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原创】婚纱照取回来了,纪念一下

发表时间:2012.07.26

      这几天老下雨,我冒着被淋雨的危险把片子取了出来,发上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家人看了片子后也感到很高兴,说我俩果然经得起各种镜头的考验,还是“很般配”的。哈哈~ 

    指着远方说,你能看着咱俩美好的未来吗?

坐在草地上,嗅着那青草味的气息,心情爽极了

铁塔下,我们许下了属于我俩的秘密誓言

知道老公在哪吗?哈哈,在后面扯着我的裙子呢。

没想到丘比特那么一小片花,拍出来效果这么好啊

 来个双人特写,多恩爱的一对呀

这是多优美的舞姿啊,一般人模仿不来的

老公说:我为你弹奏一首歌,愿我们日后的生活都与这优美的旋律相伴

 

 

 

 

 

 

我说,你也端起来啊,咱俩来个交杯酒

最后我俩一起端正姿势,来张严肃正经的~

 

 

标签:
婚纱照 交杯酒
2012-07-26 浏览783 评论57

祝福,所有的人都有幸福下去哦

2012.07.27

觉得LZ每套服装的风格都很不同,赞一下

2012.07.27

娇俏可人的MM,祝你们幸福

2012.07.27

很好看啊,甜蜜的一对

2012.07.27

回复水果冻的帖子第一张老公表情很到位

2012.07.26

就羡慕你们这些身材好的,呵呵

2012.07.26

外景真好看,在哪拍的

2012.07.26

和我们拍的场景差不多

2012.07.26

楼楼很漂亮,很有气质呢~

2012.07.26

恩恩不错没一张都不同的风格很漂亮支持

2012.07.26

喜欢头发的样子

2012.07.26

亲拍的真好啊

2012.07.26

发型很漂亮呀!

2012.07.26

婚纱照就是这样的漂亮

2012.07.26

喜欢楼主的黄色纱裙。。。哈哈哈,其他的也都很漂亮呢。。。

2012.07.26

挺幸福的祝福。

2012.07.26

新娘子好漂亮啊,呵呵

2012.07.26

楼主黄色的那组真漂亮,就是片子太少了,没看够。

2012.07.26

不错很漂亮哦!

2012.07.26

很好啊,很幸福呢。祝福你啦~

2012.07.2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