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大风起兮原创】某不知名婚纱店试纱

发表时间:2012.07.24

上周五由于要去看牙医请了半天假,正好看完牙医还比较早,所以就去了家附近的婚纱店试纱,他们家大多是定制的,基本很少租。试完纱之后,真受不了自己肉肉的手臂、小肚子,下定决心,我要减肥啦,为了美美地穿上婚纱

一共试了2件主纱,2件出门纱,4件礼服,说真的,礼服真心不好看,所以就不发给大家看啦。

主纱1

 

这件是全手工的,蕾丝+绣花+绣珠,拖尾1米多点,定制是2240,买现货是打8折,租4折

主纱2

这件是蕾丝+手工绣花的,拖尾3米,我还没穿裙撑,定制是1680,现货是1200

2件出门纱都是样衣特卖,200一件

出门纱1

上身效果比图片要好,蓬的程度也要大,穿了中号裙撑的

出门纱2

还是上身效果比图片好,穿了中号裙撑的

礼服真心不好看,忽略

最后是2件伴娘服,没穿,就拍了下

伴娘服1

这件还可以做成紫色,吊带也可以做成抹胸的,吊带的是100,抹胸的好像是79

伴娘服2

这件是89

好啦,试纱圆满结束,由于离开婚期还早,所以还没打算下订单,准备再去其他喜欢的店里看看;还打算去苏州看看,毕竟买的是自己的,租的有好些人穿过的,还是想留下点纪念的。

标签:
婚纱店 穿上婚纱 附近的婚纱店
2012-07-24 浏览1196 评论73

这家的伴娘服真心不错呀~我在他们网上看到了这个款

2012.07.24

回复大风起兮的帖子谢谢楼主~~~    

2012.07.24

拖尾便宜恩,满实惠

2012.07.24

婚纱还不错这名字让我想到了莉莲蛋挞

2012.07.24

伴娘衣服看上去还行吧,比较特别~

2012.07.24

感觉可以啊!~不用减肥啦呵呵

2012.07.24

好便宜呀!!!!!

2012.07.24
大风起兮 楼主

回复欧阳薇薇的帖子莉莲新娘上海浦东川沙绣川路561号B座305室22816448

2012.07.24

求地址·~ 过去瞅瞅~

2012.07.24
大风起兮 楼主

回复守护光的帖子有长款伴娘服的

2012.07.24

回复大风起兮的帖子嗯,这样心里更有数!

2012.07.24
大风起兮 楼主

回复Cherish20101006的帖子我是想再去其他店里试纱,然后去苏州瞅瞅再说的

2012.07.24

白纱和伴娘礼服都不错(就是不知道有木有长款的==),感觉不比大店的差哎

2012.07.24

伴娘服不错哦还蛮便宜额

2012.07.24

第一件出门纱挺好看的,才200块,我觉得值!挺好的!主纱的话都可以!礼服我喜欢第二件!

2012.07.24
大风起兮 楼主

回复catherine021的帖子直接去淘宝搜莉莲新娘

2012.07.24

前两条拖尾还是不错的哦

2012.07.24

两件礼服好像淘宝都有看到过

2012.07.24

觉得2件伴娘服还算便宜的~lz地址发来分享下~

2012.07.24
大风起兮 楼主

回复iricsonbaby的帖子我也是啊,拖尾肯定要的,就是第一件拖尾有点小,不知道hold住场面么,我家那位也喜欢第一件

2012.07.24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