赢取霸王劵~与君共勉~等我回来的时候看你的好成绩哦~

2012.08.17

回复小白1008的帖子谢谢亲爱的,要加油哦,等着你赢取霸王卷的好消息~努力努力

2012.08.17

回复奈菲尔塔厉的帖子祝取的好成绩,考试必过,助我自己早日取得霸王券

2012.08.17

沙发呢,没关系的,等待楼主归来~~~

2012.08.17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