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婚纱礼服淘宝实体店】——感谢”吉吉“推荐,上周末终于如愿一探!

发表时间:2012.08.14

首先感谢吉吉妹妹的推荐,让我发现了宝贝哈哈~

吉吉原来帖:http://sh.jiehun.com.cn/bbs/topic/29086.html

听说是淘宝实体店一下就来了兴趣,平时是个腐女,网购是生命的一部分,但是婚纱这个玩意不试试又不甘心。。但是店门里的纱纱的都超级贵,即使租。。好点的套餐都给3000以上。。。。汗!

一直想找淘宝实体店~今天终于如愿!周日快入夜了拉着死党一起出发!哈哈~


废话说了直接上图:

店招做的蛮闪的~晚上很抢眼:



一进没就看见假模特的:这不是李小璐大婚的新款么。。。。山寨真的很强大。。速度太快了!

暴强有木有!这款好用灵气啊~~~~但是打听了下这款现货就这一件,由于这次是来打酱油的,没好意思折腾人家把假模特上个弄下来!直接和闺蜜囡囡杀了进去!问了下价格。。1000不到~可以接受哈哈~淘宝就是强大!



一进没的两排婚纱~闪了我的眼。。。。虽然没有唯一天使那么大气,但是小店的灵气扑面而来!

全部都是明码表达,不坑爹也不黑人~哈哈老板很热情!




老板很热情。。。。貌似知道还有二楼~直接在杀上去!

刚上到二楼莫有灯。。。。。很闷热。。。可能刚装修完吧!

老板开了灯。。。瞬间秒杀了我的狗眼~闪死我两了!

又是整整四大排纱纱~



两个更衣间。。。。。。


好吧——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先是鱼尾满绣珠:

嘿嘿这个就是小妹本人了:

标价1080~



王薇薇鱼尾款:

标价:888


王薇薇大拖尾:

标价:2000出头



囡囡终于看不过去了!说我的气场不够压不住这款的霸气~于是她来了。。。。好吧!

她的确比我霸气。。。。。


于是她也试上瘾了~喂喂喂。。。。到底谁陪谁来的啊!



礼服我选了两款,影响中都只要三四百多。。。。



。。。。今天先发这么多~~~~~要睡觉觉了!

总结下:物美价廉是这个小店的卖店~~~~还有老板的热情!哈哈~

店门叫婚纱超市。。。。老板解释说,就是想给顾客无拘束的试衣环境。。随便试。。没人打扰你!喜欢的前台直接下单!呵呵想法满有创意的!小妹明年3月的婚礼。。。回去的时候忍不住订了件红色的礼服~

~~~~想了解的就短我哦~~~~



标签:
婚纱 婚纱礼服 婚礼
2012-08-15 浏览3192 评论60

不错,那件红色蛮好看。

2012.08.26

很漂亮,喜欢第一件鱼尾的和那件红色的礼服,他家的具体地址在哪啊?想去看看呢!

2012.08.26

很多婚纱估计自己很难挑选看服装师的推荐了

2012.08.15

感觉很实惠啊。而且品种繁多。。。有时间一定要去看下。。

2012.08.15

回复美美的妖精的帖子这家店就是自己换吗?看样子需要结伴而行,否则没人拉拉链了

2012.08.15

彼氏的小步露发表于2012-08-1513:31:10随便试满吸引人的,楼主好瘦呀是啊是啊~其实我特别不习惯你换个衣服~一帮人围着你的哪种~自己玩自己换自己试多开心!

2012.08.15

随便试满吸引人的,楼主好瘦呀

2012.08.15

喜欢王微微款的,呵呵~

2012.08.15

满秀钉珠小鱼尾的那件不错啊,价格也可以接受的撒。。。

2012.08.15

我喜欢鱼尾那套,超显身材,lz多高多瘦的?

2012.08.15

好美丽,喜欢王薇薇第一件那个,穿的好仙。。LZ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啊,虽然你远了点,不过下次去看看。。。

2012.08.15

模特穿的纱纱想不到这么快就更换了呀上次好像还是LZ穿的王薇薇的那件“霸气”纱纱类要说LZ你的身材比我好很多呀那几件鱼尾款式的我都套不上去TT妹妹穿的效果老好老好的~!!羡慕哦~~~

2012.08.15

超喜欢两款鱼尾的~不晓得俺的身材适合不适合了!!哎

2012.08.15
TMM

喜欢的,不错哦~

2012.08.15

果然价格很不错啊。喜欢阿

2012.08.15

哇都是实惠货啊

2012.08.15

谢谢楼主,我一定前往普琳店。

2012.08.15

老闵行那婚纱店挺多的嘛!有空去看看

2012.08.15

谢谢~呵呵!红色的那件已经定了!

2012.08.15

回复美美的妖精的帖子看出来了,妖精喜欢肩膀带纱的~飘逸呢~

2012.08.1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