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小fairy原创#吃货行动之家有好面

发表时间:2012.07.24
   龙之梦是我和男盆友约会的根据地,如果是工作日的约会大部分都在这里,所以这里的餐饮差不多被我们吃遍了。每次要选晚饭吃什么的时候总是无比痛苦。
  今天男盆友说要想吃面,本来想去吃铺盖面的,后来兜兜转转迷路了,汗!我们两个都是路盲。无意中看到有一家叫做“家有好面”的馆子特别火爆,我们最喜欢凑热闹了,就颠颠地取了一个号。

   NND,居然前面有二十几个号,龙之梦里又热,外面座位都满了,我都快发飙了,不过他对美食比较执着,机灵地抢了个凳子,还找了广告折页帮我扇风。


  不过,这家店生意真好,台面翻得也快,二十几分钟就轮到我们了,店确实够小的,比较拥挤,但是丝毫不影响食客们的兴致,个个吃得满头大汗的。
   我们一贯的作风是只点招牌菜,我就要了一碗黄鱼馄饨,我家笨笨要了一碗野生黄鱼面。先上图:

 


   先说这个馄饨,面皮Q弹,馅料实在,仔细一看果然真材实料,有去骨的黄鱼肉,爽脆时蔬,配上熬到发白的鱼汤,这鲜味在我舌尖流连。
   再说这个面,没有过多噱头,但是浇头非常实诚,大段黄鱼肉(是不是野生的倒是吃不出来),酸鲜的雪菜,浓稠的黄鱼高汤,面条也是金黄的,特别筋道。
   笨笨一下就呼呼吃完了,还偷吃我的馄饨。哦,对了,大众点评还有优惠活动,点一份主食可以半价享用一款特价菜,有熏鱼,布丁,薏米水,三选一。我们选了熏鱼,不过一般般,端上来居然是热腾腾的,偶还是喜欢吃冷的。
   结账吃掉60大洋,吃的还算满足,不过,不能刷卡只能现金买单,让人有些奇怪。吃完的时候,外面还有很多人等位呢!

   要是有到龙之梦约会的JMS可以去试试看
       
2012-07-24 浏览405 评论24

看到每次都有好多人排队

2012.07.24

晚上看这个,哎,自个儿煮面条去。

2012.07.24

家有好面好吃的,我和我们家小胖子也经常去,来福士下面的那个,每次去都会点一碗黄鱼面,嘿嘿

2012.07.24

他家每次去都排好长的对,听说黄鱼面不错,只是到现在还没吃到过。

2012.07.24

我的最爱黄鱼面

2012.07.24

我感觉味道一般

2012.07.24

里面的开样拌面不错!还有猪爪!

2012.07.24

感觉这家店的环境没有来福士的好看

2012.07.24

哎我现在正饿着呢看了楼主的面好想吃感觉油油的一定很鲜啊

2012.07.24
PYY

爱吃面的我又有地方可以吃咯~~~不知道这家店的黄鱼面好不好吃,我经常吃的是阿娘面馆的黄鱼面,绝对嗲~~~

2012.07.24

我没有吃过哦

2012.07.24
fairydelfio 楼主

回复ZHAOYIMIN的帖子黄鱼微面,黄鱼馄饨

2012.07.24

一直听说他们家好吃,而且还挺实惠的,果然下次要去试试,很喜欢面食。哈哈哈

2012.07.24

家有好面最主打的招牌面是什么

2012.07.24

很喜欢吃面食,下次去尝尝。

2012.07.24

我还没有吃过哦

2012.07.24

一直很喜欢吃面食的东西,这家店目前还么去吃过,下次去龙之梦尝尝啦

2012.07.24

不好吃,不知道为什么人气那么高

2012.07.24

偶只喜欢猫耳朵配乔家炒肉。

2012.07.24

一直路过想去吃都没吃成下次找个机会吃吃

2012.07.2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