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薇薇新娘整体过程的感受心得

发表时间:2012.07.23

在薇薇新娘的消费:订单是3880+礼服升级1500+后期选照片加设计3500=8880元    

  一、订单篇

     我们选得薇薇新娘,当时感觉便宜,就订了她家。在婚博会上的订单是3980减了100的券订单是3880。接待我们的一个女的自称是总店的刘经理(鬼才知道她是不是),还说保证无推销无隐性消费,还在我们的订单上写上刘经理朋友谢绝一切推销!后来签订单时换成了一位叫靳晨雪的,这位靳姑娘说拍照时她会一直跟着我们的,保证没有推销。

      二、选衣服篇 

    4月28日去拍照的,选择衣服时,礼服师王云一直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老公是做什么工作的,我当时也没在意,之后她便开始推销什么波力挺啦升级服装啦定妆液啦,开始推销她们店里的套系,我的娘啊!升级几套衣服就是几千几千的,先说一下我们订的服装7套,卡地亚馆的4套樊赛斯馆的3套,当时订是也没做过相关的功课,上了当了,卡地亚馆的婚纱又脏又烂要么胸部太肥要么太瘦,貌似故意让你穿着不合身,没办法讨价还价一番之后,1500元升级3套衣服赠一副波力挺。

    三、化妆篇

    化妆师,我忘记叫什么了,大家都叫她刘老师,她的位置在化妆部分的第二排面朝北从右数第二个化妆台,我是单眼皮,贴上双眼皮后,我说右眼角有点扎,化妆老师让我闭眼感觉是把双眼皮撕了下来,然后在眼皮部位不知道又做了写什么工作,然后问我还扎吗?我说不扎了。等选片时才发现有些面部特写照片显的左眼大右眼小!!!所以很多眼睛大小差别明显的照片就没有选。

    四、选片篇

    选片定在5月12号,

未完待续。。。

 

标签:
卡地亚 婚纱 新娘
2012-07-23 浏览553 评论30

回复saraha的帖子挺好的。。。就是看这些

2012.07.29

看来有一个又上黑名单了,这个平台太好了,大家都要注意了

2012.07.29

隐性消费太吓人了

2012.07.29

他们家这么这样呢,他们在龙德经常摆着的,我开始还想咨询了解看看的,看lz这么说,真的太黑了,这种商家弄的就是一次客太讨厌了。。。。。谢谢lz告知。

2012.07.29

回复saraha的帖子为什么多了那么多啊

2012.07.29

谢谢楼楼,我本来还准备考虑他家的

2012.07.29

这样的商家要是我的话。我肯定都不会选!

2012.07.23

还有这种商家,得多注意~

2012.07.23

回复saraha的帖子我晕。。。怎么贵了那么多啊!

2012.07.23

多谢楼主,我们会注意的

2012.07.23

她家太黑了大家千万别去了婚博会上秋季居然还有她家哎

2012.07.23

咕~~(╯﹏╰)b在上次婚博会上我看大家价格还行,还把她家定位待选目标呢不过好在直接在水晶家定了就没去他家那时候我还木有来咱们论坛。进了论坛我才发现,她家的口碑差意思啊。。都是投诉各种后期消费的。其实吧,我觉得有后期消费也是很正常的事商家的目的本来就是挣钱。但能否在挣钱的同时,提供等值的服务?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的掏钱呢?

2012.07.23

太狠了,我一个朋友就在他家拍的,也是订的3999,最后花了不知多少,她都没好意思说,只说花了很多,估计和lz的情况差不多。这样的商家就应该投诉,到各个网站去投诉他们。我们要维权

2012.07.23

他们家怎么这样阿,太可恶了

2012.07.23

天。。这也多太多了吧。。。

2012.07.23

谢谢楼主分享啊

2012.07.23

看来后期的消费还是很吓人的啊

2012.07.23

恐怖,幸好我一开始就没想到他家看!

2012.07.23

看到了表头就觉得楼楼消费的不少啊。。

2012.07.23

后期骗了这么多钱!

2012.07.23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