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魏原创】婚博会悲与喜——【悲篇】

发表时间:2012.08.13

秋季的婚博会结束了,小魏和GG这次去主要看两个内容,婚纱照和对戒。先说下我们的预算,因为我们同是北漂(北漂不容易啊),考虑到个人及双方家庭情况,再加上我们商量好,除了婚礼之外其他的都是我们自己操持。鉴于此,我们决定婚纱照大概在4000左右,婚戒的话想要PT950材质的,所以就是大概5000左右吧。

今天先念叨一下选择婚纱摄影的部分:

我们了解的第一家是罗马风情,话说罗马风情有个3999的套餐,已经被我们谈到拿了最大了相框(据说是70寸,70寸啊!),而且6套服装,120的底片、45的精修。3个相册,摆件是12和10寸各一对,我觉得不错了,但是因为是第一家,还想再比较一下,也许看到更喜欢的风格也说不定。其实小魏觉得要是没有后来的一个插曲,小魏差不多就定了。

中间又了解了几家,因为感觉不是太好,这里就略去不提。接下来就是八月了,八月的样片小魏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但是因为最便宜的一款都是5999,超出预算,小魏本着管好荷包的原则,没有定下。但是,他们家那个一个港台腔的黄姓大帅哥真的讲解和仔细,并且眨眼的样子很迷人呢。吐舌头对于这一点GG也是这样认为的。

重点来了,我们了解的最后一家接待我们的美女真的很好,说话也和善。(不提名字是因为我善良,我也相信他们家那样的人不多。)我们讨论了很多,关键的时候因为一个材质特别好的相框有些争议,于是MM去跟上级申请,回来跟我们说:要也可以,得加钱,我们当然不同意,于是继续申请,这次一个女性经理过来了,问我们有什么需要,我们就说我们看了一些,觉得咱们家的还不是很优惠,觉得ÍÍ家的套系更实惠一点。谁知她反问了一句:你们坐在这里半天谈什么了???疑问我们来这里肯定不是吃饭的啊。什么问题啊这是。小魏只是指了指那张销售MM写的单子。然后经理又问,你们觉得哪家的比较合适,我们做了回答。经理开始了长篇大论:作为我来讲是不介意你们定他家的,因为他家的拍摄……(此处略去若干字),他家是影楼,存在后期消费。小魏说:承诺了,没有。经理说:你看你不信我说的,这些我都知道的。你们……(此处略去若干字)。说实话,小魏早就有些不悦了,因为我觉得公平竞争,实在没必要诋毁别人家。小魏对这样的商家极为反感。你想想,说别人坏话的人自己能好到哪里去。于是不等经理说完,小魏就说:好不好还是我们自己看吧!拉着GG就走了。2分钟后,悲剧来了。我们由于一时的气愤,居然忘记了拿我们的厨房7件套。赶紧回去找,已经是连影子都没有了。心里那个火啊!发火发火发火也怪自己,太不小心了。

GG说来这里的准新人基本都是有人带着进,然后有人送出来。一般不会动别人的东西的,大家觉得呢?

总之,我忍了。只是再也没有心情看婚纱照了。真的是有够悲催。

好了,这部分真的是又乱又烦,明天再来讲我婚纱照5411的部分吧,要把霉气掩盖了。
标签:
定婚戒 婚纱照 婚纱摄影
2012-08-13 浏览442 评论36

算了楼主,丢了就当不属于你的

2012.08.13

其实罗马的真的挺不错,服务态度好

2012.08.13

有的商家真心太能忽悠,还是踏踏实实做生意是让人尊重的。

2012.08.13

哎,希望婚纱照能拍的美美的哦,一波三折的

2012.08.13

亲可以下次去参加冬季婚博会嘛,这次就当演习了,呵呵

2012.08.13

楼主不要生气,婚博会上就是会有这样的高兴和那样的不快……商家也是形形色色什么样的都有……很多MM从婚博会上回来都会抱怨上几句,所以也不要因为这点小事耿耿于怀了……那个签到礼不见了没准是塞翁失马呢……楼主放宽心思……话说楼主不是也订到了中意的对戒嘛……

2012.08.13

那楼主是没有订了啊?

2012.08.13

人太多了什么事都有发生...

2012.08.13

嗯,婚博会上就是乱

2012.08.13

嗯嗯唯一个感觉就是人山人海的很恐怕我老公带着我一直走别人叫他说不需要躲过了很多

2012.08.13

人太多了,要看好自己的东西啊,

2012.08.13

哎同感顶一顶

2012.08.13

同感呀去婚博会让我想起了去吃大排档那是往里拽呀

2012.08.13

所以去逛的时候要准备好要坚定一点就不会偏离自己的目标了

2012.08.13

婚博会比较乱,我和朋友一起去,还差点走散呢,看来以后还真得看好自己东西

2012.08.13

楼主不要生气了,冬季婚博会再去!

2012.08.13

婚博会的“小蜜蜂”真心勤奋啊

2012.08.13
小魏 楼主

回复九尾灵猫的帖子我看到那些人就想哭啊。无语,婚博会就不能清理一下啊,搞得人们不得安宁。

2012.08.13
小魏 楼主

回复everonce的帖子是的啊,把销售姐姐都快逼疯了,请示领导N次,可惜了。

2012.08.13

我在婚博会也是和那帮拉客的嚷起来了,非要让进去非要让进去,我都订完了说帮个忙让进去坐坐,我就没别的事情了啊。。。还有工夫帮这个忙

2012.08.1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