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牵手到老lvlong原创]回家之行—惊人的城市现代艺术石刻雕塑群

发表时间:2012.07.26

6月份刚参加完夏季婚博会,就匆匆忙忙的请了十天假,回我阔别快三年的老家四川……这次回去主要是去完成买房这个任务……这辛酸过程咱就先省略掉了,下次再说吧…… 

我忙里偷闲,也去看了一下这巧夺天工的雕刻作品……以后JMS去四川的时候别忘了去这个地方哦……五组大型浮雕群、三十五个木雕拱门、三十二根蟠龙石柱组成,是我国最大的城市现代艺术石刻雕塑群。以前在老家的时候曾经去过一次,太惊叹了,所以这次溜回去也不留去看盾……

可惜的是这次回去咱BF感冒发烧,没给他拍照留念……废话不多说了,先上图……


这是德阳石刻的十二生肖柱,我也臭美的不忘留影一张,再来一张完整的……


这是还在老家的时候去拍的,那时候还是大冬天,这里的人太多了……


这里看起来也是很宏伟的工程哦


这里现在已经是一个开放式的公园,那天我们去的时候很多人,还有拍婚纱照的新人……

小女子也忍不住爬上去秀一下呢……


这是文化墙和文化长廊,游人络绎不绝,都忍不住 拍照留念


这些石刻公园里面的一些画作,也很漂亮呢


这是墙上的一些木刻壁画


拍照技术不佳,那次去的时候雾也比较大,所以不是很清楚


本来想图文并茂一翻,只怪小女子文笔不好,就只能传图片上来让JMS欣赏呢


想全部拍下来,太大了,只能取部分啦,呵呵

 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太懂这种雕刻艺术,不过当你身临其间的时候,能感受到这种艺术的强大……喜欢雕刻艺术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标签:
婚纱照 拍婚纱照 婚博会
2012-07-26 浏览522 评论22

四川这么牛,鬼斧神工之作啊。

2012.07.26
sweetlove 楼主

回复香蕉王子的帖子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哦,这可是全国最大的雕塑群哦

2012.07.26

好壮观的雕塑哦

2012.07.26
sweetlove 楼主

回复terrancejin的帖子是特别适合拍照,那天我们去的时候还有好几对新人在十二生肖那里拍婚纱呢

2012.07.26

回复牵手到老lvlong的帖子四川的小吃,流口水

2012.07.26

回复牵手到老lvlong的帖子好适合拍照的一个地方呀。。。有空要和老公去转转,我拍我拍我拍拍拍。。。特别那个12生肖的。。。

2012.07.26
sweetlove 楼主

回复寻找释然的帖子没办法啊,为了吃霸王餐也不容易啊

2012.07.26

回复牵手到老lvlong的帖子大家都把能珍藏拿出来了。

2012.07.26

四川还没有去过,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2012.07.26

LZ更漂亮啊,四川出美女啊

2012.07.26

很美不错的地方感谢分享

2012.07.26

很漂亮的时刻,我要吃四川火锅

2012.07.26

好壮观呢!!四川没去过

2012.07.26

德阳,有机会要去玩玩

2012.07.26

回复牵手到老lvlong的帖子这个看上去不错啊呵呵

2012.07.26

真的很宏伟人还真的是聪明呢

2012.07.26
sweetlove 楼主

回复Rachel861222的帖子四川的德阳市(靠近成都)

2012.07.26
sweetlove 楼主

回复kokokou的帖子呵呵,那肯定的

2012.07.26

德阳还是很漂亮哦

2012.07.26

哈哈,爱秀的女人。有机会一起去玩。

2012.07.26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