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商户中心
立即索票 热线:4000-365-520 关注微信 手机版

中国婚博会官网

【candy原创】结婚当天的杯子问题,可以参考一下

发表时间:2012.07.21

这是我之前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他们就是用这种的杯子,网上应该也有买的。

之前论坛里看到一个JM说婚礼当天的杯子不知道杯要买还是什么,买了红色的太喜庆了,平时没有机会用到,我就回家找了找前几年一个朋友结婚用的杯子

可能会有JM说这种杯子会不会不吉利,因为是一次性的,不过只要新娘新郎或是爸妈不介意,应该都不重要的,给大家参考一下。

我觉得这样既能解决不想买喜庆杯子,以后用不到的苦恼,又满足了结婚当天的需要


而且真的是有人买用的,应该是有这个市场的


后来网上查了一下还有很多的选择的,花样繁多呢~我打算结婚当天也用这个,亲朋好友来这里,也没有那么多的杯子给他们倒水,用它种杯子很不错的

这种的2角一个

这种的1角8一个

这种的7块50个


看下来都很方便很合算的,JMS可以参考一下~











标签:
朋友结婚 结婚当天 新娘新郎
2012-07-21 浏览991 评论32

喜欢第二种,楼主好细心啊,这个都考虑到啦~

2012.07.22

好东西,,记下来!!

2012.07.22

连这个都想到了。提醒我了呵呵。

2012.07.22

回复李卿的帖子干嘛用的阿?一定要用么

2012.07.21

喜欢第二套呀

2012.07.21

很好看呢~~不过用一次性杯子的话,要注意安全哦,因为前一阵子看到新闻中说,很多一次性杯子都不合格的,里面不知道涂了一层什么东西,遇到热水之类的会有害身体呢~~而且一般用一次性杯子,第一遍水最好倒掉哦~~

2012.07.21

很特别,LZ很用心呀

2012.07.21

可爱的收藏了

2012.07.21

这种特制的被子多少钱一个?

2012.07.21

嗯~~也不错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玻璃杯,环保,之后还能自己用想喜庆点,可以选择红色的玻璃杯最近宜家在搞活动,玻璃杯也有打折,都挺漂亮的,晶莹剔透

2012.07.21

哈,那个1矛8的我老公家也有的哈哈,

2012.07.21

用这种比较方便,否则备太多杯子,以后不一定有地方放呐。

2012.07.21

宾客用的都是一次性的丫,城皇庙很多的,自己么买对杯和对碗吃点心和敬茶,城皇庙一次性搞定

2012.07.21

好喜庆的两个小人的图像呀,这个暂时还没准备到,先mark啦,谢谢楼主哟

2012.07.21

的确哦,无论是娘家、夫家、新家。放着都很喜庆,同事结婚的时候也有用到的~

2012.07.21

这都想到了,果然是很喜庆的杯子呀……

2012.07.21

哎LZ想的真周到不过结婚家里来客人确实能增加不少喜气

2012.07.21

看上去不错,准备入手

2012.07.21

楼主好细心啊~~真没想到过呢~~~

2012.07.21

这个杯子不错

2012.07.21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

关注服务号

享VIP筹婚服务

2008-2020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婚博会官网-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主办单位: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结婚新人都在用的筹婚APP