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fanny原创】推荐一家运动品折扣超市!(内附购物心得和价格比较情况)

发表时间:2012.08.12

以前只知道迪卡侬  觉得方便、实惠、

后来有朋友向我推荐了一家迪卡侬的折扣店——酷萨运动折扣超市

令人称奇的是 这家还离迪卡侬非常近……

这是怎么样的经营理念啊  明抢生意嘛  呵呵


酷萨运动品折扣超市:

感觉就是迪卡侬的折扣商店,里面销售的品牌基本和迪卡侬一致,购物商场面积不大,但是五脏俱全。貌似最近刚刚重新布局过,因为跟我以前看到的不一样了,呵呵。有很多特价商品,也有不少的尾货清仓(部分尺码还挺全的呢)。是运动人士实惠的购物选择!

地址:共和新路3388号(江场西路口)



插播迪卡侬的介绍:

迪卡侬体育用品商店:

购物方式采用“超市形式”的体育用品商店,可以“不受打扰地慢慢挑、慢慢试”,“轻松惬意”。环境“很好”,“宽敞明亮”,分类“清晰”,货品摆放“整齐”。各类运动用品“汇聚一堂”,除了“常规的体育项目”外,“钓鱼、马术、滑雪”等用品“一应俱全”。质量“不错”,价格“公道”,店员“热情专业”,还会给出“合理”的购买建议。

地址:共和新路3228号

和酷萨就隔一家大润发超市和一家百安居建材超市~ 路程不过5分钟哟


大门口 还是挺好找的哟~~


购物心得:

1、适合购物人群

不用说,爱运动的人士首选

既然两家店离得那么近 就一起逛逛呗

要旅行、要爬山、要涉水 驴友们的首选啊~


2、产品涉及范围

超市里会有户外系列、航海系列、游泳系列等分区的

你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大区慢慢挑选


3、产品数量比较

迪卡侬面积大,商品种类也比较多(基本上酷萨有的,迪卡侬都有)

酷萨面积较小,商品种类也比较少


4、最关键的价格呢?

酷萨是迪卡侬商品的折扣超市(不知道两家有没有关系哦),

价格的话,酷萨有很多的特价产品,其销售价格也普遍比迪卡侬便宜

迪卡侬也有折扣商品(也有低价抢购,我买到过19元的长袖快干T恤,原价99哦~)

但数量和范围远远不如酷萨多啊

在酷萨远远地看过去 都是黄灿灿的呢 哈哈(黄色都是特价产品)


5、尺码全吗?

迪卡侬的尺码相对较全;酷萨则相对欠缺

感觉就是因为尺码不全才有特价的吧

另外:户外品牌尺码都有些偏大,建议大家试穿再购买

我这个码子都要穿XS 我的天啊~~~


6、两家交通情况、停车比较

两家交通都很方便,门口的公交车站公交车停靠数量非常惊人啊~~

528,141,04,705,722,862,762,95,46,741,222等等等等

说到停车的话:

a、酷萨是有两个合作停车场的,非常方便的

旁边的永鼎大厦(购物满20元,免费停1小时)

对面的大润发超市(购物满100元,免费停1小时)

b、迪卡侬和百安居共用一个停车场,有免费的停车时间

停车30分钟之内,免费

购物满200元,免费停2小时


好了 不多说了 我们用事实说话!


看吧 都是黄色的吧 经济实惠哦



童装也有折扣





个人感觉衣服质量还是可以的

价格很给力









28元的品牌T恤啊 好久没有看到了





特意看了这件冲锋衣的价格 395元

防雨 还是厚款 这个价格挺优惠的



便宜啊~~



抢购尾货的人 还是挺多的



童装也很优惠


最让老公耿耿于怀的户外运动包

我们在新世界买的一个 放大雨的 600+

感觉还没有这边的厚实……


上面一排的价格啊……



总体感觉不贵



还有很多花车特卖产品

看到网球 我就想到一个JM发的帖 用网球做得椅子脚保护装置 哈哈





搞不懂为嘛这么便宜……



这件衣服也很实惠

抓绒的套头衫

料子很舒服

价格却只要18元!!!



特意让老公舒展开来让我拍的



看中了这鞋 

老公试了一下 觉得很舒服 很公公买一双~



夏天穿 非常的透气





老公新买的冲锋衣……

唉 他对于衣服的功能性有很大的要求

比如这件就是防暴雨的

价格的话,迪卡侬和酷萨的区别,这件衣服最能体现:

迪卡侬499元

酷萨399元



我新买的摇粒绒

准备穿在冲锋衣里面的

价格居然比打折季的班尼路还便宜……

只要69元~





我们买了个小的零件包

感觉相机啊、钱包啊、手机啊 都能有地方放了~~



同样非常实惠的摇粒绒套头衫

可惜是男士的

而且尺码普遍太大

码子大的男生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速干毛巾 我们买了好几块

用下来感觉真的干的很快呢~

(插播:上次迪卡侬还举办过转发微博就送毛巾的活动

我和老公一人一条 哈哈

插播完毕~)



某人觉得自己戴帽子不好看

在我威逼利诱下买了顶帽子……



啊啊啊 我想要的帐篷啊(传说中的2秒快开帐篷,这个适合2个人的)

迪卡侬299元

酷萨269元



我觉得大一点 适合结对野餐了



最后看到了防日光眼镜

价格实惠 而且功能性强



我挑了这幅



黑社会来了~~

哈哈 表情还不够凶……



老公还喜欢这副

我感觉像苍蝇一样 呵呵……



哈哈  满载而归啊~~~



马路对面就是大润发啦~~



特意拍了停车信息,给大家参考呢




最后,再啰嗦几句:

要去买运动商品,最好先去酷萨看看,一般他的价格有点优势

实在是没有尺码或者没有需要的商品的话,还是去迪卡侬吧,就在旁边

商品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呢

可能由于品牌的关系,价格要比新世界等大商场便宜很多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哟~~


全文完





标签:
花车
2012-08-12 浏览855 评论18

看起来像是大卖场

2012.08.13

哇。。。大仓库哦,东西还蛮多的嘛

2012.08.13

回复fannymason的帖子啊啊啊啊好赞,好像离家不远呢,最适合lg这样对性价比要求超高的坑子败东西了,多谢fanny~

2012.08.13

离我真的好远啊。。

2012.08.12

谢谢楼主推荐有空去看看

2012.08.12

有空了也去看看哈

2012.08.12

第一次听说呢

2012.08.12

还是头一次知道蛮叫买运动裤去淘淘看

2012.08.12

菜鸟来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啊!

2012.08.12

离我家挺近的,但没时间细看过,等和老公忙完结婚的事后去看看

2012.08.12

哎呀,第一次听说嘛,学习了~

2012.08.12

看着非常便宜啊就是离我非常远啊

2012.08.12

图片真多呀,知道真像了。

2012.08.12

有空了也去淘淘

2012.08.12

酷萨的东西真的很便宜的,就在彭浦新村那边就有一家的

2012.08.12

头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呐。竟然和迪卡侬卖的衣服品牌一样滴啊!!改天也要去溜溜。

2012.08.12

买运动系列的好去处哦O(∩_∩)O~

2012.08.12

我觉得和迪卡侬很像哦

2012.08.12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