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桃花原创】北京婚纱摄影外景地详细攻略+优缺点分析+穿衣建议

发表时间:2012.07.28
 

    北京婚纱摄影外景地详细攻略+优缺点分析+穿衣建议

 

这篇帖子主要是对几个婚纱照热门外景地进行介绍,包括简介、票价、小桃花推荐搭配的衣服等等。希望通过这篇帖子能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对自己的婚纱摄影外景地做出完美的选择。

 

以下票价可能有误,因为有的地方摄影和平常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仅作参考之用。如果有朋友能帮我补充更正就非常感谢啦。

 

此外,离北京太远的就不介绍了,毕竟去的人比较少拉。

(注:以下图片均来自百度地图关键字搜索) 

 

北京地区的婚纱摄影外景

 

一、花草类

1.      朝阳公园

地址:朝阳公园路20

票价:5/人(不知道婚纱摄影的去会不会贵些)

 

经常能看到朝阳公园的大片啦。朝阳公园的绿地拍出来还是很漂亮滴。

优点:门票便宜、离市区近

缺点:少了点特色

【穿衣建议:拖尾白纱或小拖尾+非常长的头纱;大红色衣服;清新蓝清新黄小纱裙】

 

 

2.      元大都

地址:朝阳区安外小关街24(近育慧南路)

票价:0

 

小桃花前不久去过,树木郁郁葱葱的,绿绿的真的好漂亮。

优点:米有门票、离市区近

缺点:还木有想到

【穿衣建议:拖尾白纱或小拖尾+非常长的头纱;粉色也挺好看】

 

 

3.蓝调薰衣草庄园

  地址: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

   票价:40/

 

  大众点评评价不错,平时去旅游的人都想去那里拍婚纱照。

个人不是很喜欢去薰衣草田拍婚纱照啦,感觉不是很大气,但是比较甜蜜啦。个人意见。

优点:薰衣草的感觉,很多姑娘都喜欢吧。

缺点:花期有时间限制,如果花开得不好去了效果就不好了。得赶花期。

【穿衣建议:小桃花建议去那里还是穿白色、黄色的婚纱好看,有撞色的感觉。切勿穿同色系的,比如紫色婚纱,容易找不到人。】

 

 

4.      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

地址:近郊密云县古北口镇汤河村(近司马台长城)

票价:51/

 

      小桃花没有去过。以下为节选大众点评的评价“庄园里布置了小河、小桥、爱墙、电话亭、迷宫之类,种着成片的薰衣草、马鞭草,和一种不知名的小紫花。恰逢花期盛开时,真的很美。”

优点:大家可以留点马鞭草防吸血鬼,哈哈。

缺点:远啊。花期有时间限制,如果花开得不好去了效果就不好了。得赶花期。

【穿衣建议:小桃花建议去那里还是穿白色、黄色的婚纱好看,有撞色的感觉。切勿穿同色系的,比如紫色婚纱,容易找不到人。】

 

 

5.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地址:近郊怀柔区渤海镇青春路北环岛西侧

票价:35/

 大众点评说有薰衣草、波斯菊、马鞭草,欧式建筑等。感觉比较适合婚纱摄影。

优点:大家可以留点马鞭草防吸血鬼,哈哈。

缺点:远啊。花期有时间限制,如果花开得不好去了效果就不好了。得赶花期。

【穿衣建议:小桃花建议去那里还是穿白色、黄色的婚纱好看,有撞色的感觉。切勿穿同色系的,比如紫色婚纱,容易找不到人。】

 

6.      植物园

地址:海淀区香山卧佛寺路

票价:12

 植物园的花草树木种类繁多。不过我没见过几个人在植物园拍的婚纱照哦,不好评价。

优点:花多树多

缺点:怕花太多效果会乱哦,景好像不够大气

【穿衣建议:短裙小白纱或前短后长的婚纱吧,走可爱系。】

 

 

二、中国风类

1.      太庙

地址:东城区长安街天安门广场东北侧

票价:500/团队

太庙属于大气的中国风。好几个景都能拍出很好的效果。除了中国建筑,太庙还有林荫道和草地,可以穿白纱来拍,效果不错。

优点:可以拍中国建筑+绿地

缺点:门票太贵!

【穿衣建议:一定要来一条红色包身大拖尾,配红伞、红灯笼、红绸子。另一条可以选范冰冰的龙袍,黄色那条。或者红蓝相间的大拖尾裙子也可以。总之,要霸气,要撑得住场。旗袍也不错。白纱可以拍草地】

 

  广告:太庙详情参见梦璃之心的帖子http://bj.jiehun.com.cn/bbs/topic/19509.html

 

 

2.      天下第一城

地址:河北廊坊(暂时放在北京这里说)

票价:不详

 多霸气的名字,天下第一城。见过有MM的婚纱照在天下第一城拍,感觉和太庙类似。但是建筑更加大气,没有太庙精致、古朴。

优点:建筑的效果不错,大气

缺点:离市区太远鸟

【穿衣建议:红衣大拖尾+白纱大拖尾】

 

 

3.      北海公园

地址:西城区文津街1

票价:14/

那是小时候的记忆,那是让我们荡起双桨的记忆。那是绿树红墙,那是皇家园林。

没怎么见过有人在北海公园拍,可能是人太多不好取景吧。

优点:离市区近,北京的朋友会有儿时的记忆吧

缺点:拍出来效果不一定有单独特色的景效果好

【穿衣建议:什么类型都可以啊】

 

 

4.      长城

地址:好几个长城,地址自己选

票价:不一定

 其实小桃花很想在长城拍一套,写帖子之前没想到在长城拍,要不没准就去了。

优点:霸气,独特~

缺点:可能有点坚硬冰冷的感觉吧,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婚纱照在这里拍。

【穿衣建议:红色飘逸大裙子,白色飘逸大裙子+绸缎】

 

三、山水类

1.      温榆河

地址:温榆河。。。

票价:0

 温榆河应该是很多婚纱摄影机构最火爆的外拍地点了。景色优美,有绿地,有水,有小竹筏。有人说能拍到下午放马。可是我问过其他摄影师,据说下午放马的时候是不能拍照的。

优点:没有门票。景色不错。离市区比较近。

缺点:据说很臭。

【穿衣建议:白纱、彩裙都可以】

 

 

2.      十渡

地址:房山区十渡镇拒马河中上游

票价:149/人(貌似不太对啊)

 十渡有山有水,拍婚纱照还是不错的选择。之前我一直很想去云阳仙境,但是摄影师和我说还不如去十渡好。

优点:有山有水

缺点:路上可能不怎么好走,取景也不是很好取,因为山水都太大,人容易小

【穿衣建议:白色小拖尾;中国古代服饰】

 

3.      云阳仙境

地址:怀柔区怀黄公路渤海镇北宅

票价:11/

 有山有水,有小竹筏。在小竹筏上躺着从上往下拍。或者站在竹筏上,背对镜头拍拖尾还有两边山水都不错。

优点:有山有水

缺点:取景也不是很好取,因为山水都太大,人容易小。地方比较远。

【穿衣建议:白色拖尾】

 

 

4.      官厅水库

地址:延庆县和张家口界内

票价:不详

 看到有人在这里拍,效果还挺好的,很大的水面,背景还有风力发电的风车。

优点:宽阔的水面

缺点:有点远

【穿衣建议:白纱。艳色长裙,黄啊,紫啊】

 

 

 

四、西式建筑

1.      拉斐特城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

票价:外面取景免费,里面拍单次5000.(网上说的靠谱不靠谱啊,我记得是700啊)

 很漂亮的欧洲建筑风格,拍出来华贵大气呢

优点:华贵漂亮,有欧式的感觉啊。不知道以为去国外拍的呢。

缺点:票价贵,而且貌似只有有协议的几家婚纱摄影才能进去拍。

【穿衣建议:欧式缎面华贵超级大拖尾。华贵晚礼服】

 

 

2.      王府井教堂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74

票价:要钱吗?不要吧

这边拍出来也挺有意思的,朋友刚在这里拍的。有点旧时代的感觉。罗马式的建筑,很不错哦。

优点:能拍到教堂哦

缺点:暂时没想到

【穿衣建议:蕾丝小白纱;旗袍;搞怪个性的服装等】

 

 

3.      世界公园

地址:丰台区花乡丰葆路158

票价:63/

 这也是个拍婚纱照的热门景点哦。巴黎铁塔、金字塔好多景点都能一次拍到喽。不过也是考验摄影师的技术,拍的好像实景,拍不好像模型。

优点:景点很多,花也多

缺点:暂时还木有想到。觉得颜色有点太花哨了吧

【穿衣建议:白纱、可爱的纱裙礼服都可以吧】

 

 

4.      爱斐堡

地址:密云县蔡家洼

票价:这个不太清楚

 这个也是很大气,我觉得挺不错的。

优点:欧范儿大气

缺点:印象中价格很贵

【穿衣建议:欧式缎面华贵超级大拖尾。华贵晚礼服;欧洲束胸宫廷装】

 

 

五、另类

1.798艺术园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4

票价:0

 小桃花觉得在这里拍婚纱照就是比较有艺术气质吧,呵呵。

优点:免费。很另类艺术的风格

缺点:暂时没想到。

【穿衣建议:可爱的衣服,个性的服装。简洁的白纱】

 

 

2.后海

地址:西城区后海北沿50

票价:0

后海比较有老北京城的感觉。人家一看你这景,就知道婚纱照北京拍的,不错。

优点:老北京城悠闲的感觉,适合喜欢北京风格的人拍婚纱照;米有门票费用

缺点:可能人比较多吧

【穿衣建议:什么都可以滴】

 

 

 

北京周边外省市婚纱摄影地方

一、海边

北戴河

地址:有好几个拍照的地方。小桃花是在碧螺塔拍的,另一个朋友是在北戴河另一个地方拍的。据我所知,8月、魔玛都是碧螺塔拍。

票价:碧螺塔是180/

 北戴河是北京周边比较近的拍海景的地方。从北京到北戴河开车4小时,坐火车2个多小时就到了。小桃花去一次北戴河大概花了。

优点:能拍到海景

缺点:比较远,海水脏,拍外景费用大

【穿衣建议:飘逸的长裙,黄色最好看,其他艳色也不错。白纱要选飘逸的那种。海边不太适合欧式拖尾婚纱】

 

 

二、草原

地址:塞罕坝、坝上等都不错

票价:/

 草原拍婚纱照也是很美的。草原上除了草,有的季节还会有成片成片的小花,非常美丽。穿着婚纱骑着马,夕阳下多美美丽啊。

优点:视野开阔,拍出来感觉心情会很舒畅

缺点:比较远,而且要等草地好看的季节去

【穿衣建议:白纱、满族服装】

 

 

三、沙漠

天漠

地址:河北省怀来县

票价:20/

 天漠是一个影视基地,好多拍电影的都在那里。上次小桃花和BF一起去玩,看到了很多拍婚纱照的。感觉还不错哦~

优点: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大漠里的婚纱照,壮丽。

缺点:衣服会很脏,浑身都会全是沙子

【穿衣建议:白纱、印度服饰、埃及服装、红色的会很好看呢】

 

 

写完这篇帖子啦。小桃花忽然还有很多地方想拍呀,感觉都没拍过瘾呢。

你们喜欢哪里呢?

 (最后一句:笨妹、笨妹,表边看贴边抠鼻纸偷笑

标签:
北京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外景 北京婚纱
2012-07-28 浏览2438 评论63

厉害,收藏了

2012.08.04

楼主真是用心呢

2012.07.29

总结的好全面啊,楼主真是用心啊,辛苦了

2012.07.29

回复猴小贱的帖子哈哈,婚庆行业我也只能做婚庆咨询。。。要是赶上坛子里这么精明的姐妹,偶可木有市场啦

2012.07.29

好详细的分析啊,收藏收藏

2012.07.28

学习啦,很受用哦

2012.07.28

回复天才笨笨的帖子哈哈现在才来回小桃花的帖子我真是不应该不应该啊~!小桃花做的漂亮~!~!话说小桃花你可真能写啊各种外景被你写遍了吧?能不能改个行,涉水婚庆吧我特别看好你哈哈

2012.07.28

回复miss石头的帖子哈哈,你可以换个角度写哇,我写的也不全面

2012.07.28

回复maoer020008的帖子好,谢谢提醒~嘻嘻

2012.07.28

对比的蛮好,优劣都有。

2012.07.28

好精华啊,收藏了

2012.07.28

亲注意版权问题哦标上哈要不然再被偷了去

2012.07.28

看了lz发的照片感觉真的有点意思是不是还要去拍一套呢霸王餐要再冲刺一下冲刺一个婚纱照了哈哈

2012.07.28

话说真的好长啊好多小桃花你太赞了本想写个类似的帖子看你这多我都不敢写了过些日子再说吧哎

2012.07.28

支持一下哈哈

2012.07.28

回复~剑舞桃花~的帖子恩。。谢谢发这么好的帖子!

2012.07.28

非常详细~谢谢啦~

2012.07.28

薰衣草好漂亮呢

2012.07.28

还去长城拍啦很累吧。。。

2012.07.28

好长啊,,小桃花总结的真细致呵呵

2012.07.28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